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熱血的模特兒拍照日,早上比平時提早一點到學校幫馬小姐化妝,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都遲到十分鐘,哈哈,不過最後還是只完成底妝而已,之後就上美髮課要考電熱捲的考試,我十三多分捲完整頭吧,拿到A唷,雖然弄得不美,但重點有完成就有分數了,後來下課就繼續幫馬小姐化妝,導師一直哭夭是自然彩妝不要裝假睫毛,我只好幫馬小姐種一株株的,這樣才自然。

 

但其實我今天很氣,因為到了現場看到兩盞大黃燈我臉都綠了,一照之後妝都不見了,馬上再幫她修輪廓跟腮紅還有眼線這樣,老師一直說不能化太濃,但我百分百確定就算我幫她畫上次的走秀妝,也絕對拍起來是剛剛好的程度,以後我不會再信我們導師的話了,我要做自己,哈哈,但其實也沒多糟啦,因為馬小姐超會擺姿勢的,今天是第一名唷。

 

DSCF2052.JPG

 

看到我們班一些模特兒好想打下去,拍照還在吃口香糖,導師也沒有講什麼,居然罵我在幫韓國人修眉毛是不對的,我只是不想跟她吵而已,我吵架沒有在輸人的唷,然後那個女生也不會擺姿勢一直說怎麼辦怎麼辦,叫他跳兩下他就臉臭腿痠,他會成功我就把我化粧品都燒掉,念模特兒科根本要自己面對事實吧,不是你個子高就好,你比例要好,臉也要漂亮,當不成走秀模特兒也可以當平面,對於模特兒的工作也要有了解,我覺得台灣有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大家的知識還比那些妹妹高多了。

 

DSCF2055.JPG

 

DSCF2059.JPG

 

DSCF2066.JPG

 

 DSCF2067.JPG

 

還是馬克文的角度擺的最漂亮,攝影師快門都沒有停過也不用指導唷,就三秒一個動作一個快門,拍了各種不同感覺的照片呢

 

 DSCF2078.JPG

 

DSCF2087.JPG 

 

模特兒科只要你有繳學費就可以念,並不是什麼很難進入的科系,我倒是比較想了解中國大連那邊的有一間模特兒學校的是怎樣入學的,年底有一場秀會有她們學校的來走秀,這個就要跟馬克文PK了唷,哈哈。

 

IMG_3776.JPG

 

IMG_3782.JPG 

 

我自己是不太滿意這樣的妝,雖然是透過我的小單眼變成自然妝,但我覺得強度可以更強,睫毛可以眼尾拉長會讓整個感覺更好,我以後真的不會鳥我們導師了

 

IMG_3786.JPG

 

IMG_3796.JPG

 

很少跟他講話的女生,因為我很少會去跟漂亮女生講話,但沒想到他還滿搞笑的

 

 IMG_3801.JPG

 

這位KERI小姐是真的有加入事務所了,但他講話很嗲,所以我都學他講話,他應該很不爽我吧,哈哈

 

以上就是男孩今天的行程,我很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班上女生都自動坐下來叫我幫她們補妝,有些底妝都沒上,我臉都綠了,明天是彩妝課唷,如果實習老師再給我亂來,給我試看看,然後等到我拿到真的攝影師拍的照片我在跟大家分享吧,我也算胖胖男孩默默的作品集了,應該馬小姐會拍出很多很棒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