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4.JPG

 

這款KATE鏡光璀璨眼影不是很新的產品,不過日本前一陣子有推幾個新色只是這次回台灣沒有看到上架就是了,這款的顏色是我在開架中滿少看到的配色,色號是OR-1色,橘色的眼影似乎最近使用的人變多了,這款除了有橘色的配色外,還放了一個卡其棕色,是真的滿少看到呢,只是剛剛發現這款眼影容量也太少了只有2.2g,等於一格顏色可能只有0.7g左右,我想應該是一款很容易見底的眼影。

 

IMG_8554.JPG

 

這款眼影的主打特色說是加了鏡光反射珠光粒子這種東西,但不就是亮亮的珠光嗎,總之顏色喜歡就好了,會想買這一盤是因為日本藥妝店在架上都有一台小TV一直不斷的撥廣告,還有我最愛的MASARU彩妝師作示範,讓我就滿想買的,剛好有一天看到在特價八百多日圓,比台灣還要便宜了,如果又買BR色就滿鬼打牆的,所以最後就為了一格可能不常用的卡其棕色就成為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了。

 

IMG_8704.JPG

 

雖然是橘色眼影,但不用擔心真的一片橘在眼皮上,他是帶有光澤感的橘色上起來顏色算輕薄了,中間那格色是微弱的小星星,點在眼中或是打亮在顴骨是滿不錯的,感覺是水亮水亮的光澤感,比較少見的卡其棕色還滿好看的,只是整盤來講這格深度不夠深,算是自然的眼影盤這樣,只是意外的這幾格搭起來的眼妝表現度還滿不錯的唷。

 

IMG_8584.JPG

 

先使用中間格的微弱小星星打底,因為是透透散散的亮片所以不會有拋的問題,我在塗抹的時候會從眼中開始往兩旁推開,強調最亮的光點在黑瞳上方唷

 

IMG_8596.JPG

 

接下來使用看起來有點可怕的橘色,我都是用手指頭上色,這樣表現感會比較明顯一點點,不過這款橘色就是透透的珠光橘色,感覺滿有溫柔感也不會有粉紅色的做作感,特別是健康膚色的人想擦粉紅色的話真的是滿需要考慮的,這個時候就可以考慮改用這種橘色的珠光眼影就比較適合。

 

IMG_8606.JPG

 

IMG_8616.JPG

 

最後在眼線處暈染上卡其棕色就完成了,但睫毛跟眼線都是不能少的唷,這個深色還無法取代掉眼線的效果,下眼影也可以刷一點卡其棕色,我建議除了細微處使用刷子外,剩下都用手指就好,不然這款眼影粉質就是純乾式的,如果粗魯點就可能粉末會掉落這樣,就像上圖的小星星隕落。

 

IMG_8628.JPG

 

 IMG_8634.JPG

 

不過這種小星星的殞落感,在一般距離看起來會覺得眼周的皮膚感覺滿水嫩的,我也特別會再眼中在加強一次微弱小星星,強調更立體光澤的眼妝感呢

 

  IMG_8658.JPG

 

這盤眼影也可以試著把橘色比較強調在下眼影,也會有另外一種感覺,先把上眼皮的卡其棕色加強後,再用細眼影刷塗滿臥蠶部份就完成了

 

IMG_8662.JPG 

 

這個時候眼皮周圍已經掉滿了殞落的小星星了,因為我用眼影刷拿來打亮眼頭就容易亂飛,它眼影太乾了還是要用海綿棒會比較好控制唷,我覺得這組眼影外盒滿有質感的,深灰色的鏡面包裝,外包裝的刻紋也會覺得眼影好像很厲害,不過就是三個珠光眼影這樣,大家就挑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好了,我個人是滿想要來盤BR色系的,因為就三色使用起來化就很美,就是深淺兩色跟一格微弱星星色這樣,比起新出的雙色眼影,我比較喜歡這一款鏡光璀璨眼影呢,雙色眼影失手滿容易變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