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5.JPG

 

KATE更換了今年度的代言人,從中島美嘉變成木村カエラ,說真的我覺得她代言很怪,哈哈,沒辦法中島美嘉給我的KATE印象太深了,我對KAELA的印象是活潑鮮明的,怎麼會跟KATE扯在一起,讓我很難聯想在一起,看了CM就感覺像是剪了短髮的MIKA在拍攝一樣,妝的感覺也是一貫的酷帥煙燻感,換成她代言這種風格的品牌,讓我有一種中途而廢的感覺,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這是今年秋冬主打的新眼影,跟之前某一年的寶石眼影一樣是雙色的設計,但今年特別的地方是看起來是兩色,但其實中間可以混出第三種顏色,但有沒有太多意義就是看個人了,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太多意義。

 

IMG_4834.JPG

 

不過我覺得眼影質地進步很多,眼影的質地變的比較密合,也幾乎摸不出粉感,跟之前的感覺比較乾粉式的感覺不一樣,顯色度也變的很棒,輕輕一抹就有飽和的色彩,飛粉的問題我自己覺得也好很多,雖然這跟個人手法有關,不過這次的粉末讓我感覺到有進化了。

 

IMG_4835.JPG

 

打底色帶有很細微的虹光,是個很難形容的顏色,但是非常之美,深色也是帶有虹光的棕色,顯色度很棒,而且用手指塗抹的時候很滑順就融入肌膚紋理,不會說在表面卡粉或飛粉之類的,第三色是混出來的顏色,我覺得沒啥意思,這款眼影的用法是先用底色打底後,再混合兩色當作中間色,最後用深色當眼線色這樣,但我覺得中間色這個設計滿多餘的,就是這樣。

 

IMG_4857.JPG

 

所以今天不想用KATE官網的畫法來化,這個BK-1疑似主打色,也不是我買的啦,是M小姐借給我玩的,因為官網的試色就是這個BK-1最大張,看了CM也滿像是這塊的,總之這個顏色有濃濃的秋冬感,完全找不到一點春夏的感覺,以上的照片是眼線加睫毛的照片。

 

IMG_4883.JPG

 

今天雙眼皮弧度不太夠,所以用了膚色膠帶加寬一點點,張開眼就完全看不到唷

 

IMG_4884.JPG 

 

打底色的光澤很漂亮,他沒有大顆的珠光,而是滿滿的細密光澤,化起來很像是用霜狀眼影呈現出來的光澤感呢

 

IMG_4956.JPG

 

今天想要畫出一點歐美的眼妝感,所以把深色從根部帶到眼凹的部位,眼頭也是一樣的畫法,最後中間在點上底色的亮澤色,除了可以增加凹凸感外還可以讓膚色膠帶的存在感降低呢,有再貼雙眼皮膠帶的人,可以試看看這樣的感覺。

 

IMG_4937.JPG 

 

張開眼睛後,眼型變的超立體的,雖然閉起來好像妝很濃,但是我眼皮太餓了會吃掉眼影,張開後還滿自然的,眼影很顯色所以要用小細刷慢慢的暈染才不會變髒唷,不然這個深色顯色度很高,還算滿容易失手的顏色呢,這個顏色真的很有秋冬感,現在日本這麼炎熱是可以等幾個月後再擦就是了,不然感覺都有點沉重。

 

 kate.jpg

 

對比照來一張,好深邃的阿豆仔眼妝唷,然後我今天下午在家化的,一邊畫一邊額頭在噴汗,日本這麼熱還敢推出秋冬眼影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