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16.JPG

 

這幾天很忙,除了星期六去工作外,剩下這幾天都在採買回台灣的土產,我根本沒啥計畫的就一直買,感覺回台灣要是跟朋友見面沒拿個東西給大家會不好意思,但我也從來沒收過什麼東西就是了,星期六的工作是萊卡相機舉辦的模特兒攝影會,就是給一些使用萊卡相機的愛用者有一個機會可以現場拍攝模特兒,所以當天真的是萊卡大亂鬥啊。

 

我跟另一位女同學負責的工作就是髮妝啦,一大早先去馬小姐家幫她畫完妝後,再一起到四谷三丁目那邊的拍照現場,當天大家都在拍馬克文,真是太爽了,可能沒在日本看過這款的性感女生吧,不過當天工作比較忙,也不敢拿單眼出來拍照,畢竟是工作這樣做有點不太敬業,只能偷偷用數位相機側拍一下,聽說可以拿到當天某位攝影師的照片,我也很期待可以看到呢。

 

 DSCF5195.JPG

 

其實這是第二個妝的造型,第一個妝是比較中性的妝容為了搭配她的褲裝,第二套就是把腮紅改成玫瑰紅再加上小香的正紅色脣膏,看起來相當性感呢

 

DSCF5135.JPG 

 

我們班的模特兒同學也出場了,還有一位已經畢業的學姊都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DSCF5164.JPG  

 

梳化的小房間東西很多,非常之混亂,忙著改妝補妝,之後開始拍攝還要在現場看著模特兒有沒有哪裡有問題,真是很難鬆懈下來呢

 

 

DSCF5191.JPG

 

兩個很落寞的梳化小弟妹,我眼睛紅到比馬克文口紅還紅,靜子的頭髮亂到像颱風掃過 

 

DSCF5203.JPG

 

當天賺了五千日圓的薪水,同學提議大家去吃飯,去天殺的居酒屋,花了一千六,我不如在家吃一碗泡麵還比較有飽足感,以後天殺的不會想再去了

 

IMG_3885.JPG

 

隔天是星期天,我想到我家親愛的哥哥叫我幫他買幾個平安符,說到平安符就是要到明治神宮吧,但我也很久沒去了,好幾年有了吧,為了我哥還是過去了,其實還要去UT買T雪啦,別間的UNIQLO都在換季了,T雪的量變很少,果然原宿的UT貨都滿多的呢。

 

IMG_3889.JPG

 

IMG_3926.JPG

 

第二次過來又遇到別人結婚,老外多興奮啊,一直狂拍照,而且我自己一個人去的缺點就是很容易被別人叫去幫忙拍照,而且有去過明治的人就知道,其實是要走一段路的,前天去工作全身痠痛,下午還要趕著神宮關門前趕緊去買。

 

IMG_3945.JPG

 

然後UNIQLO是六日都會打折,今天運氣很好一樓的T幾乎都990日元,也挑了幾件要送朋友的,自己又買了米老鼠的, 看到秋冬款的西裝外套滿喜歡的,料子滿硬挺的,可是現在買西裝外套的道理就跟冬天裸跑的道理一樣瘋狂。

 

 

IMG_3966.JPG

 

晚上馬不停蹄的再跑去新宿繼續尋找土產的活動,某人買了好美的眼鏡唷,唉唷 

 

 

IMG_3972.JPG

 

就算大餅怪的我戴起來也不奇怪,只是那個白色蝴蝶結太騷包了啦 

 

IMG_3974.JPG

 

星期天很忙買了這些東西,就算我不開代買,也有一些親朋好友要我幫她們買東西,我不代買的原因是我自己東西都裝不下了,還要代買賺那個幾十元也太不划算了

 

IMG_3978.JPG

 

原本想說第一次在日本工作拿到錢要拿去買BEIGE BEIGE可是馬上就在居酒屋少了一千六,最後遇到VISEE六折呢,就帶了兩盤一直很想要的裸妝眼影系列,N5似乎滿受歡迎的,N2則是有點偏粉紅色調的裸色眼影,完全都是我菜啊,希望這兩盤可以平掉我對beige beige的思念。

 

IMG_3981.JPG 

 

明治神宮這些御守也不便宜呢,一個也要日幣八百元,這些買下來三千二日圓也馬上飛走了 

 

DSCF5216.JPG

 

今天星期一也很忙碌,先跑去池袋的松本清要買VISEE上一次的限定眼影盤,我明明上星期還有看到了,今天卻沒看到,所以先再第一間松本清買了KATE的眼影,今天特價只要882日圓唷,算起來好像比台灣打完八五折還便宜,挑了個手邊比較少的橘色系眼影,我要拿來化大姐姐眼妝用的,接下來就是開始我的VISEE尋寶之旅,我把池袋全部的葯妝店都逛過了,就是找不到這盤限定的顏色,就有看到黑灰色那盤。

 

我還去了幾間冷門的藥妝店想說會有存貨,一樣都是沒有,我因為想要買到手,就一定要找到所以我又跑去新宿,一樣逛松本清都找不到,SUN DRUG也一樣都沒有,我最後打算抱著放棄的心情,走進去了歌舞伎町的激安殿堂,沒想到還有剩兩盤真是太感人了,然後也有七折,不然有貨沒打折的話,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買,總之買到真的太開心了,我都跟自己講一定是日本最後兩盤,哈哈。

 

然後我飛機是今天晚上七點的,回到台灣有時間就會更新網誌啦,我現在行李還沒整理好啊,我覺得這次也很危險呢,希望可以無事不要罰我錢讓我回到台灣,然後搭小黃前要先問司機到五甲要不要載,不然等等又被司機罵,我就太倒楣了,總之,台灣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