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7.JPG

 

今天我們班是放假,但我的好朋友克文昨天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可以幫她在學園祭的時候幫她化妝,他應該會走兩套衣服,一套不怎麼樣,一套就稍微有個性一點,兩套的風格完全不同,所以我不知道該畫什麼妝,但馬克文跟我講那套醜的不要管它了,只要好好准備比較好看的那套就好,因為別套太醜,所以她托我要化一個震撼全場的妝,讓大家只看到他很正,而不會看到衣服。

 

當然這種事,交給我就對了‧‧‧

 

在日本學校中,留學生其實因為語言畢竟不能百分百通的關係,所以常常會覺得被排除在外,日本人也搞不清我是中國還是台灣人,雖然我覺得沒差,但就是會有一種被歧視的感覺,也就是這樣,我跟馬克文都抱著,死都不能輸的心態,當然不是什麼用功唸書,他就是想走秀要走的比別人好,我是想要把她的妝化的比別人美就是這樣。

 

IMG_4258.JPG

 

今天的妝主題就是大牌,原本我很擔心妝太濃會嚇到別人,但我發現學校有些人也很想紅,化的也是超濃,今天去澀谷也很多日本路人化的超濃的妝呢,所以看到我學校討厭的韓國人,我整個火力全開進入對戰模式,馬上幫馬克文化了不輸人的妝,因為馬克文臉上有帶妝,就是大地色系的自然妝,稍微把眼妝擦掉後,就開始幫他加工了。(產品使用圖待補唷)

 

底妝用的是skin laminate的粉底霜直接用粉底刷上妝,因為是走秀的大牌明星妝,所以霧面的遮瑕底妝是最好的選擇,再使用1028的蜜粉定妝,重點是放在skin laminate的粉底霜遮瑕力還不錯,但比起RMK的水凝粉霜來講沒有這麼濕潤,所以RMK的水凝粉霜才是我的真正的夢幻逸品呢。

 

IMG_4163.JPG

 

修容打亮的部份很重要,紅色標示的眼部外C字部位我使用的是塞尚的霧面白色打亮產品,因為在室外覺得要是用太多珠光的打亮在臉上會顯的油光,所以選擇的是霧面白色的打亮產品,黑色標示的修容部位是最重要的地方,眼妝很濃不需要化腮紅,但修容就變的很重要,我使用的是在美材行買的咖啡色霧面眼影去修容的,使用修容刷慢慢的修出我覺得OK的濃度,今天的妝只是試化,等到正式上場我會更仔細的處理每個部位呢,所以有看到小缺點也不要太用力攻擊我。

 

IMG_4162.JPG

 

大牌眼妝的重點就是性感、厲害、嘆為觀止,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化什麼妝才好,馬小姐跟我講他要大牌的就好,我就想就是這個拉長的煙燻眼妝最又氣勢又最大牌了,先使用KATE的BR色眼影凍打底在眼部,包含到眉頭下方的部位,讓整個眼部有一個基本的輪廓,再使用小煙燻刷沾BB的裸采風華眼影盤的Cavira的深棕黑色畫在紅色範圍的部位,慢慢的暈染拉長。

 

藍色標示的部位使用的是NARS的GALAPAGOS是一塊有金色亮片的經典棕色,拿來暈染在眼窩的部位,用量不能太多會髒掉,所以就是慢慢的疊暈上去,最後使用RMK的綠色小星星提亮淺綠色標示的部位就完成了,但可能等到正式上場那天我會改掉也不一定,只是覺得在室外的走秀,增加一點亮度感覺還不錯。

 

IMG_4169.JPG

 

唇部今天只有用凡爾賽的奶油透明唇蜜擦過而已,等到之後會有秘密武器出現,哈哈

 

IMG_4213.JPG

 

IMG_4247.JPG

 

這個妝就算遠遠看也可以感覺很立體,側面會覺得修容有點太重,可是正面看起來就很剛剛好,總之會再修改的呢,今天幫她化妝的時候我只專心幫她化妝,等到畫完突然回頭,突然多了一堆日本人一直看著我們,而且嘴巴都是張開的,我就問馬克文他們是一直都在看嗎,馬克文說對啊,而且還一直說好厲害好厲害,所以我們兩個都很爽,留學生是不會輸給你們的唷,雖然我總是外表看起來呆呆也不時髦更不苗條,但化妝我是真的不想輸人的!!!

 

 IMG_4263.JPG

 

IMG_4268.JPG

 

這個妝化的滿快的大概四十幾分吧,所以我覺得還有很多可以加強的地方,像是暈的更漂亮之類的,還有兩眼的暈染弄得更對稱之類的,今天只是第一次試化,明天跟後天會再化一次,差不多就以這樣的感覺去發展吧,老師有說馬克文的走秀很怖い,但我們要的就是氣勢啊,因為別的日本妹走秀到舞台最後都比Yeah跟送飛吻,要是馬克文這樣做,我會不加考慮的把她推下伸展台就是了,所以我們決定就是這種感覺了。

 

今天很開心,化的妝得到她電視圈男友的讚賞,還有學校老師的驚訝,我要的不多,只要可以畫出一個大家都滿意的妝就足夠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