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72.JPG

 

總之想先講一下最近在幹嘛,總之就是學校放暑假我很閑都在家,所以都在散步啊,有一天一如往常打電話給我媽,我媽說鄰居拿給他一個果凍裡面有水蜜桃,很好吃,不過是在機場買的,因為我剛好有在超市買到特價一百日圓的,我覺得也很好吃,所以我媽就說買二十個回來吧,因為大家也知道我媽掌有生殺大權,所以我就乖乖聽話,那間超市很遠說,哈哈,要走兩戰約二十五分鐘,過了一個大河川的橋才會到,然後二十個果凍,就是五公斤,昨天我覺得我的上半身又變壯了不少。

 

DSCF4979.JPG

 

今天大概是暌違兩週左右的上課日吧,就我們學校辦什麼三日的體驗入學,讓想要入學的學生來學校有連續三天的SUMMER SCHOOL這樣,今天老子只睡四個小時就起床了,早上太陽很大,所以擦了之前買的防曬乳,算是保濕吧,沒特別的感覺就是了,至少不會有那種咬皮膚的感覺

 

DSCF4989.JPG

 

今天來體驗的學生,就是把我們的學科組合在一起,每一組會有一個模特兒、一個髮妝、一個時尚顧問跟一個來體驗的學生這樣,這位妹妹叫內田RISA的樣子,上次有來體驗過我們的彩妝科,這次是體驗時尚顧問科吧,別組的主題都是CUTE,只有我們是一個我不懂的單字,他們說是民族風,所以我們的模特兒又是我的好同學馬小姐了。

 

 

DSCF4986.JPG

 

先選好了他要穿的衣服後,但說真的學校也沒有民族風感覺的衣服,最後挑了一件算是比較性感的民族風的寬版衣吧,然後妝我不知道要畫怎樣,一開始組員說要煙燻妝,結果老師說那跟馬克文平時感覺一樣,所以叫我們改掉,拿了一張金橘色拉長的眼妝說可以試看看,叫我畫出特殊感覺的異國風情妝,我就用了學校的眼影,品質還真不怎麼樣,所以這次的妝我自己不喜歡,雖然日本人總是說好強!!好棒!!好厲害,但我壓根沒有相信他們的話。

 

總之我會再把妝改掉的,我現在想上眼影一樣用金橘色去拉長眼形後,下眼影做綠色的漸層暈染,睫毛一樣是眼尾加長款,腮紅使用咖啡色修容跟一點偏橘金光輕拍就好,因為最後要做攝影的工作,唇色也是自然唇色會比較好,今天大概抓一個感覺,星期五才要正式拍照呢。

 

DSCF4991.JPG

 

後面的幽靈美紀子請無視他就好了 XD

 

 IMG_5809.JPG

 

A老師叫我把頭髮綁起來露出衣服

 

B老師叫我把頭髮弄捲,我覺得弄完馬小姐的頭髮,要三天吧

 

所以最後幫她編了前面的頭髮,為了要展現出衣服的感覺,不過衣服不是現在這套就是了,雖然我上次跟韓國設計師有點不愉快,但我也不是在害她呢,結果老師好像都覺得我都做自己想做的東西,不顧組員的想法,可是我真的都有問組員這樣可不可以,大家人都很好啊,都說OKOK,就只有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這樣,我也不會講,老師都覺得我們留學生自我意識比較強,其實很多時候只是出在語言不通霸了。

 

而且我覺得自我意識強,總比那些容易被牽著鼻子走的人好多了吧,自己不強一點,難不成來到日本被別人欺負嗎?!總之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