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39.JPG

 

這個美麗的大姐姐我已經兩個星期沒有看到他了吧,我很想他的臭臉跟壞脾氣,哈哈,因為很快會被強迫讓圖片下架唷,嘿嘿

 

DSCF2336.JPG

 

今天中午就放學了,想說去池袋跟樓上的妹妹亂晃,結果可愛的馬克文有一個營養學報告沒交,我們導師叫我去幫他,等他寫完我看都晚上了,我就非常熱心的幫她寫了我沒修的營養學報告,我亂掰的功夫真是一流的,快速的寫完報告後,我因為明天要去做美甲的工作,所以頭髮想說整理一下,想說就去上次那間剪頭髮吧,馬上在班上找雜誌拍了想要的照片就出發了,我平時雖然懶懶的,但突然想要弄的事都會一口氣決定!!!

 

DSCF2342.JPG

 

DSCF2345.JPG

 

DSCF2347.JPG

 

跟樓上的妹妹會合後,當然還是先去吃一餐比較實在,到了SA什麼RIYA的,因為怕拼錯所以不想寫,總之人也太多了吧,可能比較平價的關係,我點了漢堡餐的組合是八百日圓吧,有漢堡牌、沙拉跟白飯還有飲料喝到飽這樣,我喝了五杯有唷,哈哈。吃飽後就去藥裝店亂逛,也去了電器行買到了妹妹要的字典,還看到好多便宜的東西,都好想要唷,日本電器行真的很可怕的好逛。

 

DSCF2348.JPG

 

還沒剪頭髮的冏樣,就是很厚感覺天天都帶著毛帽出門,上次也是來這間剪頭髮,因為就算比較便宜大概剪一次頭是七百台幣不含洗,今天因為是放學來所以只能讓店家洗了,大概就是八百多台幣了,好險今天有帶照片來,不然像上次一樣稍微剪一下而已是也還滿不划算的,只是平塚先生一樣只有見面時跟付錢時有對我笑,剪的過程完全沒講話,我是有開相機給他看我要的髮型,不過先出現午餐照片就跟他介紹一下,做個笑點,就只有這時候兩個人有對話到而已。

 

DSCF2353.JPG

 

我很在意耳朵有沒有露出來,原本說要更薄一點,可是他應該以為我要更短這樣兩旁頭髮可能會爆起來,然後我覺得頭頂頭髮有點長,但他幫我抓完後就覺得剛剛好了,日本人可能不像台灣的很愛把你頭髮打很薄吧,瀏海部分我還滿喜歡的,至少沒有失敗就好,今天算是在日本剪頭髮比較成功的一次呢。

 

DSCF2363.JPG

 

剪完頭髮神清氣爽就去逛街了,最近要選舉所以都會看到候選人在路邊發表政見,但我比較想看蓮舫本人唷,只因為她跟台灣有淵源而且又很美呢

 

 

DSCF2365.JPG

 

回到家腿超酸的,先洗澡後放空一下子後,再跟妹妹去買食材呢,也是去百元店買了一千多元,我大概三天買一次,一天的菜錢五百日圓左右,晚上吃了放了很多雜物的炒飯,哈哈,不過味道還不錯唷,只是飯沒有很鬆散,我又不是小當家,我只是一個在台灣賣八寶冰還有木瓜牛奶的青少年罷了。 

 

DSCF2367.JPG

 

沐浴乳用完了,這個蜜妮的特價日圓兩百四吧,覺得滿便宜的,之前都看到298日圓呢,還有CAPE是定型液的定番品378元,結果回家看到自家附近的一樣價格還有多送小罐的呢

 

DSCF2369.JPG

 

這個塞尚的白色打亮是我們班妹妹有在用,有一天幫她化妝時有用過覺得很不錯,重點是我KEVIN老師的眼部蜜粉用到剩四個小角角結果就碎掉了,摸了這個質感跟那塊滿像的,而且超便宜只要400日圓吧,大概一百四十台幣左右,這個霧面白的打亮是我很愛用的,可以自然的悄悄的提亮五官呢,嘿嘿,希望下星期彩妝課快點到,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用看看了,明天要去一間足部的SPA店作腳部的美甲工作,有點可怕,因為之前在班上練習效果我自己沒有很滿意就是了,總之不做不行,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