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我跟日本妹的白痴對話,請不要笑我日文講的不好,好嗎?總之內容就是a女找不到男友,發生關係後人就不見啦,然後b女沒錢吃飯,也沒錢買菸,大概就是些生活瑣事這樣。

 

DSCF2042.JPG

 

最近日本衣服開始打折了唷,我是買的還好啦,這件褲子是HM的好像兩千日圓吧,是今年很流行的單寧風,我覺得HM的衣服比較適合我的骨架,我在HM只要L就解決了,到UNIQLO就是自討苦吃呢。

 

 DSCF2044.JPG

 

DSCF2047.JPG

 

這兩件是UNIQLO前一個星期左右出的款式吧,設計我很喜歡又剛好特價990日元就買了,回台灣可能找不到衣服買吧,男生衣服到底在台灣要在哪買啊,哈哈,還是減肥比較實際唷

 

 DSCF2143.JPG

 

我把凱瑟琳帶回家練習頭髮,還幫凱瑟琳做了潤絲,它的頭髮被我摧殘的好嚴重,只好帶回家幫他護理一下,今天美髮課頭髮就順多了呢

 

DSCF2219.JPG

 

前幾天去吃不二家的餐點,覺得整個被騙了,雖然那個男的真的跟我在大頭貼的照片有點像,可是也不能這樣騙我

 

DSCF2220.JPG

 

點這個焗烤的量超少,還賣我880日元,是想要唬誰,可能連我小學的時候都吃不飽吧,味道也很普通,真的沒事不要去不二家吃正餐呢

 

DSCF2221.JPG

 

朋友的漢堡排看起來比較好吃一點,但他也說味道普通罷了

 

DSCF2234.JPG 

 

甜點就好吃多了,如果甜點再不好吃就真的要翻桌了我,哼

 

DSCF2261.JPG

 

某天的午餐是超市的燒肉便當,說真的味道還真棒呢,但量也真太少了吧,便當盒裡面還有一個盒子所以整個量是滿薄的,好險我聰明買了飯團來吃

 

 DSCF2279.JPG

 

因為幾天都吃不太飽,所以跑去吃了和幸的豬排飯,台灣好像也有吧,之前在漢神吃什麼博勝店唷,還是勝博店我也忘了,哈哈,也是高麗菜絲跟白飯還有味增湯可以續的樣子,味增湯在日本是可以,台灣行不行我就忘了,所以我點了最便宜一千日圓的豬排飯,吃了兩碗白飯跟兩陀高麗菜絲,這樣才有賺到的感覺,而且豬排也太好吃了吧,嘖嘖,人間美味!!!

 

DSCF2281.JPG

 

DSCF2287.JPG 

 

吃飯前一定要把照片都拍完,就算我已經餓到想殺人了,還是要拍完再開動

 

DSCF2304.JPG

 

今天我親愛的馬克文回來了,但一早看到他只跟我講他要去找老師就都沒回來了,我才想到他今天要去試流行秀的服裝,試到中午他說累死了,馬上幫他補妝用了之前買的ORBIS吸油的保溼液他馬上叫我幫他買兩罐,他說很神奇怎麼一擦臉上的油就不見了,隨便幫他補了些妝,他也說你真厲害,被妳補一補都覺得自己變美了,馬克文你人真好,我愛你,重點是他從大阪買回來的土產啊。

 

DSCF2307.JPG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就是好吃的東西就是了,裡面有六塊而已呢,日本人真小氣多做幾塊會怎樣嗎,明明也沒這麼珍貴啊,不就是餅乾而已嗎

 

DSCF2313.JPG 

 

是還滿好吃的啦,不過只有六塊也太少了吧,捨不得一口氣吃掉呢

 

馬克文跟我講他今天去FITTING的時候,外面的設計師看到他馬上眼睛一亮,問她叫什麼名字,對她好像滿有興趣的,我覺得目前就我們學校日本還有中國的模特兒或是留學生來比,氣質完全不一樣,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像馬克文感覺就是很自然的有自信,會讓設計師想為她設計衣服,感覺馬克文會有很多想法,並不是老師說怎麼做就只按照那個方式去做。

 

感覺會有不同的火花,日本同學就是感覺人家叫她幹嘛就幹嘛,也不會想要更棒或是怎樣,而且怎麼都覺得她們好像不太了解模特兒的生活,男生有些皮膚也不好好保養,女生拍照叫她跳兩下就擺臭臉說累了,真的看的我這個台灣來的留學生一肚子氣,等到你真的去外面工作,你這種態度馬上就被換掉了,今天班上常遲到的女生又遲到了,而且今天是他要去工作體驗作美甲,他每天都遲到,難道早點睡會很難嗎??

 

然後他也滿怪的,可以一張素描畫兩三各小時,化的真的很美沒有錯,可是卻沒有好好作美甲的作業,搞不懂他的時間分配是不是有問題呢?這是我對於某些不認真的同學,很想罵她們的話,但只能寫在部落格,哈哈。

 

DSCF2316.JPG

 

中午在講電話,突然門鈴響了,原來又是我的包裹,哈哈今天大失血唷,下午才繳了手機錢七千多日圓吧,然後又收到這個貨到付款的東西,這個東西很重要,我想要很久了,有了他就覺得來日本一切都足夠了,有了跟他的合照都覺得我不用拍婚紗照了,哈哈。

 

DSCF2324.JPG

 

這就是我可愛的浴衣呢,這一套也大概日幣七千多吧,就是配好的一整套,在網路上看滿久的,因為沒買過不知道怎麼買,就一直挑花色但最後還是買了樸素款的浴衣,希望花火大會的時候我會去參加呢,還滿期待的,我也不是認真想看煙火,就覺得穿浴衣很酷而已,不過中間的帶子不會綁,還要看YOUTUBE研究吧。

 

DSCF2325.JPG

 

住樓上的妹妹給我的甜甜圈,天殺的好吃ㄟ,外皮很酥脆又很甜,這個我真的是受不了的好吃,哈哈,以上就是我的亂吃亂買的最近幾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