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51.JPG

 

進入了日本的十一月,天氣越來越冷呢,今天稍微好一點還有到二十度前幾天都在十五度左右說,薄薄的毛衣跟外套還有圍巾都可以帶出門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冬天的打扮,因為可以放很多東西在身上,夏天能不穿就不穿根本很難混搭些東西,可能上一週過的太充實,所以之後的日子都過的滿平凡的,星期天下午跟馬小姐去日暮里的紡織街,因為十一月有一場會與中國的大連模特兒學校合辦的時裝秀,那個入場卷要用抽選的,雖然馬小姐是走秀的模特兒之ㄧ,不過也沒有親友票就是了呢。

 

第一次到那邊,有很多便宜的東西,我就抱了一個新毛毯才999日圓跟一個新的枕頭回家呢,馬小姐人很好請我喝了飲料,他就隨手拿了一個珍珠奶茶給我,我ㄧ看到居然238日圓,而且我喝兩口就沒了,真的就是兩口因為滿少的,珍珠也不是珍珠,還是台灣的最好喝!!!但也是一種在日的經驗呢。

 

DSCF0020.JPG

 

最近還迷上吃火鍋,剛好超市有賣這樣的一個組合,這種材質的包裝也可以直接在我家的電熱爐使用呢,不過料有點少就是了,反正我家冰箱很多菜都可以放進去呢,這個是味增泡菜鍋呢,吃起來還滿美味的唷,可是我還是硬要沾台灣拿來的沙茶醬吃呢。

 

  DSCF0058.JPG

 

後來過幾天又買這個是鹽味的火鍋,附的醬料是柚子的唷,我放了很多蔬菜感覺吃起來很長壽,湯頭也很清爽的,這樣一個大概台幣一百五十元左右呢,算是偶爾的小浪費吧,不過超市還有很多口味,我想要全部都吃過一輪呢!!!

 

DSCF0062.JPG

 

今天又跑去上野了,因為以我這樣的平民可以在那邊找到物美價廉的好物,因為明天日本的文化日就是又放假了,然後之前面試的超商打工上了,店長叫我明早十點去上班,我就想說要買雙新鞋子上班穿的,又去了上野那邊很多便宜的運動用品店買了愛迪達不知道幾萬年前款的鞋子只要1800日元呢,還在很便宜的藥妝店買了一直想買的面膜,三十片才六百多元吧,共有三種款式美白、保濕還有彈性的,我挑選了當然是美白的,而且是日本產的面膜唷,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呢。

 

 DSCF0064.JPG

 

說到冬天就是火鍋跟泡澡啊??!!也買了一整盒泡澡碇,二十入398日圓吧,之前都是買百元店的,不過發現這種包裝的比較划算呢,還有四種口味真是太棒了呢

 

 DSCF0068.JPG

 

雖然這雙鞋子看起來還好,但穿起來也不難看就是了,反正是打工要穿的,這麼便宜也不用太要求什麼了,反正來日本大家都是變成平民了,哈哈,希望打工可以順利一點,我已經開了很多慾望清單了呢,基本上第一順位都是化妝品就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