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0.JPG 

 

現在我頭髮終於留長了,去年九月退伍前一周前還犯賤剪了頭髮,所以留了一段時間呢,在留頭髮的時候總覺得長的很慢,等到一定的程度後就覺得自己的頭髮是突飛猛進的長了,在台灣一個月都要修剪一次,來日本後經濟拮据所以都要ㄍㄧㄣ久一點再剪,但這樣也訓練了一些整理頭髮的方法,現在電棒的速度很快就OK了呢。

 

我的頭皮算是油性的髮質,頭髮是沒有很細但是比較軟是真的,所以還滿容易塌的,加上最近有常染髮都要做一些頭髮的護理,日本的洗髮精大部分都是那種乳狀對於頭髮會比較滑順的類型,一定是有添加矽靈但對於頭皮健不健康就不敢說了,我在台灣其實只用花王的透明洗髮精唷,洗起來很清爽也許比較乾澀但只要用護潤產品就可以解決了,來日本後都用乳狀的洗髮精加上髮臘、定型液的使用,其實我頭皮長了很多小顆粒,有時候很腫摸起還會痛,擠了更腫就是了,找醫生擦藥後有改善,但在日本覺得這個也死不了人所以也不會去看醫生。

 

YAHOO美研院提供了這個TSUBAKI的深層快感洗髮精的試用品,我使用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覺得對於頭皮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頭皮上的小顆粒減少了,而且洗完後都覺得頭皮很清爽呢,在日本藥妝店也賣的很好,日幣大概都賣6.700日元左右就是了。

 

IMG_4011.JPG

 

它的質地是黃色透明的質地,一周使用一次的深層洗髮精,強調說每週一次的頭皮SPA養護效果的洗髮精,含有多種的精油成分針對累積在頭皮上的汙垢或是美髮造型品的殘留劑,都可以達到很棒的清潔效果,添加的高純度山茶花精油對於髮絲也有修護髮絲回復光澤的效果唷。

 

DSCF2174.JPG

 

我都是假日的時候來使用這罐TSUBAKI的深層快感洗髮精,然後隔天就頭髮什麼都不擦好好讓頭髮休息一下,上個月染了兩次頭髮,其實頭髮有一定受損,不過我都有好好在護理呢,等等就看的到效果唷,洗的時候如果頭髮上有很多造型品的話這罐會比較不好起泡,建議先用一般的洗髮精大概洗一下頭髮上的造型品,再用這罐來清潔頭皮,它的香味很挑人喜歡,我自己是喜歡這種有點豔豔的香味,洗的時候都在聞這個味道覺得滿舒服的呢。

 

DSCF2205.JPG

 

其實它洗完會有一點澀澀的,因為是深層清潔的洗髮精,一周用個一次就好有點像去角質一樣,但我夏天要是覺得頭皮出油情形比較多會縮短使用頻率,大概四五天使用一次左右,這張照片是使用後沒有潤絲精後吹單乾的照片,意外的有光澤,如果是長髮的人還是要用潤護產品比較好,在吹整的時候會更滑順就是了,只是護潤產品不要碰到頭皮比較好唷。

 

 DSCF2217.JPG 

 

覺得添加的山茶花油應該有在表面形成一個保護膜,就算使用了高溫度的電棒造型頭髮後,但也沒有出現頭髮乾荒的狀態,我覺得用這罐對頭皮比較大的改善是用完後隔天頭髮比較不會出油,也不容易變塌,然後頭皮也比較不癢了,之前都用乳狀的洗髮精到隔天還滿容易出現養的情況,幾天用一次這罐後,改善了發癢的問題呢,頭皮健康後自然頭髮就會健康呢,我很在乎我有沒有天使的光環在頭髮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