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27.JPG

 

回到日本了,有一點點無奈的感覺,總覺得好多在台灣要做的事都沒有做,很多想去的地方也都沒有去,所以星期六晚上就自己跑去瑞豐夜市,然後在對面的格子舖逛好久,想說很多寶物可以挖,很多東西都是在網拍有看到的,但價格也不會比網拍便宜大概貴個幾十元這樣,還看到一台底片防水相機超想買的,但網拍賣199元那邊賣到260元就覺得有點價差就沒有買了。

 

買了照片中間的可愛相機包包,大小不管是放在大包裡當分隔包或是單背出門也很實用,在隔壁的小屈也逛很久,買了膚蕊BB霜特價85折後還可以加十元換購膚蕊卸妝霜或是卸粧洗面乳這樣,還有旁氏的卸妝凝膠都是幫我媽囤貨的,沒辦法太久不回去,怕他在菜市場買到爛東西就糟糕了。然後瑞豐還真好買,除了很多美食外,,還買了七隻小電風扇,原價是一百元一隻我想說買來當我們班同學的小禮物就買七支,老闆娘就算我一隻七十元而已,還買了成本應該很低的號稱韓國來的可愛筆這樣。

 

DSCF5922.JPG

 

聽朋友講一間叫做萬國牛排的好像很有名,可是我經過的時候還滿多人的,我又是一個人去逛夜市所以就去旁邊比較沒人的牛排吃這樣,但也滿好吃的啦,回台灣都沒有有吃個雞腿排的就想吃一下,日本沒這種豪華的東西呢。飛機是星期一早上的,星期天晚上帶媽媽去IKEA看看,他是樸素的婦女所以不太會出門,他只會出現在冰攤跟十元店,他的興趣是打掃家裡,每次都要排行程去打掃房子,一天拖一整棟五樓的房子,然後自己住的是天天在拖地,總之她不愛出門就是了,帶她去IKEA看家具他也不甚滿意,哈哈,他還是像一般婦人一樣喜歡什麼檜木啦、大理石啦。

 

明明我家離那邊只要十分鐘就會到了,但我媽就是沒去過,帶她去晃晃也好,最後居然只買了一盆植物這樣,真有你的。

 

 DSCF5939.JPG

 

早上八點半左右的飛機,我大概七點半出門吧,反正我家離機場很近,行李要出門前覺得很不妙,但實際去量也不過23公斤所以趕緊把隨身的幾本書也丟進去,就變24.5公斤就安心了,等到大家在登機的時候,我居然才開始逛免稅店,不過是也沒啥好買的啦,有看到植村秀這次的彩妝盤但好像也才便宜十元,原本也想買倩碧的大罐潔膚水940元,也不知道為什麼BEAUTY DIY的潔膚水停產了,真是太慌了,但結果還是沒有買,還在萊雅看了很久,因為有些台灣還沒進看起來很厲害的像是頂級乳霜的新品。

 

DSCF5942.JPG

 

我算是整晚沒有睡吧,大概到早上五點左右開著電視跟電燈趴在床上淺眠一下,怕說睡太沉起來會太痛苦,所以就是淺淺的歇息,想說到機上就大睡這樣,反正也很無聊

 

DSCF5948.JPG

 

前一晚去家樂福的NIKE OUT LET買了新鞋鞋,可是也沒多便宜也要1700多

 

DSCF5949.JPG

 

DSCF5950.JPG 

 

瑞豐對面的格子舖賣的包包大小很棒,放了護照、相機、NDS、錢包都剛剛好,重點是滿可愛的

 

DSCF5954.JPG

 

搭上飛機又有點無奈心情了,看著越來越小的台灣,很怕自己到日本也變的很渺小,但念頭一轉又覺得自己可以飛的更高,未來半年應該也不會回台灣了,這半年要好好讓日本人知道我們的厲害。

 

DSCF5956.JPG

 

這次的飛機餐還真難吃,明明是冷盤的東西居然有溫度,那個飯鹹到感覺要馬上洗腎,偏偏柚子茶又只會倒一小杯,馬上要了可樂,不然我就要去大陸換腎了,吃飽後馬上就睡死,醒來是因為耳鳴要痛死老子了,坐飛機還真是有點痛苦,要洗腎就算了,還要怕聾掉,到底是要逼死誰,總之我大概下飛機前二十分才醒來這樣,到了成田也是晃晃晃晃到領行李的地方,往旁邊一看‧‧‧

 

 

DSCF5962.JPG

 

這位不是我快四年不見的五專同學嗎,知道他在日本唸書,只是我們住的離太遠,所以都沒有見面沒想到在機場見面這樣,他還真是一點也沒有變,然後正在跟他敘舊的同時,又遇到了幫我介紹語言學校的鄰居哥哥,日本是有這麼小唷,居然一天可以遇到兩個認識的人,真是太妙了,在成田搭了電車也是一個小時多到了日幕里轉車兩站就到我家了,這算是住這邊的好處吧。

 

DSCF5966.JPG

 

回家先睡死到晚上,一樣去百元店買了菜這樣,回到日本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唉,更慘的是還是吃的一樣胖

 

DSCF5968.JPG

 

晚上一樣是老梗吃了炒高麗菜跟漢堡肉,高麗菜有用台灣帶來的康寶鮮味炒手,加了些進去還滿不錯,也好久沒有吃日本的白米了,真的是滿好吃的,明天要開學了,我的色彩學作業還沒做,打了電話給馬小姐,聽到他彩妝作業跟色彩學也還沒做,我就安心點了,哈哈,這幾天要趕工一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