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65.JPG

 

這個大概日本之前就上市了,可是日本一盤合台幣快要五百元,完全沒有折扣,當然等回台灣的時候才能購買呢,在小屈有特價350元想說就可以買了,沒想到隔天在寶雅看到特價299元真是讓我有點不爽,看到滿多人買OR色的,我手邊Lavshuca的眼影不多,就之前出過一款中間一格圓圓的眼影,我就買OR色了,所以想說這盤就買BE色吧,來禰補一下一直沒有買BEIGE BEIGE的痛。

 

IMG_6356.JPG 

 

這樣的大地色眼影組的挑色好困難,像VISEE也有出一系列的大地色眼影盤,我在回台前買了N3跟N5,眼影真的是一個很好買的東西,一直不斷的購入新的貨色,這一季大地色買了好多了,昨天看到資生堂國際櫃的三色眼影也好吸引我,包裝完全又是我的菜了。

 

IMG_6388.JPG

 

這組BE色原本要說是很實用的顏色,可是Lavsuca戀法迷棕眼彩盒幾乎全都很實用啊,反正大家一定要挑一色買就是了,可以用很久很久,用我的胖子人格保證!!!這組顏色就是有深淺四色的棕色系眼影,粉質很服貼細密,飽和度我覺得也滿好的,我挑這盤算是比較清淡的顏色,想要顯色一點的可以挑BR色唷。不然嚴格來講這盤BE色真的是太清淡,化裸眼妝很適合,或是你是悶騷型的話應該也會滿喜歡的。

 

IMG_6402.JPG

 

先來一張只有眼線睫毛的照片,睫毛膏是INTEGRATE的整個也太威了,可惜這種睫毛膏就是比較容易乾,不然就是太完美了

 

IMG_6418.JPG

 

先用大眼影刷沾A色的珠光白色打底,顯色度很棒所以不要打一整片,這樣你的眼睛會變拋拋眼,我覺得放在眼頭前段就夠了,看起來雖然是珠光白色,不過有一點偏黃的偏光感,珠光很細密完全提亮了眼部的輪廓,眼窩處不要擦到,這樣才有立體的效果唷。

 

IMG_6459.JPG 

 

覺得今天眼睛不夠深,所以貼了雙眼皮膠帶,嘿嘿,接著使用B色的看起來有點橘感的眼窩色,一樣也是珠光很明顯,我個人覺得這一色的珠光量可以低一點會比較好,這樣眼影的深遂效果會比較表現的出來,不然這盤很清淡,其實有沒有上這一格顏色不會有太多差別。

 

IMG_6486.JPG

 

然後看著雙眼皮膠帶有點礙眼,所以又拿掉了,使用了C色的淺棕色,增加了比較明顯的輪廓感,是我很喜歡的淺棕色,單擦就可以增加一點眼部的深遂感,也可以跟很多色做搭配,這組眼影就是很基本的配色,用起來很安心不會有太多的刺激感。

 

IMG_6532.JPG

 

最後用細刷沾一點點D色深棕色疊擦眼線上還有下眼影一點點,這一格的珠光量沒有這麼多,也滿顯色的,整盤化起來說真的我是沒有很生火,只是覺得很基本可以用很久,然後我也可以搭配像是彩色眼影在下眼影,或是再疊上黑色在眼尾拉長這樣。

 

IMG_6542.JPG

 

如果是想要有一點可愛圓眼的畫法的話,就把A色的珠光白色壓在黑眼珠上方的眼皮就好,這樣就有圓眼的感覺了,當初買這盤的目的是想說拿來化強調睫毛的妝或是搭配紅脣應該都很適合的,所以上一篇幫鼻同學畫了比較日系強調睫毛的眼妝也是用這款眼影,我覺得化保養品的DM妝用這款也很適合,總之是一款絕對不會失誤的眼影唷

 

IMG_6580.JPG  

 

INTEGRATE的睫毛膏真的好威,就是刷頭彎彎的那一款之前我買雜誌送的,一直到最近才拿出來用,其實這盤眼影真的是滿清淡的,沒有這支睫毛膏的點綴就也沒太多亮點就是了,像不像LUNASOL的BEIGE BEIGE我也不太了解,總之這款我一定會放進我工作的化妝包裡面,因為它實用度就是一百分,安全度也是一百分,美觀度也算一百分,缺點就是沒有什麼特色,是一篇有點矛盾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