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38.JPG 

  

↑↑↑在成田機場吃了麥當當,為的只是拿到漢堡的吊飾

  

DSCF5250.JPG 

  

回台灣好幾天了,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網路被媽媽切掉了,所以只可以到哥哥的店上網,有點不太方便呢,回台灣原本都沒想要幹嘛,不過好像慢慢都有很多事要做,第一件要做的事先去找TONY弄頭髮,在日本弄頭髮太貴了,又溝通不良,所以回台灣一定要整理好再回日本。

  

DSCF5272.JPG 

 

DSCF5284.JPG 

 

↑↑↑上完捲子好像包租婆,每次燙髮都很害怕,不過交給TONY就對了

  

DSCF5291.JPG 

 

↑↑↑拆下捲子了,看起來有點捲,有一點緊張,TONY這次只是用很低溫的熱度加熱,主要是幫我頭髮作一些彈性的基底,之後自己要弄造型會更好上手。

 

DSCF5304.JPG 

 

DSCF5346.JPG 

 

↑↑↑完成了!!!我本來的頭髮是完全的直髮,在日本都是用電棒後再造型,燙完後整個可塑性很高,因為也不會塌塌的,重點是又很自然,不用頂著一顆大卷髮一兩個月後才變自然,下次回台還有好久,好害怕在日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由髮藝工作室

看不出年齡的設計師兼洗頭小弟     蔡TONY

0931887551(預約制)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大立百貨對面巷子裡)

洗加剪四百,燙髮依長短跟部位約一千到兩千元不等

 

DSCF5366.JPG 

 

隔天馬上衝去台北,去找我的大偶像,這是我第一次跟他的接觸,以前都是默默在百貨公司躲在一角,看著他在作美妝品的發表會,覺得他好耀眼,沒想到這次有機會跟他講講話,真是太感動了!!!

 

DSCF5376.JPG 

 

這個偉大的人就是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唷,一開始老師就自爆他已經43歲了,皮膚還比我好,我真是太丟臉了,我唯一贏老師的就是臉的面積吧,老師超級親切不僅幫我的書簽名,一看到我還給我一個大擁抱,我也不甘示弱的把他抬起來,而且整個座談會中老師一直提到我名字,讓我超害羞,因為現場都不認識的,哈哈。

 

DSCF5387.JPG 

 

今天的活動是跟美人誌一起合辦的活動,請到牛爾老師來分享業界首創的眼周凍膜,而且也分享了很多眼周保養的手法,模特兒在經過老師的神手後,馬上眼袋就變緊緻,讓我也想認真的開始保養眼周肌膚了。

 

 

DSCF5390.JPG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用到眼周凍膜的產品,意外的這罐產品看起來是凝膠狀的質地,卻有很滋潤的質地,拿來按摩眼周是最適合了,因為我都滿晚睡的所以眼周的血液循環很不好,想要好好拿這罐眼周凍膜來做眼周保養,不然都頂著吸毒的雙眼出門也滿失禮的。

 

 DSC02067--[2].JPG

 

這次聚會也遇到很多朋友,頭兒跟希媽也好久沒碰到面了,當兵加上出國有快兩年了吧,還有LING也是第一次見面,但平時都有在看網誌。

 

 

DSCF5392.JPG  

  

後來開始跟某人玩起素描的遊戲,我覺得我化的真有放入感情,嘿嘿

 

DSCF5405.JPG

 

↑↑↑牛爾老師人好親切,老師的『牛爾18年』也有很豐富的內容唷,可以學習到很多老師的經驗

 

牛爾老師給我很多鼓勵,叫我要在國外好好加油,又跟我擁抱、握手,讓我很感動,老師一直都很謙虛,雖然已經衣食無缺但還是努力的做品牌,也從事很多公益活動,這也是我將來希望可以有的目標,不過只怕自己都養不起自己就是了。

 

DSCF5407.JPG

 DSCF5411.JPG

 

DSCF5416.JPG 

 

活動結束後,大概也才五點左右而已,到了台北車站附近找了朋友聊天好久,打擾他們大家了, 所以還是要謝謝牛爾老師給我們這次機會呢。快一年沒有到台北了,習慣了日本的擁擠後突然覺得台北還滿舒服的,夕陽無限好啊

 

  DSCN0051.JPG

 

 DSCN0053.JPG  

 

晚上跟陳阿V在台北車站吃了是叫花月嵐拉麵嘛??我點激辛的沒想到還真的辣的要死呢,不像日本的只是騙大家會辣但完全不辣,然後陳阿V的新相機看起來不怎樣,但拍起來的效果好棒唷,後面兩張都是陳阿V的相機拍的,因為我的數位相機也用四年了,隨身用單眼也太瞎所以有點想再添購新款的數位相機呢,回台幾天都沒啥更新部落格,真不好意思啊,讓我放個暑假吧。

 

現在人在台中流浪明天會去彰化說,星期四要去墾丁玩,只有兩天一夜就是體驗一下台灣夏日的感覺,順便找些便宜的東西當做伴手禮拿回日本送同學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