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_8899.JPG

 

現在都在到處散播我的唱片封面照啊,哈哈,第一次用外閃拍這種照片而且還在表參道呢,早知道當天就加鞋墊了,而且腳有點太開看起來又矮了一點,看來要邁向封面照之路還有段距離呢,這一週應該是我來日本以來最充實的一週吧,星期一二的美髮彩妝課後都幫大家在化妝,然後三四就去幫新娘子化妝、星期四因為只有化上午所以中午就去學校整理一下東西後,馬上就去池袋逛街買化妝品了,星期五乖乖的去上課後,下午就幫模特兒科的人化可愛的妝呢,但我希望可以多一點手,這樣就可以一次化很多個了。

 

DSCF9770.JPG

 

大家殊不知只要出門去化粧這些道具都是基本的,這個是MUJI的手提袋,我另外還會揹一個背包放一些補妝用的東西還有簡單頭髮造型的產品,而且我家離車站要走路十五分鐘,基本上回到家都是全身痠痛了,我對我自己想要做的事很都執著,可以算是固執吧,誰想要阻止我都很困難唷,星期五幫五個模特兒化妝,隨著每一週的不同,都會有不同的主題,這一週的主題是可愛,所以必須在短時間內,決定當下那張臉的可愛。

 

老師之前就有請模特兒科的同學至少要打好底妝,讓我畫重點彩妝這樣,就算底妝打的不好,上場前壓一些粉餅到也可以應急這樣,我能夠化妝的時間很少,但人數很多,我第一個一定都是劃馬小姐,其實我只想畫他而已,也想幫他慢慢弄頭髮造型這樣,可是日本同學拜託我了,我也不能說不要吧,有些女生五官必須先調整也是要花時間,昨天有女生大概排第五個要讓我化吧,這段時間約九十分鐘她就只在旁邊走來走去,自己居然也沒有打底妝,等到輪到她的時候,我還要從底妝幫她重新上,而且我覺得她自己也滿會化妝的,我覺得我們班的太依賴我了,雖然被需要的感覺是很好的,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只想要慢慢的化我想畫的妝,老實講有些醜的就是要花時間去化,漂亮的自己隨便弄弄就會很美了呢。

 

 

   IMG_0638.JPG

 

昨天幫馬小姐化的可愛的妝,是有一點大人味道的可愛呢,因為下午我還有事,所以化完後就快點離開學校了,也不能去高田馬場幫他們看最後上場前的妝這樣,希望他們都拍的順利就是了。今天星期六我又去學校幫忙體驗入學了,不過今天有趣多了,來了一個日本籍的中國女生,因為父母是拿日本籍的,所以他也就在高中來日本唸書了,當場幫她修正了一下彩妝,幫他貼了眼部的膠帶還有假睫毛,幫他弄完之後,他一直照鏡子說自己居然也可以變的這麼漂亮。

 

因為本來他化著細眉毛,睫毛也是下垂的,眼線不會畫所以也沒有化、底妝只抹了下地跟蜜粉、腮紅位置也不正確,其實只要調整好這些地方,他馬上變的超正的,哈哈,後來還帶她去松本清買化妝品,我們導師聽到我要跟她出去買東西還嚇了一跳,這是我們中國人跟台灣人的優點,馬上可以覺得對方能不能成為朋友呢,不像日本人防衛心這麼重,人生就是要豁達一點啊,下週希望也是忙碌的一週呢,我要的不多,就是每天可以開開心心的化妝就可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