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5.JPG

 

如此鮮艷的NARS  PERSEPOLIS雖然是我的菜,只是我這個人真的很少很少買藍色眼影,手邊的藍色眼影也是轉賣或是送人,讓我想買的藍色眼影應該只有LUNASOL吧,感覺顏色比較上品一些,哈,完全出自於我個人的觀感,這塊NARS雙色眼影PERSEPOLIS是友人M小姐表示買了不知道如何使用,總覺得用了會有濃妝艷抹感,我總是好意的建議他可以把比較跳的顏色範圍放小一點就好。

 

但不得不說,這塊就是濃妝眼影呢,以上,哈哈 

 

IMG_3832.JPG 

 

NARS眼影一塊似乎也要一千一左右,所以兩邊顏色都很跳的話比較划算的感覺,這塊一邊是青竹色一邊是寶藍色(看色卡的XD),都是兩個很跳的顏色,不得不說NARS眼影的顯色度很棒,連用眼影刷輕輕一沾刷上去都有很飽和的顏色,眼影很也服貼,真的有一點價值的感覺,但相對的如果下手太重也是容易失手的。

 

IMG_3841.JPG

 

IMG_3853.JPG

 

眼線畫了灰色所以疊起來變成有點偏藍感,這個珠光很細緻是每年春夏眼影都會看到的綠色,其實只要用一個顏色就可以做暈染了,它粉質很細又服貼所以暈起來很美,哈哈,是我的本命綠色。

 

IMG_3864.JPG

 

下眼影畫上藍色也會變另外一種感覺,其實都要拉全臉去看會比較有感覺的,今天的睫毛是ELEGANCE底膏加KATE底膏跟媚比琳摩天濃唷。

 

IMG_3875.JPG

 

IMG_3873.JPG

 

不得不說這個藍我沒辦法清淡,是也可以拿來化眼線就好,只是不愛這麼小家碧玉的畫法,所以就讓大家看一下它的顏色表現度吧,眼頭有另外用淺藍色打亮唷。

 

IMG_3904.JPG

 

兩色應用一下,把綠色化在眼頭,寶藍色從眼尾暈到眼中,中間不要有太明顯的界線,這樣是不是可以參加PTT的夏日徵文啊,但不想讓大家看到大叔所以就算了。

 

IMG_3952.JPG

 

覺得暈完後氣勢不夠,所以再加了拉長的眼線,這一塊PERSEPOLIS眼影很微妙,綠色很美也算是我的本命色,寶藍色是不會常用到,但他也算是個經典的藍色,但我真的無法擺脫世俗的眼光花錢買這個有藍色的眼影來使用,應該不是我氣質不夠好擦不起這塊藍色眼影吧,我不討厭他,但我也不會花錢去買它,最後我只能說謝謝借我眼影MIYA小姐,他真的就是只能妖艷了,只能希望有一天可以流行再擦藍色眼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