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9.JPG

 

這個台灣沒有代理進口的VISEE眼影,在台灣的人氣一點也不會輸給其他同性質品牌呢,我想再這樣下去,應該VISEE很快又會回到台灣了,我是這樣期待的啦,這個中文譯名也不知道是誰取的,取的真好,聽了就很想買下來,這款眼影不是最新款的VISEE眼影,但人氣一直都在呢,雜誌還是常常會看到,這系列的N-3跟N-5還有得獎呢,我自己在今年八月初回台前入手了N-2跟N-5,這次先發表N-2是PINK  BEIGE,這系列都是以大地色為主發展的色系唷,所以在挑色的時候非常茫然,看起來都滿像的呢。

 

IMG_7914.JPG

 

N-2的PINK BEIGE好像討論度沒這麼高,最有人氣的似乎是N-5呢,但我對這種帶有一點小溫柔感的粉紅大地色特別情有獨鍾,這樣的顏色也算是開架中比較少見的,我覺得比起lavshuca這次出的一系列大地色盤來講,VISEE的感覺比較沉一點點,也是我比較喜歡的表現度,不要看我這樣,其實我是一個很冷靜的人。

 

IMG_7929.JPG

 

這個裸色眼影中共有五色,右上角的是霜狀的打底色,其實他質地算硬的霜狀,沒有那麼濕潤,打起來是很自然的亮度這樣,左一的是淺淺的粉紅提亮色,接下來是中間色偏暖色的淺紅莓色,深色則是紅棕色這樣,最後的打亮色就是有細細的珠光,拿來打亮眼頭,這一盤配色我覺得跟LUNASOL應該是零八年的聖誕彩妝的幾個色滿像的。

 

IMG_7937.JPG

 

眼影盤中的眼影刷,一頭是尖頭海綿,一頭是小細刷這樣,我是沒用啦,因為我就是不喜歡用眼影盒理的刷子,感覺用了都會髒兮兮的,可能是我習慣太差?!

 

 

IMG_7981.JPG

 

打了霜狀底色還有提亮的淺粉紅色,可以比較偏向從眼頭化到眼尾,因為眼頭的亮度高的話,眼尾等等上深色這樣的對比會讓眼型更立體,也更能發揮這一盤的特色

 

IMG_7991.JPG

 

中間色的淺紅莓色則是從眼尾上色到眼頭,並且在眼尾拉出一點點,精雕出長型眼的感覺,這盤眼影粉質很棒,顯色度也很明顯,不會一整盤都差不多色在騙錢這樣

 

IMG_8029.JPG

 

最後把深色用小細刷從眼尾上色,讓眼尾有最深色後,再往眼中上色,眼頭有沒有深色倒沒有關係,除非是你看很開的人就可以上深色到眼頭呢,下眼影也別忘了用深色眼影精雕一下呢,眼頭就是用打亮色提亮這樣

 

IMG_8001.JPG 

 

眼線也是用眼線筆化的,就覺得想表現出眼影那種深邃的感覺,用眼線液有一點點太利了,但化妝這件事很主觀的,反正畫出來是美的就好了,這一盤就是大地色所以也不用期待畫出多麼驚世駭俗的眼影,就是默默的用偏粉紅色的大地色,創造出溫柔沒有殺氣眼妝,日本藥妝店最近也有賣一批咖啡色的假睫毛呢,跟眼影搭起來不但眼睛有神又非常的溫柔,所以請大家把海苔假睫毛丟掉吧,不要再幫高岡屋做廣告了唷。

 

IMG_8056.JPG

 

然後挑戰了一下日本現在超流行的眼妝化法,就是除了尖尾的假睫毛外,下睫毛也要貼出一搓搓的俏皮感,其實應該有化下眼線表現度會更好,也比較不容易看出貼壞的位置,但遠遠看這樣的畫法是真的滿可愛的,只是有些日本妹會太沉迷下垂眼,就像我之前講過了,會看到一堆喝醉酒的倒楣鬼在路上逛街,因為日本妹的腮紅也是相當的不客氣呢,台灣有海苔假睫毛,日本有喝醉倒楣鬼,化粧真的沒事還是不要做的太OVER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