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07.JPG

 

今天睡到中午的時候起來尿尿洗臉,突然門鈴響了,但我那泡尿真的滿多的,就不能立馬去開門,我想說應該是隔壁的女生吧,一開門我先嚇了一跳,一個用圍巾又穿羽絨外套的女生在我門前,他也嚇一跳因為我衣衫不整,哈哈,就是他問我要不要去新宿逛跳蚤市場,想說今天看起來太陽滿好的,溫度也頗涼就決定要去了,但還事先在家弄了午餐吃飽再出門呢。

 

DSCF6897.JPG 

 

午餐是煎餃唷,還算滿成功的唷,哈哈

 

DSCF6914.JPG 

 

到了新宿後是西口吧,然後往都廳那邊方向,有一個公園說在那邊可是沒有看到想說可能今天沒有,就去公園晃晃這樣,回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再另一邊呢,攤位沒有很多,我也就亂看亂逛,看到一些化妝品可是都是比較舊的款式,雖然有咖啡豆的粉餅可是他也賣2500日元雖然說可以談價格,但也不覺得多便宜就是了。

 

DSCF6942.JPG 

 

最後看到一攤很多兩三百元的東西,我就亂翻就看到lunasol眼影筆、睫毛底膏、ipsa雙頭眼線筆、ayura眼線筆等等一堆東西,問老闆娘多少錢,他就說應該是三百元吧?!!意思就是可以談價格就是了,最後我挑了這些東西也只要一千五日圓,老闆娘說只要一千元就好,這邊隨便一樣東西都不只一千日圓了,真是大豐收啊。

 

DSCF6941.JPG

 

買了BKO灰色眼蜜、LUNASOL眼影筆這個超亮的,第一次看到這麼亮的眼影筆、LUNASOL睫毛底膏不知道好不好用,只是很便宜就買了,還有INTEGRATE的膚色眼蜜、植村秀36D淺珠光橘色腮紅,真的是太划算啦啦啦啦啦啦,不過跳蚤市場的話盡量不要買口紅或是底妝產品,除非是全新品,就算是眼蜜也要聞一下味道有沒有變質呢。

 

DSCF6917.JPG

 

其實中午有吃煎餃,但下午又跟朋友去吃義大利麵,這間店很特別就是三種size的麵都是680元,我當然是點LL的,反正錢都一樣這樣比較划算,我死撐的也把它吃光光,看到旁邊的日本妹根本吃不完還點LL,另一邊的日本男生也在狂吞但感覺麵都沒減少,所以今天是我勝利!!!

 

DSCF6921.JPG

 

DSCF6922.JPG

 

新宿那邊就是HM跟永遠21那條路上的0101百貨我是沒進去過,今天朋友去那邊上廁所就亂晃,朋友說這間都賣怪怪的東西,對我來講真的都是怪怪的,就是都是一些很羅莉塔風的衣服跟極端龐克的東西,對某些人來講可能是天堂吧,就像我走進去松本清一樣呢。

 

DSCF6927.JPG 

 

最後晚上在多拿滋吃了甜點

 

千萬不要誤會六個都是我的,我是只有三個,哈哈,剛好在特價一個都是一百日圓呢,所以就當然要吃ㄧ下了,明天朋友來日本旅行要回台灣,所以要去跟他見面,真是太期待了,因為他要拿蛋黃酥來給我,遲了幾天的中秋節,不過整個重點都是在蛋黃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