DSCF0642.JPG

 

今天是星期天,因為當兵的朋友說要來日本玩,真的是好久不見的朋友了,算一算也有一年半了呢,所以就一起出去逛逛了,我最喜歡跟老朋友見面了說。第一站先到了上野,不過他們去吃一蘭拉麵,我比較晚到再去找他們就是了,反正我對於追求美食沒有太多熱情,我的福相都是靠超市的零食堆積起來的,上野已經逛到爛掉了,哈哈,不過還是很好逛,等我領薪水一定要去那邊買LUNASOL呢,很多舊色那邊都還挖的到唷,價格有些就跟台灣賣的價格一樣了,所以要找舊色那邊的輸入店是不錯的選擇。

 

 DSCF0795.JPG

 

朋友跑去吃是叫鐵火丼吧,就是上面都是生的那種丼,我在外面等他們就隨便摸摸晃晃,又看到便宜的運動用品店有好東西,這個愛迪達的手提包原本要五千多日圓,特價在特價只要一千六日圓呢,是我最喜歡的手提肩背兩用款,又大又可以用一百年的基本款,我要拿來放我的化妝品寶貝的唷。

 

 DSCF0662.JPG

 

因為要陪他們去玩,所以馬不停蹄就去了銀座,銀座就是一個看看的地方就好,今天剛好是假日整個馬路變成步行者天國很爽,哈哈,銀座能花錢買的下的東西只有UNIQLO跟永遠21吧,松阪屋的永遠二一有整整五層樓的,超棒的,而且還有超級划算的折扣唷。

 

DSCF0650.JPG

 

DSCF0655.JPG

 

DSCF0802.JPG

 

今天的折扣我也不敢相信,門口是寫著買了一件第二件就無料,朋友問我是不是買一送一,我還不敢確定還問了店員,才知道說某一區的商品就是兩件中取高價那件算一個價格呢,就可以拿到兩件唷,女生區的特價品還滿多的,男生就小小一區,哈哈,但我還是挖到兩件寶貝呢,襯衫原本要兩千多特價只要一千三百多,那件顯胖的背心特價八九九,所以只要付了襯衫的錢就可以帶那件顯胖的背心回家唷,不過我只是把它當點綴穿的,不然本來就夠胖了,不能在顯胖了。

  

DSCF0684.JPG

  

後來朋友推薦說網路有推一間蛋包飯很棒,我們就開始去尋找了,地點是在東英銀座五號出口呢,在銀座四丁目呢,大概從三越要走個五分鐘左右,銀座大概只有麥當勞是我們吃的起的,沒想到這邊也有不錯的價格跟美食呢。

 

DSCF0685.JPG

 

看菜單主要感覺就是咖啡廳,賣一些咖啡跟茶類還有三明治,不過也有蛋包飯、義大利麵的定食唷,整間店的氛圍很有早期日本的味道,今天去店內也不會太吵雜感覺可以跟朋友一起聊天坐很久的地方呢。

 

 DSCF0672.JPG

  

這就是料理東西軍會出現把蛋切開後,蛋汁會往兩旁溢開的蛋包飯唷,哈哈

 

 

DSCF0675.JPG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蛋的部分又軟又香跟有一點硬的炒飯很適合呢,這樣一組套餐是1300日元,可以附一杯紅茶、咖啡、可樂或是生啤酒(+50日元),還可以多一百日圓增加份量唷,然後看了菜單好像有續杯不用錢的部份,跟店員確認後就是可以在餐後來一杯紅茶或是咖啡這樣,算一算其實也不算太高貴唷,雖然餐後的紅茶冰塊多到離奇,哈哈,好險我點冰咖啡冰塊的量就算正常一點了。

  

然後這次來銀座很有感覺說,因為我昨天看了女帝這部日劇,因為剛好最近對自己很懷疑,想要來一點勵志的東西,看了女帝後得到很多堂堂正正的力量,我決定會正面的去面對所有的挑戰,對自己有懷疑的人我也很推薦大家看這部唷,雖然有點舊了,可是真的是可以得到很多東西的。

 

  DSCF0702.JPG

 

日本現在各地都準備開始過聖誕節了,很多地方都有漂亮的裝飾,這個地方也是算我第一次來,沒想到這麼漂亮說,這個地方就是六本木呢,到了hillls那邊晃晃好多外國人說,而且建築設計都超棒的,不知道六本木這麼厲害呢。

 

DSCF0766.JPG

 

DSCF0779.JPG 

 

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地方,下次我也想一個人到那邊點一杯熱咖啡坐在那邊享受一下六本木的風情,今天跟老朋友見面真開心,特別一天跑了三個點是我一個人不太可能做的出的事情呢,哈,而且我回家不是搭山手線,就搭地下鐵沒想到我提早一站下車,出了站想說怎麼跟平時出的口也差太多,想說可能是別的出口結果看到是前一站我心都涼了,因為天氣有點下雨說,不過還是用手機查著地圖回到家了,真是嚇死我了。

 

IMG_1547.JPG

  

然後這是星期三去新宿文化學院那邊看的新人賞國際比賽的秀,不過秀中不能拍照只有事後可以拍就是了,這次除了日本四十組的設計師外還有海外六組的設計師唷,其中有兩組是台灣的設計師好像是實踐大學的唷,會去看這個秀是因為我們班的模特兒都去走秀了,有這個機會可以去看當然要去看看了呢。

  

IMG_1555.JPG

 

這組是第一名的優勝唷,比賽的主題似乎是立體結構,這件衣服聽老師說是用吸管組合成的,真的是很屌的作品呢,優勝者聽到是自己名字的時候,還腿軟到哭出來講不出話,我這一生也想體驗看看這樣的感覺,偏偏我一直沒有這樣的材氣可以得到這樣的感動呢。

 

 IMG_1558.JPG

  

這是海外組的泰國設計師得到海外組的優勝唷,真是恭喜他了呢,不過台灣兩位設計師也好棒,可以入圍呢,為國爭光就是了

 

 IMG_1561.JPG

 

這位是我們班的高個女孩,他所演繹的作品也得獎了,所以幫她拍幾張紀念照就是了,對我而言照片是表達當時的歡樂或是悲傷,是生活的一部份,很重要的一件事,這些都是我珍貴的回憶,十年後、二十年後,誰還會介意這張照片的構圖呢?照片中的開心、笑容、感動都是照相的意義,我真的要強力建議大家要拍照,我就後悔沒有跟很多人拍過照,包括我的親人、朋友,有些都已經沒辦法在一起合照了呢。

  

   IMG_1643.JPG

 

IMG_1833.JPG

 

IMG_1924.JPG

 

IMG_2094.JPG

 

IMG_2199.JPG

 

IMG_2317.JPG

 

IMG_2399.JPG

 

IMG_2463.JPG 

 IMG_2538.JPG

 

這些照片都是星期四去日暮里看了大連時裝in日暮里的秀,都是大連模特兒學校的模特兒們演譯的服裝,當然也有我們學校跟別的學校的模特兒科一起參加的服裝大賞,後來這些精采的服裝秀都是大連模特兒負責走秀的,真的是好會走啊,晚禮服走的都像衣服活了起來一樣,看到這些平時沒有機會看到的東西,就會覺得活著真好,接下來我也會努力活在日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