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4.JPG

 

來日本之後因為都要料理三餐,所以每天都要到超市報到,還滿常購買豆腐類食材的,總覺得營養成分很豐富又會有飽足感,感覺減肥料理常會出現呢,雖然我是沒有弄過就是了,重點是豆腐很便宜呢,雖然有各式各樣的種類跟品牌,但我買最便宜的也覺得很好吃呢,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來自日本三大祕境的椎葉村中的盛田屋,當中生產的豆乳粹取精華呢,要做出天然又美味的豆腐產品,除了優秀的大豆品種外當然關鍵的九州中央山地湧出的名水呢。

 

豆乳的天然功效

 

大豆異黃酮   肌膚的透明感

物性的雌激素。可淨白、提高肌膚保濕性。

大豆皂素    帶來清爽的洗後感

可抑制活性酸素,是備受矚目的抗老化營養素。

維他命E    回復青春的維他命

具極佳抗氧化作用,被稱為「回復青春的維他命」。

大豆卵磷脂   帶來有彈性的肌膚

保濕效果高、對肌膚有密著性,可回復肌膚的年輕、柔軟。

 

IMG_9645.JPG

 

這個是豆乳石鹼 售價NT.450元,購買的時候就會附上這個起泡網,日本還滿流行使用石鹼洗顏的,雖然印象會感覺洗起來會很乾澀,可是這一款用起來雖然不會說是洗完滋潤,但也不會有乾澀感唷,而且感覺用起來很天然都是滿滿的豆乳精華,成分也不添加香料、起泡劑、色素、界面活性劑呢,用起來就很安心。

 

IMG_9649.JPG

 

讓我驚豔的是它的起泡性超好,而且起的泡泡又濃又密就像奶泡一樣,洗臉的時候有豐富的泡沫是清潔的關鍵唷,很多人使用洗面乳明明是要起泡再用的,可是偏偏就用水揉開就往臉上洗了,在來抱怨皮膚都不好,怎樣怎樣的,其實都是清潔的時候沒有做好罷了,臉可以洗的乾淨,是良好保養的開始呢。

 

IMG_9666.JPG

 

洗的時候不會特別聞到什麼味道,就是有淡淡的味道而已,就是豆乳皂本身的天然味道,洗的時候很舒服,也很容易沖洗乾淨,沖完後覺得臉是乾淨透氣的,摸起來也滿乾淨的,可是也不會感覺到緊繃呢,不過也不至於到摸起來滋潤這樣,可是整體感覺都很舒服,用了一陣子豆乳皂都放在浴室中也沒有軟爛掉的情況,而且用量也滿省的,感覺早晚使用應該可以用到三個月以上呢,算是滿划算的單品呢。

 

IMG_9743.JPG

 

這也是系列產品中的「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

 

優格萃取物

  可軟化角質,使老舊角質自然剝落。

乳鐵蛋白

  具有消除活性氧及保濕、保護作用。讓角質層變得健康而不乾燥。

蜂王乳

具有抗氧化、細胞活化及保濕作用。

可防止肌膚乾燥,並預防斑點及細紋的發生。

 

IMG_9736.JPG

 

它的質地是濃稠的乳霜狀,特別適合秋冬的乾敏肌膚使用,只要在臉部清潔後先以化妝水調理肌膚後,再厚擦一層在肌膚上,大概敷五到十分鐘就可以了,但我都敷比較久啦,想說這樣敷著也沒有擦,有時候是泡澡的時候使用也OK。

 

IMG_9698.JPG

 

↑↑↑使用中,大概敷過膚色這樣的厚度

 

IMG_9747.JPG         

 

洗的時候加一點水按摩會比較好沖洗,因為他是乳霜狀的唷,沖掉的時候覺得皮膚超滋潤滑嫩的,膚色也很明顯亮白一號,我還滿少使用乳霜狀的面膜的,不過在秋冬的時候用起來真的滿舒服的,滋潤度很夠就算敷完不擦乳液保溼隔天也不會乾乾的,因為乳霜面膜本身的油份就很夠了,所以一般肌膚不特別擦乳液也應該OK,但乾性肌膚還是要擦個乳霜滋潤比較好呢。

 

這次用了盛田屋的豆乳皂還有豆乳優格面膜就真的覺得很天然,使用感也都很好,感覺是用天然的豆乳精華來改善肌膚的問題呢,在秋冬時期有乾燥問題的人,也可以試著使用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