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01.JPG

 

這幾天都很忙,放學後就趕去打工,就算學校的課只到中午我也是回家後做飯,洗個澡休息一下就又馬上要出門去打工了,晚上也是快十二點到家,腿都要酸死了,哈哈,早上也是七點辦就得起床準備要去上學,所以都算滿忙的,安慰的是超商打工還滿順利的,店長也很稱讚我呢,說我很有精神感覺在我身邊跟我接觸後,都變的很有元氣了,只是我覺得香菸真的是太困難了,有一百多種口味,到底幹嘛發明這種鬼東西,完全沒有任何好處呢,可以解放壓力沒錯但就死的早啊。

 

DSCF0231.JPG

 

前幾天用了花王泡泡染唷,這是我初體驗呢,顏色是亞麻綠棕色,顏色看起來超美的,之前頭髮比較短一點點就捨不得染,最近我的魔髮又快速生長了,所以就拿來用用,可是還是只用了半罐左右呢,而且真的也太臭了吧,基本上大概到第三天才比較沒味道呢。

 

 DSCF0289.JPG

 

這是染完第三天左右吧,剛染完是很深的綠棕色,我就還滿不爽的覺得怎麼回事呢,不過洗了幾天後就退色了,大概就變照片這樣的顏色,這是我最喜歡的感覺呢

 

DSCF0353.JPG

 

後來晚上用了透明的洗髮精,隔天我髮色又變了,就變成原本的有點偏紅的棕色了,但在室內還是有點綠感啦,反正我也很看的開,就不要當布丁頭就好了

 

 IMG_1518.JPG IMG_1523.JPG IMG_1470.JPG IMG_1504.JPG IMG_1510.JPG

 

前幾天陪朋友去原宿弄作業,就是她念時尚顧問科的,老師派了個作業是就是要他們自己定一個主題,秋冬流行的單品,然後去拍攝路人造型這樣,日本人很難搭訕的啊,哈哈,我搭了兩個都失敗,我們拍了三個小時也才拍了這幾個而已,還要再五個呢,不過當天一直在看日本人的打扮,因為要找毛靴啊,看了應該有幾百雙了吧。

 

DSCF0263.JPG

 

晚上我又跑去池袋想要找CHACOTT的粉條,沒想到藥妝店都沒有賣,用手機上網查到有專賣店,可是已經關門了,我就吃飽回家了,腳超酸的,走了一整天的路呢

 

DSCF0267.JPG 

 

再原宿的GAP挖到幾個春夏的舊款內褲,一件才三百日圓呢,池袋的YOTOBASHI電器行的OUT LET看到耳機才賣五百多日圓,日本耳機基本上我看到都是980元起跳的,不像台灣很便宜就有一個,就算日本百元店有賣,我用過都很糟糕感覺會聾掉呢。

  

DSCF0312.JPG

  

這幾天都用這個耳機,在台灣感覺會被看吧,想說是怎樣有啥好聽的,戴這麼大,但在日本誰管我啊,哈哈

 

DSCF0319.JPG

 

星期三要上班前跑去上野想說一定要去買CHACOTT的粉條,跑到了@cosme的專賣店,那邊還可以馬上調查產品的心得呢,真是很方便說,只是價格都滿死的,有些東西外面的藥妝店比較便宜呢

  

DSCF0323.JPG

 

終於買到了chacott的粉條了,試用的時候就覺得很滋潤又遮瑕,而且賣1890日元也算滿便宜的,之後拍照或是走秀都可以用的到呢 

 

DSCF0333.JPG 

 

因為都要趕著去上班,所以就會在超商買東西吃,之前都看我們班女生會吃這個,我是當然量不太夠啦,可是真的還滿好吃的呢,是沙拉義大利麵唷,雖然一個要台幣一百元,不過一天打工六小時可以賺兩千台幣左右,所以就比較可以買一些東西了呢。

 

 DSCF0360.JPG

 

DSCF0364.JPG

 

昨天打工時候就是用chacott的粉條呢,雖然是粉條但又滿自然的,只是我買最白偏黃的顏色我覺得也不是超白,大概就我的膚色這樣吧,我今天腿很酸就是了,可是我又要趕去打工了,哈哈,大家再見吧,我這個星期會盡量把之前的抽獎活動抽出來的,有參加的人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