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53.JPG

 

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人,可以來到日留學,雖然稱不上可以盡情的揮霍敗家,但也餓不到肚子,這樣已經很幸福了,星期天很無聊去池袋亂晃,看到了塞尚新出的BB霜結合很多效果也有防曬係數,一條不到六百日圓讓我非常心動,但想想家中堆積如山的防曬產品跟底妝就打消念頭了,很怕等到回去還有東西沒有拆封就有點瞎了,但我知道一定會有這樣的事,因為我之前唸嘉藥住外面一年半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

 

在BOOK  OFF看了很多書,翻到幾本攝影書都是在拍日本的人事物,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這個地方,但看著照片中也能體會到這個國家一路走來的變化,特別是有很多黑白照片的情感完全不亞於彩色照片,所以我也想東施效顰一下,但想要有一點默契是放黑白照的時候,可能當天比較落寞一些,亦或是意志消沉吧。

 

 IMG_8158.JPG

 

有時候自己熱愛的事情,充滿了期待之後,面對發生的結果不是自己所理想的狀態,真的會滿失望的,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失望的感覺了,在幾年前早就忘記了期待的感覺了,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就至少不會發生所謂的失望,不小心又開始了期待,換來了失望讓我有點失落,總是針對某些事很用心的去準備一切,換來的結果不是理想的狀況,我在日本,我一個人、沒有人可以幫我,我只可以幫助我自己,在接下來的短暫時間裏面,讓自己過的更有光彩一些,做更多值得懷念的事。

 

來日本不只是為了自己,為了我的家人、為了我所喜愛的人、為了喜歡我的人,雖然有很多無奈,但總是可以想到還有很多人在我背後,就不那麼難過了,特別是一個善良的人,總是默默的陪伴著我,在我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無聊的時候,總是可以看到他的出現,很微妙的一種關係,原本是兩條不會交叉的平行線,但因為種種緣份變的交纏在一起了,我只希望自己在回台灣後可以找到一份平穩的工作,過著平穩的生活就好了,但老天要眷顧我給我中頭彩,我也不會抗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