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8.JPG

 

今天學校不用考試,所以自動放假一天,雖然討厭的色彩學還有作業但那個應該比較快完成,就想說去上野逛逛街好了,這算是我回日本來第一次到了學校以外的地方吧,我很喜歡上野,因為東西很便宜,看到LUNASOL眼影大概賣四千二日圓,就還滿想帶一盤的,雖然合台幣也是一千五左右但有滿多間的,所以各家的顏色都有不同的,也會看到很多早就消失的顏色,但我還是狠不下心買,一盤就算四千日圓好了,但現在想想隨便買幾件衣服褲子也是要四千元啊。

  

照片中的店,應該有去過上野的都有看過吧,我當然也有去看過,只是堆一堆東西然後價格也沒有寫,不知道賣多少錢,再加上假日去人超多的,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翻一下,但今天是平常日我就去看看,沒想到這麼的便宜!!!我覺得全日本最便宜的衣服在這邊了吧,就是很多運動品牌都有在這幾堆小山裡面,看了價格是說定價打兩折再打七折,所以隨便一件愛迪達外套算一萬日圓好了,打折後只剩一千四日圓,然後今天運氣超好,隨便翻就看到還不錯的款式,重點又是我的SIZE,這就像在茫茫人海中看到自己的愛人一樣珍貴啊。

 

IMG_8525.JPG

 

早就想買一件白色的外套了,我不管顯胖的問題,穿起來多有貴族感啊,哈哈,這件日圓九千九折扣後就變一千三百多元,雖然是白色的不過是尼龍料子的,所以髒的問題應該比綿的好很多,反正合台幣才四五百元,在台灣買不到這樣的愛迪達吧。

 

IMG_8529.JPG

 

褲子也亂翻看到的,問店員是多少錢,這件原價要五千多日圓的,居然只要六百多日圓,整個比二手的還便宜,我都不知道原來每次經過這些店的人都在翻這些寶物,因為我超怕人擠人的,畢竟我是胖子怕擠到別人,但沒想到這麼划算,上野還有好幾間這樣的店呢,看來平常日要去那邊挖挖寶了,所以買這兩件也花了日幣兩千元,搞不懂四千二的LUNASOL為甚麼我下不了手呢。

 

  DSCF6249.JPG

 

晚上接到朋友的電話,原本要回家了,但想說去找他聊個天好了,就一起去吃叫做日高屋嗎,我也不太確定,就點了這個套餐有煎餃跟辣味的沾麵這樣,我曾經說過日本的辣都是騙人的,在這邊我跟日本人道歉,因為這個真的會辣,日本人怎麼吃的下去啊,其實我覺得味道太重了,我一直狂喝水,吃完這個又去麥當勞聊天到九點我才回家,回家就馬上處理色彩學的作業。

 

DSCF6257.JPG 

 

這個作業看起來很簡單,我想說很快就解決,但他有一個規則性,我也是聽同學講的霧煞煞,我同學是時尚顧問的台灣女孩唷,連用中文跟我講都聽不懂,反正我就是有點放空的完成他,先弄出基本型後,再用那個規則去找出春夏秋冬的色彩,希望不要被打槍啊,然後我明天放學後要去銀座的百貨公司做化妝品資訊的報告,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地去銀座,是有感覺比較高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