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54.JPG

 

剛剛跟神秘人物講完skype,早上也跟媽媽講完電話,所以我一直不會感覺離台灣很遠,這幾天其實滿無聊的,日本已經下了一個星期的雨了,學校今天開始放秋假,還真是無聊這個也要放假,就放這個星期這樣,前幾天朋友來日本玩,到了在汐留入住的飯店一個晚上居然要一萬九日圓,有點嚇到我了,不過可以從窗外看到東京鐵塔也感覺很棒,到了晚上一定超漂亮的呢。

 

DSCF6958.JPG

 

朋友是年輕漂亮的辣妹?!在車站一看到我就尖叫抱住我,有沒有這麼熱情

 

DSCF6963.JPG

 

JR新橋站那邊真的沒什麼好逛的,所以朋友就逛個地下街就差不多準備要搭車去機場了,多虧他帶來了蛋黃酥給我過過中秋節,哭哭,還有在青森買的蘋果跟梨子唷,真的感覺特別好吃呢

 

DSCF6944.JPG 

 

很美很美的四色眼影,是這季蜜絲佛陀的新主打色唷,摸起來顯色度滿美的,所以就買來送給朋友當結婚禮物,哈哈,小姐人很好還送我台灣沒有的illume系列的洗面乳試用品呢,台灣應該要考慮讓蜜絲佛陀再進來的,我一直覺得她們家的彩妝品質很好呢。

 

然後‧‧‧前幾天我的第一次終於完成了‧‧‧

 

就是第一次吃日本的烤肉吃到飽,哭哭,第一次可以盡情的吃這麼多肉

 

DSCF6971.JPG

 

這是很妙的點菜筆,就指你要吃的菜名那邊都有感應的,然後還有數量這樣就會送來唷,那隻筆很吵,全餐廳都聽的到你點了什麼東西吃,這是跟學校的台灣朋友一起去的,我們就三個人這樣,然後去新宿吃的,前天在網路上找好是1980元100min的烤肉吃到飽,當然也沒有什麼飲料、甜點,日本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呢。

 

DSCF6975.JPG

 

一開始都先點兩份肉,沒想到送來的份量還滿多的,我以為會很小一盤,而且吃起來味道也很美味,怕說便宜的會不好吃,不過我們三個都覺得挺不錯的呢

 

DSCF6978.JPG

 

可以點的種類好像十二種,包含白飯跟沙拉、湯這樣,所以可以點的肉類約九種吧,不過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可以大口的盡情吃肉真是開心的事呢,日本的白飯也好好吃唷

 

DSCF6981.JPG

 

當天我們三個都被餓死鬼附身,因為吃到最後居然都沒有感覺很撐的感覺,就是有飽可以通常吃到飽都會吃到想吐,但我們三個明明就一直吃可是也不會覺得多撐,到了晚上我雖然是也沒吃晚餐,但也是吃了蘋果呢,真是奇怪了,最好的解釋就是被附身吧。

 

今天學校很無聊啊,就去大掃除不知道有什麼好掃的,然後講了下學期的事這樣,昨天也是講了差不多的事情,真是有完沒完啊,一天講完不就好了,真是浪費老子的時間,這五天的假期我也不知道要幹嘛,要是天天再下雨下去,哪邊也不能去的呢,希望天氣好一點,可是不要有高溫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