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54.JPG

 

又是前幾天跟miya去吃池袋的無敵家拉麵,每次約吃午晚餐不知道要吃啥就是去無敵家報到,這次點的是蔥花拉麵,但吃來吃去還是吃最經典的拉麵料才是最多,肉最大塊的,吃完這一碗麵都要吞下半罐的甲殼素吧,湯頭真的很濃稠這樣很夠味呢。

 

DSCF1970.JPG

 

這是星期五美甲課的作品,一樣老師讓我們自己做學園祭的作品,然後就在那邊走來走去一直稱讚模特兒科的做的很可愛,做作的模特兒科會用娃娃音問老師這個可不可愛,當然日本人這麼做作只能說很可愛,但我後來去看都覺得滿醜的,當然我也沒做的多美,比例跟顏色上的問題是很深的學問,問老師我做的怎樣,她只說很微妙有點難說,所以我會再把那個粉雕的底色換一下吧。

 

画像-0140.jpg

 

某個失戀的女孩,疑似男友有第三者已經兩天找不到男友了,所以有點發瘋的把頭髮弄成這樣,這也是我提議的就是了,但最後要去吃飯大家勸他正常一點,說不想跟這樣的女生出去,她才變正常的。

 

DSCF1990.JPG

 

班上妹妹說要去吃拉麵四百元左右的吧,我就想說一起去吃吧,結果妹妹們是借我不能理解,到了池袋講著講著問我要不要吃pizza,我就很疑惑的說多少錢的,她們說是吃到飽才八百五十日圓,因為也跟他們一起了,總不能說我不要吃自己回家吧,所以誤打誤撞又去吃了放題的東西。

 

DSCF1974.JPG

 

這間店我之前就有經過了,但晚上的價格不太一樣,只有中午時段是八百五十元的吃到飽,除了pizza還有兩三種義大利麵跟炸薯塊,還有我很喜歡吃的咖哩飯唷,飲料要另外點,所以我們都是喝水就是了,而且也沒有時間限定唷,所以大家吃完都在聊天。

 

DSCF1979.JPG

 

DSCF1981.JPG

 

DSCF1986.JPG 

 

DSCF1992.JPG 

 

pizza都是比較薄片的,所以可以吃比較多呢,大家都大概吃了十片左右吧,還有義大利麵跟咖哩飯,pizza還有甜的口味唷,第一次吃到甜的pizza,就是有香蕉跟巧克力之類的東西去組合成的,味道都算滿好吃的,而且才850日元很便宜呢,然後班上妹妹居然又再問我大人的事,問我什麼姿勢的中文怎麼講,因為我本身比較純真,所以用中文講出來後,自己還臉紅就是了,日本小妹妹真是的,沒有把我當大哥哥看嗎!!!

 

DSCF1999.JPG

 

這個漢堡王的漢堡不是我吃的,我發誓真的不是我,就是跟miya去太陽城的大創買東西,後來他要吃漢堡王我就陪她去吃晚餐,我真的只有吃一個蛋捲冰淇淋而已,這個漢堡本人很大,是雙層肉的呢,現在看起來還真好吃的感覺。

 

 

DSCF2004.JPG

 

在大創買了這些東西,透明的甲片是要學校用的,最近開始做看看透明的感覺也滿漂亮的,不知道怎樣的東西會比較好賣呢,反正我也不期待在學園祭可以賣出去,賣不掉就送人而已,哈阿。,睫毛膏看起來似乎滿厲害的,兩面的還是橡膠刷頭,有空就馬上來用看看,厲害的話再推薦給大家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