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0.JPG

 

這是一個試用活動,不過過程滿有趣的,因為我人在日本所以可能流程時間上的問題,所以我在日本先跑去買這個產品就是了,然後在購買的時候我才發現台灣真的是非常棒的地方,在台灣我有看過這個牌子,我是幫我哥哥買的,但後來看有比較便宜的牌子想說應該不會差很多,就給我哥用,結果沒脫什麼皮就是了,看來真的是要買這個足裏美人才能有比較好的效果。

 

DSCF2599.JPG

 

在日本台隆手創館找到這個足裏美人,日幣大約1800元上下,合台幣六百多元呢,台灣大概賣三百多元吧,活生生了日本就變兩倍的價格,所以大家來日本玩的時候想要買東西,基本上挑台灣沒有的品牌比較好,不然基本上價格都差不多了,至於橘色款跟綠色款的成分是一模一樣的,只是橘色款是26cm,綠色款的是30cm適合男生或是擁有名模大腳的女生也適用,這款足裏美人添加了綠茶萃取,有美白、抗菌、消臭的附加效果唷。

 

IMG_4589.JPG

 

盒子打開後左邊是活生生血淋淋的效果圖

 

IMG_4591.JPG

 

右邊就是使用的教學表,其實很簡單就打開後,左右腳各套進去後,裡面有雙面膠黏好固定,如果覺得不好黏的可以自己穿個襪子之類的,等九十分鐘後洗乾淨就可以了,如果當時有擦指甲油請先卸掉因為會走樣,我當時擦了透明的指甲油也整個融掉了,然後使用過程中有很受不了的刺激感可以縮短時間,我自己是敷八十分鐘左右而已,因為有點發紅想說縮短時間比較好,這種去角質的敷膜大家使用時要斟酌自己的狀況唷,但基本上你的腳皮已經從出生伴隨著你二三十年左右的話,使用上應該沒有太多問題就是了。

 

 IMG_4594.JPG

 

裡面就是一個包裝裡面有一雙足膜這樣

 

IMG_4622.JPG

 

足膜長這樣,裡面是使用了乳酸跟尿素的凝膠式的精華液,添加的成分說明如下

 

    乳酸     軟化角質、促使角質層更新

    尿素     人體天然保濕成分,可軟化角質、柔嫩鎖水

    綠茶精萃    消臭、淨白、抗菌

    葡萄葉鐵線蓮精萃  舒緩柔軟

    墨角藻精萃    舒緩柔軟 

    歐洲繡線菊精萃  平衡油脂

    木賊     促進角質層更新

    長春藤     緊緻平滑

 

以下有很多足部的照片,請斟酌點閱,但我想大家應該訓練有素了吧 XD

  

 IMG_4597.JPG

 

使用前的圖片,其實自從唸了美容專門學校後也有一些美甲的課程,偶而也會處理一下足部的保養這樣,但也一個月沒有碰了,平時容易堆積角質的部位大概就是紅色框框的三個部位,特別是上了年紀的四五十歲的叔叔阿姨們,腳底很多都是均裂的問題,我也有印象我父親也是這樣的問題,所以大家有機會可以注意一下家中長輩的足底,我覺得送一組給他們使用,會是很棒的禮物,前幾天日記中,還有網友說這個產品改善了他父親的腳臭問題呢。

 

IMG_4632.JPG

 

我承認我腿毛有點搶戲,不長鬍子卻有腿毛,真的還滿不爽的,總之就是把腳洗乾淨後套進去就對了,裡面附的雙面膠有點不好上手,所以自己要用膠帶或是襪子固定都好,所以走來走去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如果要練跨欄跟短跑就先不要用這個了。

 

IMG_4638.JPG

 

30CM的大SIZE真的滿適合男生的,我腳算是一般大吧,就是NIKE的鞋子穿9號半左右,這組很適合送給男友或是爸爸當作父親節禮物。其實我當時在敷的時候大概敷到七十分鐘後,覺得有點發紅然後覺得有一點點癢癢的,所以就敷到八十分鐘就去洗掉了,洗掉後就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感覺,每天都在等脫皮,朋友再我隔天也敷了一樣牌子的足膜,大概過了第三天後去吃飯時,他大叫脫了脫了,就不顧形象忍不住在撕腳皮,我回家時也發現真的在脫皮了,我那幾天好忐忑不安怕說少敷十分鐘就不脫皮了,這樣也太尷尬了。

  

DSCF4598.JPG

 

我看到大家都是一整片的撕下來都覺得好爽唷,我比較小家碧玉就是片狀的脫落這樣

 

DSCF4595.JPG

 

腳底也是脫的很明顯,大概連續三四天都在脫皮吧,那三四天我家地板都是腳皮啊,因為手很賤忍不住去摳他,就會掉落一堆,都讓吸塵器在旁邊預備好,一出事就馬上拿出來吸乾淨這樣。

 

IMG_5372.JPG

 

完全脫完皮之後,馬上用可怕的單眼來驗證這一切,大拇指原本角質很厚又有點乾燥的問題也改善很多了,變的很細嫩

 

IMG_5363.JPG

 

後腳跟也是一樣通常這樣擠壓都會出現乾燥的角質,不過脫完皮後這樣擠壓也沒有明顯的死皮呢,我覺得特別明顯的時候,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兩隻腳磨來磨去都覺得好滑嫩,覺得自己好像擁有小嬰兒的滑嫩後腳跟唷。

 

IMG_5388.JPG 

 

不過這一切的去角質美腳的工程都是為了一個滿無聊的理由,就是想說穿浴衣時可以有一雙好看的腳就是了,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根本沒有人會注意到吧,一切都是自己再暗爽的活動就是了,這款足裏美人除了針對去除腳皮有很棒的效果外,因為老廢角皮去除了,所以相對的腳有異味的問題也有改善的效果,有時候回家穿太久的球鞋會有一點流汗的異味,可是用了這個之後味道少很多,幾乎是也沒有怪味了。

 

IMG_6813.JPG 

 

100724_203415.jpg 

100724_212621.jpg

 

朋友使用的效果好驚人唷,真的跟說明書上一模一樣呢,可能是女孩子比較常穿高跟鞋,比較會摩擦腳底的關係吧,所以事實證明我真的私下沒有變裝癖唷XD

 

這種東西也不要太常使用,因為人每天都在走路會增加腳部角質堆積是正常的,如果太薄的話走起路來應該很容易痛吧,所以適度的角質是在保護腳部,所以也不要使用過度,平時也要常用滋潤產品保持潤澤就是了,這種產品兩個月左右使用一次就可以,如果是一開始非常嚴重陳了四五十年的陳年腳皮,可以一個月使用一次,總之ㄧ切都是看自己的狀況去判斷唷。

 

足裏美人在今年父親節也推出了很多特惠組合,還有像我在國外的朋友,他們也有送往國外的服務,因為還有運費所以比較高一點,但也沒有像我在日本直接買這麼貴呢,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足膜三入裝 買就送7-11百元禮券一張
 http://store.pchome.com.tw/sumika/M06475587.htm

 


 足膜五入+豆乳優格面膜一入
 http://store.pchome.com.tw/sumika/M06477156.htm


 足膜八入裝 買就送M號足膜一雙、7-11百元禮券一張
 http://store.pchome.com.tw/sumika/M06478265.htm


  國外買家專區,內含運費,所以定價稍微高一點
  http://store.pchome.com.tw/sumika/S30716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