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2.JPG

 

今天彩妝課後結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又來叫我幫他們化妝,我有問他們是要幹嘛,他們就說只是覺得很麻煩,就說:KYO桑你就幫我化吧,我才覺得日本妹真的是很單純的人種,不過應該是說我們專門學校的少女們都這樣吧,天真無邪異想天開,哈哈,化完就開開心心去捲頭髮然後也不就是為了搭電車回家這段時間不想素顏這樣,害我整個下午都在化妝,我的美甲作業都沒時間弄,不過這樣子好像也是我想要的生活唷,無壓力的開心化妝呢。

 

這張首頁照跟上一篇馬小姐的有異曲同工之處,一樣都是很真誠的對著鏡頭笑,我想又是我當時開了什麼玩笑吧,這位女同學叫小靜,算是我們科最可愛的女孩了,不過後來上彩妝課要素顏來才知道又被日本妹唬了,但他個性真的很好,沒看她生氣過,就算我裝癡漢每天跟她玩要交換內褲的遊戲,她也只會說好啊好啊,來交換吧。就算他摸過的東西,我會衝上去拿起來聞,她也不會怎樣,只會說:怎樣,有小靜的香味吧。

 

真的是一個個性很好的女孩,我們班的少女們,我覺得我之後回台灣會想念他們的,畢竟以後再見到的機會很小很小了呢,我整個就是處在思考很後階段的狀況當中。

 

IMG_0234.JPG

 

小靜的皮膚非常之白,白到日系品牌粉底色號都要用PK色系的呢,所以之前我才為了她買INTAGRATE GRACY的PK色粉底霜,他皮膚白所以就有雀斑的問題,不過倒也是滿可愛的,然後他很欠揍又把自己睫毛刷到斷光了,所以他睫毛中段是沒有毛的狀態,然後很明顯他是比較可愛感覺的少女,但就是托我把他化成貓眼,還要溫柔的貓眼呢。

 

IMG_0534.JPG

 

皮膚白又有雀斑的膚質通常也滿乾的,所以用了比較保濕性的不脫妝妝前乳液以打圓方式按摩上妝,這樣子也可以撫平肌膚紋理,也會幫助上妝呢,之後我用了最近收到的公關品,這罐產品非常之強大,也是日本妹現在這個季節紛紛會購入的粉底霜產品,我使用的是SK2的光透晶緻水凝粉霜,我只能說真的很厲害,優點留在之後再慢慢跟大家敘述,是我目前用過最最最好用的粉底霜產品,因為我還在等肌鑰還有RMK或是香緹卡跟我聯絡,哈哈。

 

 IMG_0240.JPG

 

這個是上完SK2光透晶緻水凝粉霜的妝效,用量很省而且用手推就很均勻,優點不能在講了,不然之後寫心得文會詞窮,雖然不到完完全全遮住雀斑,但這樣的修飾效果已經很足夠了,上完粉底霜後,我使用的定妝蜜粉是蘭吉兒的BB蜜粉,倒不是他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只是剛好順手就拿了那一罐就是了,而且也是上在T字部位,兩頰則是很輕很輕的帶過罷了,對乾性肌膚來講蜜粉上太多是一件虐待啊。

 

IMG_0279.JPG

 

眼妝其實很簡單,因為小靜本身就是可愛類型的女孩,也不想幫他弄成像什麼妖姬之類的,就是比她平時多了一點點不同的感覺這樣,眼影部份就是使用了LUNASOL零八年的聖誕彩妝眼影,這一組眼影成功率很高,一般人用都很適合呢,就是深淺三色做漸層這樣,淺粉紅色打底、有點偏暖的粉紅色在眼窩跟下眼影,然後最深的紅棕色在眼尾部份會多一點點也會小小拉長呢。

 

IMG_0277.JPG

 

眼線部分今天很認真用了三種產品,先用MUF眼線筆後再疊上BB眼線膠,最後再用MJ眼線液拉出一點點比較長的眼線,假睫毛的部份先帶一副很自然的根根分明型號,眼尾帶的也是根根分明的自然款只是長度比較長,很自然的做出溫柔的小貓眼唷。

 

IMG_0248.JPG

 

下睫毛也是先用LUNASOL的睫毛底膏找出來後,刷上MJ的纖長型睫毛膏,慢慢的把他們全部抓出來,眼頭最後再用LUNASOL眼影中的小星星點墬就完成了溫柔感的小貓眼妝唷 

 

IMG_0264.JPG

 

腮紅也是日本妹指定色,MAC的名媛腮紅SWEETNESS,今天用這塊刷了好多人唷,日本妹眼中只有這種顏色呢,而且都要刷的紅通通的,這樣才夠可愛

 

IMG_0271.JPG

 

唇部用的是小靜指定的裸粉紅色,剛好他有一款CANMKAE的裸色脣膏顏色跟我這次幫她用的KATE裸彩脣膏 BE-1顏色差不多,但都有同樣的問題就是不夠潤澤,容易卡在唇紋,雖然有先幫他擦護唇膏了,可是停留時間不夠長還是無法把她的唇紋撫平呢,不過後來再疊上很新鮮買的SWEET  SWEET透明唇蜜看起來就好多了,至少拍全臉照不會太明顯就是了

 

    IMG_0296.JPG

 

就是這樣默默的完成了,小靜少女指定的溫柔貓眼妝了,跟她整個人的感覺很協調吧,她平時不太擦粉紅色眼影,但我覺得她就是天生要來擦粉紅色的少女呢,之前在學校有一些工作體驗的壓力還有去現場幫模特兒化妝的困難在,他居然就哭了,不過現在看她也堅強多了,至少這學期還沒看到她哭過就是了,希望這次幫他化的小貓眼,他有記得要怎麼畫呢,感覺開始畫貓眼後個性好像也會默默的變的比較堅強吧,希望是如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