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3.JPG

 

又要開門見山的說這是一個好東西唷,我很喜歡NARS的產品,雖然很多東西現在我都買不起,但以後開始賺錢後,一定要買很多NARS的化妝品,只要有化妝品就感覺很幸福說,我覺得NARS引進這個眼影打底筆真的是太造福我們了,之前大家只能在網路上買UDPP,而且我那隻UDPP用沒幾次,感覺就很乾了,對它的使用記憶點真的很薄淡呢,剛剛去NARS官網看售價還算滿合理的賣800元,然後除了用眼部打底外,還可以做眉部的眉彩打底還有下眼線的打底唷。

 

 

IMG_8989.JPG

 

包裝是白色跟黑色組合成的呢,這個包裝有一個缺點,就是容易卡髒髒的,我才用沒幾次就覺得白色瓶身有點髒髒了,所以盡量都用紙盒保護好他的清白,然後打底筆的部分一樣也是棉棒的設計,看起來很平凡的質地,但卻可以有大大的效果啊。

 

IMG_8994.JPG

 

裡面的質地是白色的乳膠狀,在眼皮上推開的時候覺得滿滋潤的,有一點油感,不過拍幾下後油感就消失了,打底後的肌膚摸起來滿平滑的呢

 

IMG_8995.JPG

 

推開後是完全透明的狀況,也許有一點點點的明亮感,但基本上還是完全透明的感覺,這支NARS眼影打底筆沒有添加香料,所以有一個化妝品原本的味道,但推開後也沒什麼明顯的味道唷

 

 IMG_9011.JPG

 

為了測試這支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的效果,馬上隨手挑出幾塊眼影出來,因為植村秀跟TT的單色眼影還有MJ的秀髮本來就滿顯色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效果呢,不過有沒有效果馬上往下看就知道了唷

 

IMG_9020.JPG

 

未使用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的眼影顯色度

 

IMG_9006.JPG

 

 使用後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的眼影顯色度

 

在實驗的時候塗抹眼影的力度都很大力,但還是有用打底有差,顯色度完全不同,這可不是修飽和度調出來的效果唷,NARS沒包紅包給我,我沒必要做這種事XD,除了顯色度增加外,我覺得很明顯的不同,就是打底後的眼部肌膚變的比較滑,塗抹眼影的時候也會變的比較好上,輕輕一抹就有明顯的顏色,不需要上很多層就有飽和的效果呢。

 

也許有人會擔心顏色太飽和在畫眼影上會有問題,可是我看過很多人的眼影都是中途而廢的顏色,反而感覺髒髒的,不如確確實實將顏色畫上去,表現出應有的顯色度,這樣反而才有眼妝的力度呢,這款眼影打底筆我用起來感覺比UDPP好,UDPP是淺膚色的,有時候推開會卡眼摺,這款NARS的推起來就是完全透明,NARS也比UDPP好購買多了呢。

 

IMG_9048.JPG

 

用了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做眼部的打底後,使用了KATE鏡光璀璨眼影OR-1,那一盒的橘色原本要上個幾次才有比較明顯的橘感,不過用了這支眼影打底筆後,只要塗抹一次就有這樣的顯色度了,下眼影也是一樣呢, 然後把眼妝留在眼皮上過幾個小時也沒有發現積線的問題,是不知道本來KATE那塊眼影就不會積線,或是用了NARS眼影打底筆後,有用還是有保佑這樣。

 

但我覺得這支購買的需求度很高,大家手邊一定有很多不太顯色的眼影,又或是說在自己眼皮上顯色度不好的眼影,都可以使用這一支打底筆來做補強,除了粉狀眼影可以增加顯色服貼度外,霜狀的眼影也可以跟這支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做搭配唷,這真的是一個好東西啊,真是謝謝朋友送給我的愛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