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6U1739_調整大小.JPG

 

活這麼久沒有用過這樣高單價的粉底產品,不過真的用過之後覺得很物超所值,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定價NT.2200元,容量是25g、有著日常防曬係數SPF20 PA++,不過據這次代言活動的超級彩妝師Kevin老師表示,這一款粉底霜只要平常用量的三分之ㄧ就很夠了,事實上也是這樣,第一次在上課時使用不知道就挖了平時用的分量,只用了一點點就有很棒的延展力跟遮瑕度,所以在挖棒上也捨不得丟掉就放著,大概也放了半小時後發現粉底也沒有乾掉,有很棒的保濕度唷。

 

  IMG_0514.JPG

 

雖然單價NT.2200說很貴也不是很貴,說便宜也不算便宜,但想想只要三分之ㄧ的用量算是很實惠的價格,這款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也不是一般的粉霜而已,也是添加了SK-ll的超級明星成分Pitera®的添加,是強調說在上妝的同時也有著滋養效果,卸妝之後也不會感覺到皮膚暗沉無光,反而是有著潤澤的質感呢,所以這次我也挑了三個不同膚質的模特兒來試用呢,最近幫別人化妝只要是拍照活動都幾乎是用這款粉底唷,這樣的天氣用起來也不會卡粉呢。

 

IMG_0488.JPG

 

共有深淺五個色號,我所拿到的試用品是大眾色號320,大概就是專櫃中的中間色再偏明亮的一個色號,不過粉底真的要試了最準,我有一個朋友要我跟他去買粉餅,他算是膚色暗沉,一直要我幫他推薦一款比較遮的粉餅,聽了他現在使用的粉餅完全是很清透的產品,後來我就想到他應該要的是粉嫩色的粉餅,上在暗沉肌上就是很跳tone的色號,但她就是習慣擦這種感覺的底妝呢,所以底妝就是要自己去試過找到自己喜歡的妝感才是最重要的。

 

IMG_0491.JPG

 

只要一點點就有很棒的延展力,遮蓋力有中上的表現,可是又很自然,不像傳統的粉霜像是上一層面具一樣,在塗抹的時候質感又很像保養品般的潤澤,只要全臉輕輕上過一層後在意的部分,輕輕拍疊上去就會自然的修飾掉,不太需要遮瑕膏呢,但重點又回到妝效很自然有光澤,以下轉自新聞稿:

 

          智慧勻體包覆科技:運用獨特的混凝科技,以智慧勻體完整的包覆色素分子,讓色素分子均勻分佈,自然地掩蓋黑斑、雀斑、毛孔,創造均勻完美的妝容。

 

     1.柔焦無瑕感應粒子:平版型粉底分子能遮蓋住皺紋及肌膚凹凸不平處,改善皺紋現象,讓肌膚呈現柔焦無瑕的自然光澤。

 

    2.雙燦光科技:獨特包覆科技能由不同深度分別散發粉紅及銀藍色光澤,創造肌膚透明感。

 

    3.高感光微脂因子:能讓肌膚長時間提昇透亮光澤度

  

 BBB.jpg

 

這位是皮膚偏白有著乾燥雀斑膚質還有點小小敏感的小靜同學,雀斑雖然沒有百分百消失,但這樣的修飾度就很足夠了,而且上了兩三層也不會卡粉,就是慢慢輕拍在在意的部份,就會看到雀斑越來越淡,保留一點點雀斑感覺也還滿可愛的呢。

 

 AA.jpg

 

這篇是沒有發表過的Cover Girl的照片,這次幫mikiko畫了一點點假雙線條,她的膚質是看起來很油,可是摸起來非常的粗荒感覺很久沒去角質了,事實上也是這樣,不過這款粉霜上在他的皮膚上也沒有斑駁呢,修飾度也很OK唷。

 

SSS.jpg

 

這位大叔是毛孔粗大又暗沉的膚質,黑眼圈狀況媲美煙毒犯參加72小時不眠比賽的狀態,上完粉底後在黑眼圈部分輕拍後,就大概修飾的不錯了,毛孔的修飾度也很滿意,重點是粉底中的雙燦光科技讓皮膚看起來很透亮,感覺我也躍居上質光潤肌了,這是還沒壓蜜粉的狀況,摸起來皮膚也是乾爽的,我想可能在冬天只要在T字部位壓一點蜜粉就足夠了,很想要保留這樣的光潤感啊。

 

    IMG_1230.JPG

 

後來還是壓了一點點蜜粉定妝這樣,不過整體的光澤感還在,不是那種珠光的亮度是一種皮膚很好的質感光呢,這款光透晶緻水凝粉霜雖然是訴求潤澤度很好的粉霜產品,可是持妝度也很棒,有一天也是用了這款粉底後去上課,當天上了吹髮課整個教室應該有三十度吧,我就是滴汗到想殺人,還跟同學說今天用了新粉底都掉光了,可是後來下課休息後汗也停了,發現臉上還是乾爽的質感,妝也沒什麼掉漆,壓一點點蜜粉又回到原本的狀態了呢。

 

SK-ll光透晶緻水凝粉霜真的是我用過滿意度很高的底妝產品呢,每次幫別人用都很順手,完成的妝效我也都很滿意,果然不愧是SK-ll 啊,用起來的感覺還有質感都讓我很想拜託別人一定要去試用看看,真的會很迷上這樣的妝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