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29.JPG

 

這是一個好東西,馬上開門見山的跟大家講一下,不知道台灣現在有沒有販賣了,這個在日本買的售價是1050日元吧,這個品牌的公司就是KISS  ME,因為它的包裝上面都有貌似凡爾賽玫瑰的卡通人物,所以他出產的睫毛膏大家都會暱稱為凡爾賽睫毛膏,這款是這幾年非常流行的BB霜,還記得當開始流行BB霜的時候,用了些牌子覺得不是很好推又顏色怪怪的,現在的BB霜不管是功能性還有上手度都很棒喔。

 

IMG_3634.JPG

 

這款BB霜強調有七大功能,把這七種肌膚會遇到的問題稱作『七難』,分別是毛孔、斑點、雀斑、膚色不均、乾燥、油光、日曬,除了可以幫助解決這七種肌膚問題外,產品是無香料跟礦物油的,另外有添加野玫瑰、菊花粹取物是歸類成滋潤成分的使用,它的主要效果就是遮蓋毛孔、預防脫妝含有皮脂吸收成分,當然它是也有粉底的效果針對日本女生的膚色所設計的,也有一些保溼美容液成分的添加所以也有護膚效果,最後就是我覺得最重要的SPF30  PA++的防曬效果了。

 

IMG_3637.JPG

 

軟管裝的容量是25ML應該天天用很快就可以買的新了,但依我的個性一定不會天天用,雖然現在是天天用的很開心,但等到他有一點凹後,我就會捨不得用,然後就慢慢的用很久這樣

 

IMG_3386.JPG

 

顏色只有一款自然膚色,質地偏向濃稠的乳霜狀,但是很好推勻也不會推完後像I牌一樣覺得浮浮的,當然也不會讓鼻頭的脫皮現象更嚴重呢

  

IMG_3643.JPG

 

不過顏色有一點點偏黃,在我手背上有點明顯看的出來,所以超白肌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我自己是男生加上夏天膚色不會這麼白,所以用起來會很OK,所以基本上你的膚色不是大白大黑的人應該都可以使用,只是每個人對於妝效的要求不同,也許你愛當女鬼但不自覺,這個我就沒辦法負責了。

 

IMG_3366.JPG

 

自己看到照片也嚇一跳,可惡的單眼把我的毛孔跟凹洞拍的真是一清二楚,很久沒去做醫美修補一下了,太害羞所以把照片縮小一點點,幾個星期前去迪士尼曬了一整天的後果,就是現在斑點慢慢跑出來,我現在正在努力的撲殺他們當中。

 

 IMG_3391.JPG

 

馬上拿出可以解決肌膚七難的凡爾賽BB霜來欺騙路人一下,擦了第一層馬上覺得膚色變均勻,而且毛孔也些微的修飾了,然後我覺得真的還算滿好推的,而且使用後的肌膚是有光澤的,摸起來也不是油膩的感覺,像是擦了保養乳液一樣的感覺,乾性肌膚喜歡這樣的光澤感,就可以選擇局部壓蜜粉保留這個光澤呢。

 

 IMG_3397.JPG

 

在用手背上殘留的BB霜拍在黑眼圈還有膚色比較不均的部位,慢慢拍勻後這樣的修飾狀態我就很滿意了,對毛孔的修飾度真的還算不錯,重點是看看這個光澤感啊

 

 IMG_3489.JPG    

 

最後拍上一點透明蜜粉可以出去見人了,當然我有記的穿衣服啦,看到單眼拍出來的效果真是讓我太不爽了,一點美肌功能都沒有

 

DSCF1766.JPG

 

前幾天也是用了這個BB霜再加蜜粉,只是這張是用數位相機拍的,功能沒有單眼這麼殘酷,拍起來皮膚狀況還不錯,光澤感也很好,人生這麼真實的面對單眼的催殘真是太可怕了,呼呼,這款BB霜從買回來隔天就一直天天使用,擦完這個就不用在擦粉底,直接用粉餅或蜜粉在畫個眉毛把衣服穿上就可以出門了,至於它的控油效果我覺得不到滿分,了不起就七十分吧,因為到學校上完一堂課約八點到十一點時,鼻頭跟額頭會出油呢。

 

不過我前天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買了ORBIS的控油產品,這樣搭配起來就很OK了,KISS ME這一款BB霜除了他控油能力算中等外,它的包裝、修飾度跟價格我覺得都是很物超所值的產品,台灣不知道會賣多少錢呢,目前用了些KISS ME 凡爾賽系列的產品都感覺還不錯,有點後悔之前買雜誌送的蜜粉餅轉賣掉了,說不定也是好東西一個呢,這款BB霜倒也不是這麼像BB霜了,應該已經是日本研究後進化版的BB霜產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