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4.JPG

 

最近我自己有點低氣壓,原因都是一些很小的事,累積起來就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因為星期一上美髮課老師要我們自己幫對方做髮型,但他也只教過我們上電棒跟電熱捲而已,突然要我弄個髮型也一時想不出來,化妝的話我可以畫一百種,哈哈,所以被助教說我很乏味,我當下就決定隔天彩妝課要給他好看,這是台灣人的反擊,所以昨天晚上整理很久的化妝品,因為老師要我們自己帶想畫的圖片跟產品過來,所以我翻了很多雜誌,也想到如果模特兒是黑皮膚或是白皮膚要怎麼換妝。

 

當我一切都準備就緒時,老師問我們誰還沒對化過,某個女人自己說他沒化過我,所以我就跟他一組,我當下就講:全て終った。一切結束了‧‧‧

 

DSCF2564.JPG

 

這位讓我苦手的女孩就是美紀子小姐,因為他個人特色太強了,所以要改變真的很難,所以我跟他奮鬥了一個多小時,班上的死女人又把冷氣關掉,我真的非常不爽他,我下次要直接去打開,相信我,我真的敢這樣做,但我也已經習慣我上彩妝流全身汗了,我想只有在冰庫我才不會流汗吧。

 

DSCF2570.JPG

 

美紀子小姐集大成於一身,畫完他我覺得我的人生突破了一個瓶頸,絕對不是說他的外表怎樣,而是有好多挑戰在等著我,貼了雙眼皮膠帶也變不了雙眼皮的超單眼皮,還有塌鼻子跟厚唇以及跟我有的比的肉肉臉,總之我帶了某張甜美辛辣風格的彩裝照就是了。

 

DSCF2584.JPG

 

看的出來我沒有很大的合照意願吧‧‧‧

 

IMG_4128.JPG

 

總之最後完成了這樣的妝,這個中國春麗的髮型不是我弄得,我覺得這個髮型一弄,我化什麼妝都沒有用了,不過獲得老師的好評,畢竟我也畫了一個多小時,也不是手腳慢,而是我都習慣化最後一秒,一直調整呢,最後老師跟我要了我的手機MAIL,說如果有機會再帶我去現場工作,但我日文不太好這樣怕造成他的麻煩,只是說不定他也只是講講罷了,最後老師出了暑假作業給我們,就是找五個模特兒幫他們做髮型跟彩妝,應該一些在日本做、一些在台灣做吧,已經磨刀霍霍了,嘿嘿。

 

DSCF2587.JPG

 

昨晚到今早只要我開電磁爐就會跳電,把全家的電都關了也一樣跳呢,所以只能做一些不用電磁爐的料理,然後再到麥當勞或是超商補些貨來當午餐了

 

IMG_4082.JPG

 

我心中的女神馬克文,我只幫她畫十五分鐘就結束了,哈哈,他好美唷,減肥減的很美全身都好瘦,日本沒有這樣的女模吧,加油!!!

 

IMG_4091.JPG

 

彩妝課後我都會幫她補個妝,因為大家都是妹妹不太會化妝,所以通常她都卸掉讓我重新弄一下,今天的眼影是VISSE某盤的紅莓色,化起來很適合她呢,睫毛刷一刷、腮紅拍一拍再點一點唇蜜就完成了,還沒正式幫馬克文上過COVER GIRL,暑假一定要找時間幫他化超美的妝上個封面呢。

 

IMG_4097.JPG

 

好瘦好美!!!

 

IMG_4131.JPG 

 

馬小姐的新包包很美,哈哈,馬上忍不住幫她拍幾張照片

 

IMG_4132.JPG 

 

衣服也很好看是HM的連身褲裝,其實我很好奇日本人能穿這件的有幾個人,當時在HM他試穿的時候,大家都在看他,可是這件個子高穿起來特好看呢,嬌小的女孩可能就要把褲管整理一下,再混搭吧

 

 

IMG_4139.JPG

 

今天大家也很努力的在做指甲,我也是一直跟他們開無聊的黃色笑話,小女生對我的問題很多,受不了

 

DSCF2589.JPG

 

其實我這些都亂做了,因為要交了,已經來不及了,應該就便宜賣吧,賣的出去才是重點,哈哈,我覺得百元店的都比我的好看呢,明天開始就是學園祭的準備了,原本想跟MIYA小姐去吃PIZZA的,可是看來應該是要忙到很晚了呢,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