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52.JPG

 

不是我臉太大唷,是這個女的臉太小XD

 

原本想說這一週都還滿充實的,每天都在不斷的化妝,以前曾經許下願望可以天天開心的化妝,現在真的實現了,而且大概失敗率也越來越低了,星期五就固定要化四五個模特兒科的同學,剛好都是各種不同類型的MD,是一個很好練習的機會,昨天星期天以為說終於可以在家放空一天,下午可以去亂散步,不然我星期六也去學校體驗入學累死我了,結果大概四點多收到這位女同學的簡訊。

 

因為他是有進入經紀公司的藝人,說晚上有要去做現場直播的網路節目,希望我可以到秋葉原幫她化妝這樣,我當下考慮了一下子,當然先閃過他會不會給我交通費這件事,不過緊接著有更重要的事,就是我化妝品最常用的東西全都在學校,所以先看了自己家中的化妝品,先湊出有信心的化粧品組合後才答應她的,但我發現我的假睫毛膠水都放在學校,所以老子又花了八百元去藥妝店買了KISS ME凡爾賽的就是了,當然先貪小便宜在百元店買到不黏的就不用多說了。

 

  IMG_0697.JPG

 

他是真的滿漂亮的,只是我對於他半夜十二點到早上五點的工作充滿好奇,我也跟他說你今天是要拍裸照吧,還要穿制服,哈哈,不過最後我也有看了那個網路節目,還寄了MAIL進去節目,沒多久就被念出來了,馬上鏡頭就TAKE到他身上,問他怎麼會認識台灣的朋友,怎樣怎樣的,我真的覺得我太敬業了,就算他沒給我車錢,昨晚還下雨,我一出門沒多久還被趕著要去死的汽車濺起的比我人還高的水花灑滿半身,就都算了,我還寄信給節目幫他博版面,他可能覺得我人太好,說下次要來我家‧‧‧

 

因為他說下午有拍照工作結束後想要把妝卸掉,在叫我重新幫她化妝,順便在我家休息這樣,而且我家離秋葉原坐車也不過十幾分,這個女人想的還真周到,可惡!!!

 

DSCF9966.JPG

 

DSCF9968.JPG

 

DSCF9973.JPG

 

今天星期一,又有一個讓我很期待的化妝工作,就是學校要製作校刊所以學校的時尚顧問科還有時尚商業科就是要自己弄出一個時髦的模特兒來拍照這樣,當然從衣服、配件、化妝髮型都要自己完成這樣,學校一個台灣女孩就是念那個科系,所以我就要出場了啊,哈哈,而且看他跟中國女生在他們班被欺負的滿慘的,我當然要去嚇嚇日本妹,他們班有一個去年彩妝科畢業的,整個就是漂亮的、新買的衣服還有配件都在他身上。

 

她自己還說要化紅唇,然後給我朋友就是一張老外的裸妝照片,根本就是想要害死我朋友啊,這一點我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X的,自己畫紅唇就叫別人畫裸妝,所以我今天再怎麼樣就是要把貴重的東西全部攤在桌上,再跟他們班別的同學分享保養品成分的事情,我就是要把她氣死,看來效果不錯,他完全不看我一眼呢,至於幫朋友化妝,當然就是順利的完成了,完全無視那張裸妝的照片,我跟他們溝通過了,要拍照就要化出一定的濃度,不然就是素顏照片了。

 

IMG_0728.JPG

 

 IMG_0724.JPG

 

一開始聽他形容衣服的感覺,其實還滿擔心的,不過這樣搭配起來感覺衣服都很高級的感覺呢,劇場版的修容打亮還有眼妝、腮紅、唇妝完全沒有輸給紅唇的酒店妹呢,哼!!!在這一場前彩妝科日本妹跟現任彩妝科的台灣大叔的競賽,我也沒有輸唷,最近中台日關係緊張,同學說感覺到有些老師對我們留學生的態度很明顯有著變化,聽他們形容下來,感覺也太可怕了吧,幹嘛欺負我們留學生。

 

IMG_3809.JPG

 

IMG_3811.JPG

 

右邊是被欺負最慘的來自大連的安妮同學,東京影展的事先放到一邊,今天問他也是一問三不知,他今天超慘的唷,就是攝影老師突然就說照片也要學生自己拍,他們班是有上過一次攝影課,可是要拍還是有很大的問題,這個時候說要誰拍,他們班日本妹就說那就安妮吧,之後大家都說:對啊對啊,安妮可以吧,就安妮拍吧‧‧‧‧

 

不是我要講他們壞話,雖然我也正在講,在我這半年來的心得,日本人很怕死,不敢面對很多事,不敢負責任,能閃就閃,再怎樣小的事都想推給別人,無法下決定,搞了半天這次的作品,模特兒是台灣人、拍照的是中國人、化妝的是台灣人,更瞎的是等到別組,老師又決定自己來拍了,安妮氣翻了,他說他對那個焦對到眼睛都掉到後腦杓了,唉,留學生們還是要加油啊,再怎麼樣都不要被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