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4.JPG

 

最近這一週好忙也很充實,我想先講我現在人在我房間日本時間十一點多正在寫網誌,我沒有開冷氣然後把門跟窗戶都開了,結果我坐著也會流汗,日本是不是快不能住人了,都變成這樣了還不物價低一點,總之上星期有一天放假就跟朋友去逛澀谷,日本打折快要結束了所以去檢看看有沒有好東西,為了去HM我們還迷路,哈哈,好像要怪我自以為知道往哪走唷。

  

 IMG_4284.JPG

 

在路上看到日本現在最火紅的AKB48的宣傳車,某人很衝動的要拍照,我也跟著拍一下,不過頭上放了那個東西後,還可以當美女真的就很厲害了

 

IMG_4288.JPG

 

也看到了黑標的麥當勞,有進去喝個咖啡,東西好像有貴一點點大概二十日圓左右吧,聽說當時麥當勞弄這個黑標麥當勞就是希望不要有國高中生只是點一杯飲料就進去吵鬧坐很久,不過黑標裡雖然感覺比較成熟一點的氛圍,但還是有很吵的學生啊,不過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是會吵,弄這個好像沒太多意思。

 

DSCF4336.JPG

 

這些是在澀谷買的,短褲特價只要1500日元還有一條腰帶,拖鞋很可愛只要七百日圓,因為我去買個菜都沒有拖鞋之前還穿木屐去,哈哈,草帽是在109買的也只要1000日元而已,找我的SIZE找很久,我的頭圍滿傲人的就是了,綠色的包包是網友送來給我的禮物,很謝謝你呢。

 

DSCF4340.JPG

 

有兩塊顯色度很美的綠色系眼影,還有茱莉蔻兒的眼部卸妝乳液跟一些試用包,那個綠色的袋子也超可愛的呢

 

DSCF4349.JPG

 

不知道哪天去逛池袋,新開了一間企鵝王國就是激安的殿堂,看到了平時要賣三四千日圓的Lion Heart只要1980元,這個味道我很喜歡雖然滿清淡的,可是用起來應該不會有人討厭這個味道,所以忍不住就買了,也在松本清買了這副睫毛想說走秀那邊幫模特兒用,結果跟那個濃眼妝搭起來效果不好,眼睛沒有光所以最後就沒用了。

 

DSCF4366.JPG

  

我們班的純情秋田少女理莎小姐,當天美紀子幫他綁了春麗頭所以我又忍不住跟他點了中國菜,當天是夏日學園祭其實滿無聊的

 

 DSCF4370.JPG

  

我們班是作美甲跟彩妝,當然彩妝就我負責了,結果客人根本就很少虧我還帶一堆東西來,回家時真的是重死我了,客人都是自己班的跑來叫我幫他補妝的呢

 

DSCF4372.JPG

 

學校辦的好小型,客人不多當然也沒啥人會買了,走秀一整天也才排兩場,所以中間的時間都沒人來看,學校說什麼模特兒走三場會太累,那也好啊,就沒客人來看而已,不知道日本人在想什麼東西

 

DSCF4385.JPG

 

最後模特兒科的一起來幫忙賣指甲作品,結果也沒人來,所以當天我都在跟別人聊天胡鬧,剛好有兩個台灣男生來參觀,再考慮念我們學校,我就跟他們耗了很久,剛好很閑就亂聊天呢

 

DSCF4401.JPG 

  

隔天跟朋友去吃お好み焼き,後來覺得有點瞎一份大概五百元起跳吧,我發現那些料買一買一百元就可以解決,煎出來也小小的,根本吃不飽

 

DSCF4405.JPG

  

看起來很大,但一點也不會飽呢,然後那個鐵板好燙,我都一邊煎一邊流汗了,後來點了炒麵更是累死我了,一邊炒一邊罵髒話,為什麼外食卻要搞的這麼累人,不過自己做出來吃起來也是特別好吃啦,又可是呢這些東西我在家也可以做啊!!!!

 

 

DSCF4467.JPG

 

休假的時候去買了一套很便宜的玩具,這套只要五百日圓呢,就是有parado的唇蜜跟指甲油還有吸油面紙,那個蜜粉有細細的珠光覺得可能會用的到,就買下來了,哈哈

 

DSCF4484.JPG

 

今天都在家整理房間,外面很熱唷,聽說今天氣溫到36度呢,這樣日本真的可以住人嗎??!

 

也好久沒有買菜了,最近飯局很滿都外食,所以冰箱都空了,今天跟樓上的妹妹一起去買菜,去百元店買了一千五左右,太久沒有買菜了,所以一次買了很多滿爽的,這些應該可以吃個三四天吧,明天要去學校幫高中生做體驗入學,希望會有繪中文的留學生來,這樣比較好玩,都是高中妹妹很難加入他們的世界呢。

 

最後就來看一下今年我們學校的夏日學園祭的模特兒走秀照片吧,有些是自己做的衣服,然後時尚顧問科是去購買來搭配的,還有雜貨科製作了包包跟帽子還有鞋子這樣,彩妝科只有我一個人跟韓國妹力拼硬要化妝這樣,再這樣下去我真擔心班上妹妹到畢業之前是會不會幫別人畫出一個妝呢?!!

 

_W7H0882.JPG

 

_W7H0925.JPG

_W7H0963.JPG

_W7H0982.JPG

_W7H0994.JPG

 

_W7H1087.JPG

_W7H1091.JPG

_W7H1107.JPG

 

這個是日文爆好的韓國妹,不講根本不知道他是韓國人,身材也是一流的,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她,但他真的條件很棒

 

_W7H1159.JPG

_W7H1241.JPG

_W7H1292.JPG

 

_W7H1326.JPG

_W7H13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