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99.JPG

DSCF4490.JPG 

DSCF4495.JPG 

 

以上的作品是我們學校畢業的學長所創立的品牌,我是不知道一切是怎麼回事啦,反正就展在我們學校的一樓大廳這樣,灑滿了乾燥玫瑰花瓣整個大廳都是玫瑰香味,作品也都挺美的,不過都沒看到本人過來,看到本人馬上遞一張名片給他,但我也沒有名片就是了,只是在好像慢慢年紀變大就需要名片這種東西,不然跟一個可能是在某各領域上很了不起的人拿手機在那邊交換號碼也很怪。

 

 DSCF4524.JPG

 

每次跟日本人介紹台灣的時候,總是說台灣是一個很熱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滿熱的,但這幾天我才發現我錯了,日本的溫度一點也不輸給台灣,昨天看新聞還有看到日本國內有38度的高溫,東京這幾天也有36左右的高溫,雖然高雄也滿熱的,可是跟朋友討論出來的結果,在高雄走路量根本不像日本,白天熱的要死出門都是機車或汽車代步,雖然騎機車也很熱,但在日本動不動就是走個十幾分到車站,在路上走也很熱,人口密度也比高雄高。

 

而且我發現日本高中生變態的地方,他們制服外面都會搭一件小毛衣,只是為了可愛,幾乎所有的高中生都會穿,不管那個材質是怎樣的,可能很薄很透氣,但我相信還是會增加熱度,我有時都很想跟日本人講,不要為了可愛而熱死好嗎?!!然後現在店面的SALE慢慢結束了,開始進了秋冬裝,看到在賣鋪棉背心很想放火燒掉就是了。

 

DSCF4529.JPG

 

總之昨天跟美少女M小姐去新宿逛街,因為到新宿才四點多吧,吃晚餐也有點早就先去吃了銀だこ章魚燒,猶豫了很久最後點了起士咖哩章魚燒,真的是太美味啦!!!(連續轉三圈!!!)

 

DSCF4533.JPG

 

八顆入是六百日元,不過份量都滿大顆的,外皮也很酥脆內餡柔軟,雖然起士沒有沾到每一顆章魚燒,但咖哩味還是適度的幫章魚燒增加風味呢

 

DSCF4536.JPG

 

裡面的章魚肉也不算小氣,第一次在日本吃到好吃的章魚燒,但應該也是說我平時都是吃超市的所以才沒這麼好吃吧,哈哈

 

DSCF4540.JPG

 

好久沒去UNIQLO買衣服了,應該有兩個星期嗎?!!U真的是我在日本的精神糧食,一件T特價時才台幣360元,真的是我在日本流行學校可以活下去的關鍵呢

 

DSCF4576.JPG

 

買了特價990的T還有深藍色的襯衫,T的圖案很大我很喜歡,這樣才不會激凸

 

DSCF4543.JPG

 

到了下午的新宿還是很熱,經過店家的門口都會自然的出說好涼唷,就算到晚上也很熱,我都再想是不是只有半夜三點的時候日本才會是涼的呢??!

 

DSCF4545.JPG

 

太熱了,所以吃不下拉麵都去吃つけ麺,中文就是沾麵吧,把麵放到湯汁裡均勻的沾滿醬汁後再送入口中,新宿的大勝軒已經來吃過四次有了吧,每次都是同樣的座位很鬼打牆,店裡的麵通常都是350g的份量,相當於一般拉麵的大碗份量,另外可以免費的升級到450g或是600g的分量,昨天我肚子很餓想要450g的,但店員可能看我們老弱婦儒就說350g已經很多了,所以最後還是兩個人都選350g的,但我應該可以吃的下450g的份量呢,吃不下還有一位可以幫忙就是了。

 

DSCF4514.JPG

 

前天晚上也好熱,做了烏龍涼麵還有お好み焼き,不過少放了紅薑跟柴魚片就是了,可是我還是可以吃的下唷,畢竟是自己做的,要自己負責呢

 

DSCF4573.JPG

 

昨天買了這些東西,Kiss Me的防曬凝露因為我來日本後完全沒有做身體防曬,膚色也會慢慢變黑還可能會曬傷,這幾天我臉紅紅的呢,真是太可怕了,那隻刷子是礦物蜜粉專用的刷子,刷毛特別有彈性又很密,可以把礦物蜜粉刷的很漂亮,超黏的假睫毛膠很多人推薦所以也要用看看,左上的玫瑰噴霧訴求有清涼的效果,最近為了對抗炎炎夏日,所以也試了很多方法呢,KATE的新眼影是M小姐借我玩的唷,這次的代言人換了KAERA小姐呢,妝還是一樣MIKA的煙燻風格,看了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DSCF4575.JPG

 

昨天在新宿發的小扇子,很可愛但對我來講太小了,現在在家沒開冷氣只是坐著打網誌也默默的流汗了,下次回日本想扛一台電風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