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1.JPG

 

她的確是要去趕場沒錯,我今天很認真的化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這個妝化好了,馬小姐就要趕去拍照了,今天他們的主題是優雅的夜間派對,因為很冷所以馬小姐把衣服帶去現場換,是一件白色洋裝有著黑色的緞帶,然後他要搭配黑色的長手套,會畫這麼重是因為我看到了上次他們拍的照片,幾乎變成素顏照了,雖然是自然風彩妝但還是應該要化重一點,所以今天我算是火力全開了,當然我還可以更開唷,我的座右銘就是淡妝沒啥好畫的,濃妝才是王道啊!!!

  

不過只限於拍攝工作就是了,當然走秀這樣子的濃度也是足夠的,這麼這樣距離的拍攝也可以感受到妝的力度,這樣才足夠進棚的濃度啊,不過天殺的當我快要化完的時候,老師才說今天改成在室外拍攝,哈哈,希望這樣子也可以拍的很美就是了呢。

 

IMG_0872.JPG

 

底妝部份模特兒已經有帶一點點底妝過來,我加強使用SK-ll的光透晶緻水凝粉霜拍在部分瑕疵比較明顯的地方,就算是這樣乾燥的天氣也不會卡粉,然後之前用的蜜粉控油性比較強,上起妝有時會感覺龜裂龜裂的,所以今天用了控油性不好的CHACOTTO的透明蜜粉,算是第一次正式使用吧, 之前夏天自己使用都覺得沒多久就泛油光了,可是今天用起來感覺很棒,粉質滿細緻的,定妝效果也很滿意,重點是不會再龜裂了唷。

 

DSCF0005.JPG

 

我的桌面很混亂,我的習慣真的很不好,但我會慢慢改進的,這次原本想要說重點彩妝全都用NARS的產品,可是腮紅還是拿了妙巴黎的經典玫瑰紅覺得比較有巴黎的風情呢,昨天看了ANTM十五季,這次的妝都很VOGUE,所以我的手非常之癢,馬上就想打造出VOGUE裡面會出現的名模妝感呢,跟之前走秀的大牌妝又有點不同,我跟模特兒都覺得今天的妝比上次的更精細呢。

 

IMG_0849.JPG

 

眼影先用NARS的STAR SAILOR中的鵝黃色打底後,再來就是用最最最經典走秀必備的GALAPAGOS從眼尾暈染到鼻影的位置,就是圖示中淺棕色的部份,要記得鼻影的部份是最後用很鬆的眼影刷帶過去輪廓就好了,然後這個GALAPAGOS真的很屌,看起來是很深的巧克力色,但是慢慢暈染開後邊緣就會有自然的棕色,感覺好像用了很多色的棕色眼影,但其實只用了單色呢,再藍色的部份用的是MAC某塊眼影中的黑色部份,紅色倒勾部位就是有在用黑色加強一下輪廓就是了,但一律要暈開唷。

 

IMG_0848.JPG 

 

下眼影先用BB黑色眼線膠畫過後再疊上NARS的GALAPAGOS,眼頭則是松本清裡面最閃的EXCEL眼影呢,亮片程度不會輸給RMK唷,是松本清藥妝店的一顆小極星,當然SONY PLAZA也有賣啦,哈哈。

 

IMG_0888.JPG

 

睫毛部份先帶上自然纖長型的假睫毛後,再戴上百元店買的眼尾加濃型睫毛,戴的時候務必將眼尾的睫毛壓翹一點,才不會被眼影吃掉唷,眼下為了營造立體感,也用了SWEET SWEET的三色提亮粉去打亮唷。

 

IMG_0839.JPG 

 

修容部份當然也是MAC的柔光炫彩餅DARK還有MEDIUM兩個深淺棕色去修容才最有效果呢,腮紅部分原本要用NARS的深喉嚨,但又心血來潮想要追求法式的玫瑰紅,強調一下女人味,所以還是用了妙巴黎的胭脂騷餅 #15 ROSE ECLAT呢,是整個大斜刷在臉頰,因為拍照最容易消失的我覺得就是腮紅呢。

 

 IMG_0862.JPG   

 

今天很開心終於用了NARS的時尚經典脣膏 RED LIZARD,買了一陣子終於正式幫模特兒塗了這個顏色呢,紅唇也是今天臨時決定的,模特兒想要暗一點點紅色,這個顏色就是剛剛好的感覺呢。

 

IMG_0843.JPG

 

其實化濃妝還是比較得心應手,特別是模特兒又可以撐的起這種妝的時候,化妝的時候要放入愛情,還要放入幻想,我都幻想模特兒等等就要去拍VOGUE雜誌,這樣子我才更有勁去化出滿意的妝呢,有時候在日本也會有失落的時候,特別是最近天氣轉冷了,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很孤單,回到家後也想把自己封閉起來呢,不過只要畫出我跟模特兒都滿意的妝後,我就會覺得今天過的好充實,來日本真的是對了的感覺,不過又會想到等到畢業後就很難有機會可以再跟馬小姐這樣闖天涯,又覺得有點感傷呢,所以有沒有中國大陸的公司願意讓我工作呢?!

 

  IMG_0906.JPG  

 

這女人很多華麗的衣服,馬上加了這一件就是冬天裡趕場走秀的中國名模了,這個妝近看滿強烈了,但遠拍照就又很有風情呢,不知道他們今天外拍順不順利呢,很怕被攝影的老師說妝太濃,哈哈。

 

DSCF0008.JPG

 

好像能幫馬小姐化妝的次數剩十幾次就要畢業了,希望可以在畢業秀的時候,畫出這一年來全部的心血結晶啊,之後有比較特殊題材的拍攝也想挑戰假雙的畫法,在台灣有學過可是當時角度抓的不是很好,來日本有學指甲彩繪後對於線條的拿捏有比較好一點呢,今天很熱血的化完粧後,就馬上寫文章了呢,然後要再強調一次,這個妝真的跟上次走秀的妝不太一樣唷,是小家碧玉的濃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