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89.JPG

 

今天是日本文化的日,問了班上幾個同學是什麼文化,大家都不知道,然後被我嘲笑之後才上網去查,反正結果就是休假就是了,大家也不是很在意,今天早上十點開始超商打工的第一天,不過差一點就遲到了,哈哈,大概再五分鐘左右吧。,因為忘了計算東京車站那樣遼闊的佔地,雖然出口到打工的店裡走路大概五分鐘就會到了呢,不過下次還是要抓好時間就是了,絕對不能遲到就是了。

 

照片是今天下班後馬上買來吃的點心唷,大家可能不太相信我來日本後,還沒有盡情的在超商買過點心,因為買不下手,只是今天開始打工了就有計算一下薪水,就覺得可以開始過個正常的日本生活了,果然領了該國家的時薪後,馬上覺得物價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呢,當然只限於超商的部份啦,外面的世界還是很驚人的呢。

 

DSCF0084.JPG

 

總之十點到了超商之後,先填寫一些社員資料後就開始上工了,原本以為一開始先整理貨物簡單的工作就好,沒想到才上班兩個小時吧就開始作收銀了,沒想到收銀的學問之多,好險有別的員工在旁邊幫我弄,不然會很慘呢,光是付費方式就有很多種,原本以為現金跟SUICA卡就可以,沒想到還有什麼EDY卡跟什麼五四三的,還有什麼儲值卡裡面沒有錢了怎麼辦之類的問題,用中文當然好解決,日文就會想殺人,用敬語講整個就是打結啊。

 

 

DSCF0094.JPG

 

今天雖然很冷只有16度,不過還是想吃冰淇淋呢,哈哈,味道很濃郁太棒了,雖然吃完後走在東京的街頭都在發抖,可是有打工感覺比較踏實一點了,希望可以順利的作久一點呢,就說過還有很多想要的東西想買,然後下班打電話給我阿姨,他居然跑去埃及了,真的太妙了,等他回來再跟他好好聊一聊呢。

 

DSCF0103.JPG

  

三點左右下班不過回家後也差不多四點了,看完一集康熙居然就想睡了,哈哈,昨天的康熙超好笑的,然後我就在床上睡到晚上六點了,是被郵送的人按電鈴叫醒的,然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哈哈,就差不多這樣了,明天還要打工呢,晚上五點到十一點說,回到家應該很累都十二點了吧。

  

  DSCF0098.JPG

 

然後今天郵差送來的東西是Vin  Vin的新品燕麥柔敏系列產品呢,是針對敏感肌的保養品, 還附噴頭跟壓頭呢,噴頭是化妝水用的,如果皮膚敏感到不適合使用化妝塗抹的話,就可以用噴的方式輕壓吸收唷,這系列還添加什麼天然玫瑰花精露跟萃取呢,還有有機認證的天然萃取物,感覺會是敏感肌膚的救星呢,馬上就想開來試用看看了呢,因為在日本天氣慢慢變冷,皮膚也比較容易有乾燥敏感的問題。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了,大家晚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