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12.JPG 

 

這幾天我幹了什麼來報備一下,一方面也怕自己老了有失憶症所以要紀錄一下,上課星期四上了美甲課,前幾週學了水晶指甲,但我覺得有困難度在,可能需要再多練習幾次,只是現在都做光療比較多,只是水晶會的話,光療應該更好上手就是了,這次是教作花朵跟蝴蝶結,我因為沒辦法停下手,所以就一直做下去,變成這麼大朵了,不過第一次這樣做還滿爽的呢。

 

DSCF0127.JPG

 

然後星期五模特兒科上了攝影課,我又去亂入鬧場一下,不過當天我跟馬小姐狀況都不好,所以我覺得我化的還好,可能上一週的中國超級名模妝是我的極限吧,看來需要休息一下來刺激靈感了。

 

DSCF0134.JPG

 

DSCF0137.JPG

 

DSCF0144.JPG

 

DSCF0145.JPG

 

 DSCF0146.JPG

 

星期六晚上原本想要去走走的,但就打電話給馬小姐講事情,然後他人也在外面跟朋友在一起,就約我去池袋的中國餐館吃飯,這也是我第一次吃中國料理,在台灣也沒什麼機會吃這種中國菜,雖然是來日本可能有走味的中國菜吧,這樣吃一吃我們六個人加喝酒大概吃了快兩萬日圓吧,是還滿不錯的,口味很重感覺吃完要洗腎呢,不過吃了很多中國菜是初體驗呢,下次有機會想再去吃看看別間呢。

 

DSCF0149.JPG

 

然後不知道吃完為什麼,又說要去唱歌但好險沒有位置了,因為我唱歌很難聽,後來他們就去打撞球,我當然不會打撞球啊,就坐在那邊聊天這樣,我其實很少跟他們出去玩呢,好像也是第一次吧,撞球打完後說可以再去打保齡球不用錢,所以我也去湊熱鬧了,好幾百年沒有玩保齡球了呢,在台灣沒事也不會去打保齡球說。

 

DSCF0178.JPG

 

星期天下午想要去流浪,原本星期六就要去了,可是就跟馬小姐他們出去了,我要去買一個牌子的衣服,查了地圖在鬧區都沒有它的點,只有在一些鄉下地方才有,我查過地圖後,發現我家附近有,大概要走五十分鐘吧,然後我還是出發了,反正就去散步這樣。

 

DSCF0183.JPG

 

DSCF0189.JPG

 

走了五十分到了南千住,那邊旁邊是一個體育館並不算鬧區卻有這個叫做g.u的牌子,這個是UNIQLO的算是副牌吧,價格更便宜一點,但很多類似的商品,不過也感覺品質上小輸U牌一點點,反正便宜就算了,買買一些單品,而且應該是全日本最便宜的品牌了吧。

 

DSCF0197.JPG 

 

後來買了一件寶藍色的帽T是1490日元,還有襪子組490元這樣,一組有三雙也有五雙的,算是滿划算的,不過其他衣服看起來都還好,褲子也不適合我的版型整個穿了都走樣,哈哈。

 

 IMG_1389.JPG

 

今天學校的台灣女孩兒就是學校又要交作業,就上次的衣服外拍這樣,我又去湊熱鬧,反正只要可以化妝的地方我都會出場湊熱鬧就是了,學校太沒搞頭了,得自己想搞頭就是了,明天應該會跟他們去原宿吧,我想去買chacotto的粉條,想說攝影妝跟走秀的時候都可以用呢,遮瑕力好又滿好推的,上日本@cosme評價也還算中上呢,希望明天可以再原宿找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