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94%BB%E5%83%8F-0396.jpg

 

用班上正妹靜子騙大家進來 XD

 

昨天人生又往前跨了一大步,兩件事都在噗浪講過,但覺得有點重要所以還是要寫在部落格比較安心,至少等到哪時候我老年癡呆了,或是像瓊瑤一樣失去記憶時,還有證據可以讓我證明我還活過,第一件事情就是昨天美甲課上的課程是足部的保養,從泡腳、去除甘皮、去角質、按摩到乳液這樣,算是自己也可以做的保養,原本老師叫我旁邊的女同學當模特兒,但他說他腳很髒所以不要。

 

最後就是我被推上場了,好險我心機重早就把腳弄得很乾淨,果然驚驗各方?!!韓國人說看起來很好吃XD,然後原本我跟馬小姐一組,可是她身體不適就回家休息,我就跟我旁邊的長的很像姓田中的ENIRA一組了,我覺得我也開始對足部的保養有興趣,看到同學的腳狀況不好,像是指甲不齊、或是有很多凹凸不平的話,我都想幫她拋光弄漂亮,弄完了田中同學後,我全身大汗因為我是用生命燃燒去做的!!!

 

%E7%94%BB%E5%83%8F-0397.jpg

 

靜子的腿,我想我部落格應該是沒有戀腿僻的人存在吧

 

總之我幫田中弄完之後,老師一直說我弄得很好,怎樣怎樣的,不就是那樣用嘛,不覺得有什麼難的,老師又叫我幫另一個男同學用,一頭淺金灰髮的澀谷系男同學,他自己也講完全沒有在注意腳的問題,指甲長到至少三個月沒弄了吧,都已經變成山型了,當然裡面也髒的要死,當下我好想先拿槍殺死我們老師,因為前幾分鐘老師還說那個男生腳很漂亮,看到後就想老師講的話跟屁一樣。

 

總之我也不好意思幫他把髒髒的弄太乾淨,有些要挖的很裡面,我怕他尷尬,但他也太髒了吧,為什麼可以這麼髒呢,先幫他把甘皮去除,才用那個推刀推甘皮,他就一直鬼哄鬼叫說KYOKYO好厲害,導致大家又覺得我很厲害了,有人要付五百日圓叫我幫他按摩腳,就是班上我覺得很作做的已簽約模特兒凱莉小姐,都不會害羞嗎,真是的。

 

DSCF6130.JPG

 

昨天早上起床還先把頭都沖濕,這樣捲度回來的才夠漂亮,哈哈,燙完頭髮也大概三週了,目前一切都良好,我真的覺得我會一直流長到綁馬尾,畢竟還有好久好久才會回台灣呢

 

DSCF6150.JPG

 

昨天放學看到車站前弄了這個,我不知道她們要幹嘛啦

 

DSCF6152.JPG

 

另外一件事,我覺得也滿精采的,就是我坐上警車了,絕對不是我因為來日本太窮又想吃蛋糕而去超市當扒手,也不是因為我援交被抓到,只是我晚上約十二點都會去離我家走路約二十分的公園還有河川散步,散步我都穿的很簡單,身上只有MP三而已,也沒有帶錢包,真的遇到歹徒我也不會反抗,就隨便奪走我的貞操吧‧‧‧好像有點入戲太深,總之就是我出門沒有帶外國人登錄証就是了。

 

平常也都沒怎樣,昨晚就是在河川那邊,突然有兩個警察騎腳踏車在巡邏,先跟我說一聲晚安後,就說有人打電話投訴說河川這邊有吵雜聲,我ㄧ眼望過去離河川最近的大樓大概就是對面的大樓,距離至少五百公尺以上,反正也不是我的吵鬧聲,但當然警察跟我講話後就知道我是外國人,我跟他說我來散步所以什麼都沒有帶,他們全程都很客氣啦,就說如果沒有帶是可以逮捕的,叫我要注意,原本想說就沒事了,結果就開始問我住哪怎樣怎樣的,最後就說那要一起回去確認我的身分,所以我就搭上警車了,我一點也不緊張只是覺得很有趣,還滿瞎的,再怎麼看我也不像雞吧。

 

最後就三個警察護送我回家,我就拿了證明文件給他們看這樣,算是個很難忘記的回憶吧,日本人還真慎重,把我的外國人登錄証確認後,還要看護照、學生證我只差沒有把內褲也給他們看了吧,但他們真的很客氣,態度不是說很兇或是怎樣,而且說起來也是我自己有錯在先啦,也不能多說什麼。

 

DSCF6176.JPG

 

我下個星期一要考試,很討厭但更討厭的是色彩學的作業,我已經用完兩條膠水了,今天又去百元店買了超大條的膠水,比來比去這組的容量最多呢

 

DSCF6177.JPG

 

這作業真的很討厭,要剪一堆衣服或是五四三的,然後依照顏色去貼滿整張這樣,有些衣服的顏色超難找的,但聽說大家都是後來就亂貼了,所以我今天的目標也是把它貼完,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