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6.JPG 

 

暑假作業第四彈的女主角就是來自宜蘭好山好水好皮膚的竹子小姐了,其實每次要化粧前都沒有特別想主題,就是會翻很多雜誌看到很多喜歡的妝,只是要考慮到我拍照技術沒有這麼棒,也沒有什麼燈光搭配,所以大部分還是畫自然妝為主啦,不過自然妝不等於淡妝唷,是透過鏡頭後所出來的自然妝,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有一定的濃度。

 

IMG_6614.JPG

 

好朋友才有的素顏照唷,馬上又出賣掉一次竹子小姐

 

IMG_6872.JPG

 

底妝用的是CFD的膚金色飾底乳打底後,讓肌膚透出光澤感,再使用妙巴黎的美容覺主粉底液混一些INTEGRATE GRACY的粉底霜調出竹子的膚色,再使用手指加海綿上粉底,眼下暗沉的部份使用KEVIN的亮彩遮瑕筆修飾,再使用塞尚的白色霧面粉提亮,當然全臉的定妝也是不能少的,挑了最精巧的CFD淺紫色蜜粉唷。

 

IMG_6639.JPG

 

眼妝有點夏天的感覺,不過在靠窗拍攝的黃光下又有點秋意感,不是邱毅感,上眼影的部份先使用PJ白色眼蜜打底後,再使用NARSBLADE RUNNER中的紅棕色從眼尾上色,些微的拉長一點點,這顏色就有一點秋感了,算是看似夏日的彩妝中已經加入了一點點秋天的元素了吧。

 

IMG_6700.JPG

 

眼頭使用的是KATE的鏡光璀璨眼影OR色,這盤顏色台灣還沒有看到,不知道會不會進就是了,上眼頭擦的是橘色只是推開後只是偏橘光的亮彩眼影罷了,下眼頭用的則是同一盤中的芥末金色打亮,上眼影也還有用眼影盤中間的小星星格增加亮點在上眼皮中央。

 

IMG_6625.JPG   

 

下眼影使用了INTEGRATE的綠色眼影筆化一條眼線後,再疊上NARS的經典綠色跟植村秀的草綠色,不像夏天的那麼翠綠,有一點點沉穩的感覺,睫毛則是戴上了交叉七後,眼尾同樣也加了半付這是我的定番假睫毛使用法,沒這樣用就有點沒有安全感呢。

 

IMG_6784.JPG

 

修容腮紅的部份,先使用咖啡色修飾粉調整臉型後,腮紅用了兩個顏色,先用大腮紅刷沾取妙巴黎的#16蜜桃紅大範圍刷飾後,增加臉部光澤感,在笑肌最高點在用小腮紅刷輕拍MACSWEETNESS是某年的名媛腮紅。

 

IMG_6705.JPG 

 

因為竹子的唇部天生顏色比較暗沉,所以使用的新購入的妙巴黎一代尤霧絲柔唇霜,他的質地很特別是完全霧面的唇彩,質地像是慕思狀的霜狀,用起來遮蓋力非常好,完全可以改變天生的唇色,我使用的顏色應該是#51粉紅玫瑰色,有些小屈特價199購入的,有人覺得用起來會過乾,但我覺得有先用護唇膏打底或是再疊擦唇蜜感覺也滿不賴的,不過這種純霧面的唇彩在台灣還是比較無法受歡迎吧,包括我自己也是喜歡水水的感覺,只是這種霧面的唇彩在秀場的妝上還滿常看到的說,整個很有法式的感覺。

 

IMG_6806.JPG

 

有點小小繽紛的彩妝搭配上草帽跟小花花真有夏日的感覺,可是我硬想要說服大家是帶有迎接秋天的夏日彩妝,只能說台灣四季如春啊,我對台灣秋天的印象很薄弱就是了。

 

 IMG_6749.JPG 

 

又快要回日本了,每次回台總是利用短短的時間去見親朋好友們,但總有很多好朋友見不到面,其實見面是很矛盾的,只要有見面的開心就有分離的難過,有點任性的不想回日本,可是又不得不回去,留學生的無奈就是在這邊啊,只要再撐半年我就可以回台灣了,這半年應該過的很快又很充實吧,老話一句,我不會讓日本人瞧不起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