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6.JPG

 

這是我用過的第四塊NARS雙色眼影,這塊是上次三月回台灣的時候在大遠百買的,櫃姐我沒特別記他的名字,但我記得我到的時候約九點多了應該是快打烊了,但櫃姐很有耐心的慢慢等我挑色,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NARS眼影種類真的是太多了,有些看起來很美的顏色試擦後覺得顏色沒那麼漂亮,有些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擦起來又覺得驚為天人,最後挑了這塊沒有太強烈的流行感,看起來很實用,但又其實可以跳脫一點點大地色的框框,就是這塊STAR  SALIOR!!!

 

IMG_4782.JPG

 

這塊STAR SAILOR的配色是鮮明的金鵝黃色跟有點橄欖色沈穩棕色,顏色這麼飽和的黃色眼影似乎很難用,但用在眼皮上有很棒的提亮效果也可以跟很多色彩做組合搭配,橄欖棕色跟一般常見的棕色有一點點不同,多了點金綠色的細小偏光,在某種層面上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同,可能是自以為的不同就是了,但每個人都有點不同這個世界才會有趣吧。

 

IMG_4796.JPG

 

 

這塊STAR  SAILOR也是屬於發色度比較飽和的款式,有摸過櫃上幾色眼影壓的比較硬發色度沒有那麼好,原本以為是放在櫃上時間太長的關係可能變質或怎樣,但問過櫃姐後才知道每一塊的發色度都有不同,這塊STAR  SAILOR就是我喜歡的發色度,輕輕一抹就有顏色,適度的珠光感也很漂亮。 

 

IMG_4698.JPG

 

 

IMG_4706.JPG

 

金鵝黃色單擦搭配上粗粗的上揚眼線就很好看呢,請不要在意眼下的睫毛膏XD,因為不是純霧面的黃色眼影所以擦起來不會稱襯得肌膚氣色不好,反而感覺滿有精神的,不想要這麼飽和的黃色,可以用眼影刷輕輕掃一層就可以了,

 

IMG_4738.JPG

 

 

IMG_4743.JPG  

 

把橄欖綠棕色從眼尾往眼頭化再畫在下眼影的畫法,會讓眼影更有立體感唷,這也是我一貫的眼影畫法,這個棕色的深度剛剛好,只要輕輕一畫就有深邃度,比較不像單色眼影GALAPAGOS顯色度太高,很容易失手,雖然這塊STAR  SAILOR是大地色,但金鵝黃色的存在帶出了整塊眼影與眾不同的感覺,眼頭加強金鵝黃色就有春天感,但把金鵝黃色放在眼中又是另外一種感覺了。

 

這塊眼影是一塊可以細細品嚐,可以很多種變化的眼影,因為日本學校要交一份暑假作業,也就是自己找模特兒幫他們化妝做髮型的作業,我也把這塊眼影放入我的作業當中了,要用這塊眼影打造出春天主題的眼妝,當然希望可以成功啦,今天開始在畫設計圖了,原因也只是不想輸給日本人要交出最棒的暑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