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88.JPG

 

今天是星期五,早上我上了皮膚理論課還有服裝史,服裝史原本以為很無聊,不過至少上課要抄筆記,老師還會丟問題給你,所以不會睡著就是了,下午模特兒是攝影課,我們彩妝科是沒有課,班上妹妹不太上進沒人想去拍攝現場幫忙,我其實不討厭做這些事,但我覺得老師不太尊重我,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大家什麼事都找我,補妝就算了,頭髮也要幫他們夾直,男生也要我幫忙抓頭髮這都沒有關係,因為我很喜歡幫助別人。

 

但我已經很忙,我們那個天殺的導師,就是別人在拍照他也要叫我過去,老子已經在化模特兒了,正在拍照的模特兒頭髮翹起來,不會叫他自己梳一下嗎?!!我一個人要處理快十個人,是想逼死誰,要不是我抱著可以訓練化妝時間的想法,還可以消耗我過多的化妝品,我才懶的理他。

 

IMG_9775.JPG

 

補妝的東西我只有帶一點點,不過都滿實用的呢,MD科每週的攝影課都有一個主題,有幾週是自由發揮,可是我都沒時間幫馬克文化全妝,今天的自然妝就ok,如果要化像是VOGUE那種歐美名模的濃妝,時間就很不夠,還想幫她把頭髮全都弄捲刮爆炸頭呢,但除非我早上六點到他家,不然中午只有半小時的時間,不可能可以完成的,想一想就好想哭唷,好想幫他弄一次這樣的感覺,刮完頭髮我會送他一罐護髮霜的。

 

IMG_9785.JPG

 

有簽約的正牌女模,但我覺得她比較偏向台灣所謂的正妹那樣的感覺,我都笑她照片好色情,這是她的強項呢

 

 IMG_9845.JPG

 

比較少看到的馬克文清淡自然妝,雖然說清淡,但也是帶了濃密的睫毛,因為拍照後妝容會淡很多,所以還是要有一定的強度呢,以下就是合照亂拍時間,很多照片是韓國宋先生掌鏡的

 

DSCF9481.JPG 

 

老子真的很累,我受不了我在幫別人化妝,有人在打擾我,我會想殺了他全家,而且我們老師口氣是那種很讓人有壓力的,感覺好像我是在玩,我討厭他用命令的口氣,而且都是很小的事,幹嘛打擾我。

 

 DSCF9491.JPG

 

韓國人很敢跟老師頂嘴,宋先生跟我也差不多,就是自由的留學生,比起所謂教養很好的日本人,老師都覺得我們不是很有那種態度

 

DSCF9492.JPG 

 

IMG_9787.JPG

 

右邊的女孩子叫做YUKO,很少跟他講話因為他之前來學校都會哭,好像生活不正常,長了很多痘痘,今天也是用KEVIN的礦物遮瑕膏幫他遮蓋,但真的情況很嚴重,要百分百弄掉很困難,今天看到他亂跟我開玩笑就覺得他應該好多了,而且女生都在我旁邊脫光光剩下胸罩跟內褲也不會怎樣,還說:對唷,我都忘了你在這邊了,反正是KYO桑就算了。這些妹妹真不會害羞。

 

IMG_9790.JPG

 

IMG_9792.JPG

 

北海道貝澤君是我的本日推薦,哈哈,好像推過多次了,沒辦法我想要的優點都在他身上呢,要是老天說可以交換身體,我一定會選他,夏海先生看到我,總是給我愛的抱抱,我看起來有這麼的親切嗎?!

 

IMG_9796.JPG

 

IMG_9797.JPG

 

冷酷的少女,只要拍照前都會肚子痛,最近跟男友分手了,疑似在跟北海道男搞曖昧,總是身體碰來碰去的,大家都在偷偷注意

 

IMG_9809.JPG

 

IMG_9821.JPG

 

總之今天累死老子了,中午也吞了幾口麵包就上工了,而且攝影棚好熱唷,我最怕熱了,日本星期一休假所以是三連休,但老子我明天又要去幫忙體驗入學,你就知道我們班多沒人材,日本人都不能用了嗎??每次都派我這個留學生出場,所以我現在臉都很臭,應該說是面無表情默默的完成我想做的事。

 

 DSCF9494.JPG

 

DSCF9496.JPG 

 

DSCF9508.JPG

 

DSCF9512.JPG

 

因為是三連休,某個漂亮身材又好的大姐姐說要去放縱一下自己,我已經放縱自己很久啦,哈哈,所以就選了上次我也去吃過的蛋糕吃到飽放縱一下自己,不過我也沒吃很多,因為吃太多甜的還滿膩的,吃完甜的好想吃鹹的,吃完這一次後大概有一陣子又不想吃甜的了,上次也是這樣說過,但過沒幾天就又想放縱自己了。

 

DSCF9515.JPG

 

在台隆手創館看到明年的筆記本都開始在賣了,這組筆記本還滿特別的,不要懷疑他真的是立體的麵包唷,可以拆下來就是了,一本也要五六百台幣哩,真是高檔啊,好久沒去逛街,今天在池袋看到好多秋冬用的身體乳液都在特價,還有臉部的保濕產品也都很便宜,然後我的染髮病又來了,哈哈,想要染泡泡染的綠棕色,想說秋冬顏色深一點,感覺會比較保暖就是了,明天是體驗入學,有台灣跟中國的朋友會來呢,希望可以嚇唬一下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