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4.JPG

 

KEVIN老師所研發的手工精緻假睫毛,這次收到了透明梗的814款,是我平時比較少使用的款式,而且這一款真的是超心機的假睫毛,他除了長度很自然外他的梗是透明的的唷,所以可以貼出以假亂真的假睫毛,會讓男生覺得你的睫毛是天生的纖長捲俏,是我推薦剛開始認識男生想要騙男生自己是好女孩的人可以使用,等到開始交往後再貼交叉八露出真面目就好了。

 

但還是不准貼硬梗的海苔假睫毛,我會發起連署請立委立法,貼海苔款假睫毛要罰款,跟不戴安全帽一樣嚴重 XD

 

IMG_5487.JPG

 

BEAUTY MAKER 一盒十副的手工假睫毛售價399元,小心使用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IMG_5494.JPG

 

這種款式的睫毛心機重的地方就是他看起來很樸素,感覺就自然的樣子,但他中間的部份比較長所以戴起來會有心機圓眼的效果,像小鹿斑比一樣渾圓的眼睛,重點他的梗還是透明的,不像我的梗都是黃色的,哈哈,所以就是以假亂真的欺騙大家。

 

IMG_5509.JPG

 

今天的眼妝用的是BB裸色光彩眼影盤,想要畫出心機的有神可愛眼妝,不過只靠眼影跟睫毛膏是不夠的,如果刷的太濃導致結塊就毀了,也不用想靠眼妝嫁入豪門了

 

IMG_5794.JPG

 

黏假睫毛前想要介紹一下我的小秘密,可能也不是秘密啦,哈,就是這款睫毛是自然型的睫毛,所以我不想要把原本的睫毛跟假睫毛使用睫毛膏融合,這樣會破壞掉原本美美的假睫毛質感,所以一開始的自己的睫毛刷的很自然,只要有翹就好了,然後戴上這款睫毛膏後,一定真假會有所衝突,就使用這種螺旋刷慢慢的梳,就可以將自己的真毛跟假毛融合在一起了,不太需要睫毛膏去破壞假睫毛的質感呢,再來假睫毛也可以增長使用壽命唷。

 

IMG_5737.JPG

 

 IMG_5670.JPG

 

IMG_5706.JPG

 

IMG_5727.JPG

 

IMG_5732.JPG

 

以上的多連拍就是大概想證明一下,這款的透明梗真的可以以假亂真,雖然不敢講百分一百不會被看穿,但大家請回頭看看自己家那夥子有那麼聰明會看的出來,你在眼睛上動了什麼手腳嗎??!

 

IMG_5599.JPG

 

貼完睫毛後,再化一條細細的眼線,就是一切完美了唷

 

 IMG_5749.JPG

 

因為素顏皮膚太爛,所以把圖片縮小小的,哈哈

 

總之就是經濟不景氣,所以假睫毛也要省著點用,可以重複使用當然是最好了,我自己是習慣用眼唇卸妝液大概敷個三十秒,假睫毛就會脫落了,因為這款假睫毛我沒有用到睫毛膏所以整體是乾淨的,可以用酒精擦一下自然陰乾就可以使用了唷

 

IMG_5761.JPG

  

這次用的是kEVIN老師的卸眼唇液呢,果然不愧是口碑品,用起來完全不刺激敷個三十秒就很乾淨,眼睛也不會紅紅的呢

 

IMG_5782.JPG

 

BEAUTY 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油水分離的質地,卸防水彩妝也沒有問題呢,現在有特惠的套組兩罐大罐的100ML再加上25ML的旅行罐,用一個不算醜的包裝套這樣原本是620元現在特價是499元唷

 

IMG_5787.JPG

 

小罐的真可愛,而且油水分離的的質地也好美唷,哈哈

 

KEVIN.jpg

 

重點還是這個814的透明梗假睫毛,眼妝不擅長的人沒關係,把假睫毛貼好後,就算沒有太多高難度的層次眼影,也一樣很漂亮啦

 

 PS.我在日本的阿姨放完暑假了,他的生命靈數諮詢服務,真的有朋友去找他做諮詢呢,希望可以給迷路的大家找到一條懂自己的路

 

阿耆尼的巫婆魔法坊  諮商預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