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6.JPG

 

掐指算一算KEVIN老師的BEAUTY MAKER也三週年多了,不管是自己買的產品或是公關品,東湊西湊也都可以畫出很多種不同風格的彩妝了,雖然都是比較實用的色彩,但組合起來也會有不同的妝感,在日本也學習了許多不同的彩妝風格,所以就有這個想法,想要用全套的BEAUTY MAKER產品畫出日夜不同的彩妝LOOK。  

日間實用元氣妝容   

  

IMG_9898.JPG

 

主要就是想要打造出很實用的妝容,一般工作或是上學都可以參考的妝容,主要就是讓自己看起來簡簡單單又很有精神,現在人大家不化妝都有點倦容,社會壓力很大,就算是我也是一樣,前一天睡不好也會面有菜色,所以挑選了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畫出經典的深邃眼妝、新款戀愛小粉撲打造元氣血色雙頰、再加上超水嫩清透果漾脣膏清透蜜桃色修飾唇色,簡簡單單就畫出實用的元氣妝。

 

夜間性感優雅妝容 

 

IMG_9955.JPG

 

夜間的妝容則是利用了戀愛彩妝盤裡面的紫色跟灰色加強煙燻感,並且多了半副假睫毛拉長眼型,當然T字跟眼下也要用傳明酸美白色控羽抓蜜粉餅理面比較淺色的部份做提亮,唇部則是多疊擦上了晶采水漾唇蜜製造出水嫩飽滿的唇部唷,不過整體重點還是放在眼部的彩妝,重點是完全不用卸掉原本白天的彩妝,直接疊上去就可以了,今天時間很趕我也只用了五分鐘就從日妝改成夜妝了呢。

 

IMG_9450.JPG

 

底妝的部份,我的好友膚色算是一般東方人的膚色,稍微偏黃調一點,所以先使用了水潤光星飾底乳蜜桃色來提亮修飾膚色,這罐擦起來還滿潤澤的,矯色度也很透明清透呢,不會把原本的臉修成女鬼就是了,粉底的部份當然是我拍照妝一定要用的水潤光緊緻無痕粉底霜,現在又推出新款更保濕又添加了SPF 30的防曬係數唷,這罐粉底遮蓋度雖然不錯,可是完全不會有厚重感用手指加海綿輕拍就有完整的潤澤妝容了。

 

眼部遮瑕部份,有先用掃黑亮眸緊緻筆在飾底乳前先打底, 之後眼部下方用了亮彩遮瑕筆還有眼部遮瑕膏做修飾,然後剛好模特兒長了痘痘,就用礦物遮瑕膏去遮蓋,雖然無法百分百蓋住,但也可以修掉七成左右呢,最後全臉刷上礦物蜜粉底定妝就完成了看起來完整但又不厚粉的完美底妝了。

 

IMG_9460.JPG

 

日夜兩種風格的眼妝用了這些產品,假睫毛是挑選了透明梗814還有濃密728這兩款來搭配,眼影的話就是經典大地色的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跟戀愛彩妝盤來應用唷,另外眼線也是用了晶漾大眼防水眼線筆跟0.1極細眼線液,還有我覺得顏色很好看的美眉修色膏自然棕也是夜妝強調出眼妝的小幫手唷。

 

IMG_9886.JPG

 

IMG_9873.JPG

 

日妝眼影的畫法很簡單,只要使用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中的深淺色去做漸層就可以了,可以先用手指大範圍的用淺色打底,黃色部份則擦上中間色,黑色小圈圈就是重點的深色眼影,因為眼影盤中有五色的組合,只要自己挑出雙色或是兩色出來應用就可以,不一定要全部都用到眼皮上唷,紅線部分則用了顯色度很棒的特黑防水眼線筆再疊上極細眼線液就不怕暈染的問題了。

 

雖然是日間的元氣妝容,但假睫毛也是不可少的,挑選了透明梗的814是一款超有心機的假睫毛,看起來眼睛變的又圓又有精神,可是梗又是透明的,一瞬間會讓別人覺得你睫毛刷的真好的感覺,這樣子的妝容上班也不怕被女同事排擠說想要勾引上司之類的謠言呢。

 

IMG_9469.JPG

 

這次的腮紅用了新款的戀愛小粉撲戀粉紅色唷,更新版的戀愛小粉撲除了不變的超可愛粉撲外,粉體本身進化成雙色,多了一格提亮色可以混擦也可以單擦呢,顏色真的就是像少女初戀的雙頰一樣可愛唷,在上底妝前我會習慣先幫模特兒擦上嫩唇撫紋精華,這樣子等到上唇部彩妝時,就剛剛好都被唇部吸收了,這樣上唇膏效果也會更好,如果本身唇色比較不均勻也可以先用美唇下地打底唷,再用裸膚唇線筆來調整脣型呢。

 

IMG_9897.JPG

 

因為模特兒算是比較冷艷的類型,這種超可愛的粉紅色我只敢幫他上一點點,哈哈,就是有帶出血色就OK了,戀愛小粉撲的愛戀粉紅色就是日本妹最愛的顏色,同學看到這個顏色都說好可愛,大家都拿去刷看看,就看到我們班一堆人臉上都是紅嘟嘟的。唇部也是直接擦上很濕潤的超水嫩清透果漾脣膏清透蜜桃色,很自然的顯色度,看起來很像天生的美唇色唷。

 

IMG_9922.JPG

 

這樣子就完成了使用BEAUTY MAKER彩妝品打造的日間元氣彩妝了

 

IMG_9940.JPG

  

IMG_9938.JPG 

 

接下來進入了性感的夜妝部份,眼影部份就是完整的保留日間眼影的部份唷,選擇了愛戀彩妝盤的紫色眼影直接使用手指點在上眼皮中央部份,畫出一個圓形的感覺,然後在上方再疊上非常耀眼的璀璨晶鑽,讓整個眼妝華麗度大大提升啊,璀璨晶鑽也拿來點在眼頭部份。

 

IMG_9943.JPG

 

下眼影先用特黑的防水眼線筆化到眼珠下方後,再疊上愛戀彩妝盤中的灰色眼影,畫出暈染的下眼影眼妝,而且剛剛的紫色眼影其實在打開眼睛後也不會太明顯,只是在眼睛開合之間偷偷的露出一點紫色的感覺,假睫毛部份就把濃密728剪一半貼在眼尾就可以拉長眼型,而且我覺得又很自然呢,如果不擅長畫拉長眼影的人,其實這樣子就很簡單的化的出來有點性感的拉長眼妝了。

 

IMG_9951.JPG    

 

因為眼妝比較濃一點,所以在搭配了美眉修色膏自然棕讓眉色變淺,也感覺眉型更立體,眼下跟T字也用了美白傳明酸蜜粉餅來提亮增加輪廓感,唇部也是疊上了很潤澤的晶漾唇蜜,整個然原本比較基礎的日間彩妝,馬上短短時間就變成性感的夜間約會妝容了,這一次第一次使用全產品同一品牌幫模特兒打造出日夜兩種不同感覺的妝容,歡迎肌鑰跟小香或是任何在百貨公司ㄧ樓彩妝品牌來找我做置入性行銷XD

 

抽獎的回覆已經結束了唷,謝謝大家的參予

 

最後要感謝Beauty Maker的熱情贊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