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8_1.jpg

 

先放這張大頭貼騙騙大家,就我們班女生今天一起搭電車回家的時候傳給我的,大頭貼跟我本人的相似度是零唷,我自己也不認識他就是了,大家除了我大概都是十八九歲而已呢,因為有化妝跟染髮看起來就比較成熟一些,他們的假睫毛也比較注意不要太濃的,所以我想請台灣立法禁止販賣像兩片海苔的假睫毛,因為路邊很多妹妹都帶一種,我只能說真的是很醜,眼睛不會變大,看起來是會很討人厭,所以要禁賣!!!

 

DSCF1903.JPG

 

放學留下來弄美甲的作業,剛好翻到包包有一罐UNT的指甲油,之前某人翻出來丟給我的,看別人的心得有人說不好刷,我就很想試看看是怎樣叫難刷,因為我的指甲油經歷算是從今年開始,用的都是學校的便宜貨啊, UNT的應該算是比較高級的唷。

 

 

DSCF1918.JPG

 

刷起來還不錯呢,比想像中好用,可能每一款不同吧,不小心沾到手指了,呵呵,我好像只會化在假片上,很少化真人的指甲呢。然後我想抱怨我彩妝課的事,昨天我就很不爽了,昨天美髮課老師一值把冷氣關掉,說吹太久會感冒,但昨天在用電熱捲還有電棒,感覺室內溫度就是會提高,所以昨天我爆汗,還是下課後補妝才敢趕去千葉找朋友,不然真的很慘,今天彩妝課老師又把冷氣關掉,我在幫別人化妝熱死我了,別人幫我畫我也一值流汗,沒辦法化,老師不知道在任性什麼鬼,上個星期是一個很作做的女生關的,我都跟我們班的說這麼冷不會帶棉被來嗎,氣死我了。

 

然後彩妝課很冏,現在都在教基礎的彩妝這個就算了,真的老師都在弄電腦不知道在忙啥,可能玩交友吧,然後都是給一個菜鳥老師教,今天很扯上睫毛的課程,老師找了一個模特兒,那個模特兒很緊張說很怕被夾,所以老師夾的時候他一值很緊張,可能這樣讓老師有點夾到他的眼皮,他就流淚了,老師又拼命夾,重點是睫毛已經濕了,你怎麼夾都不會翹,這個時候你要小眼影刷沾一些蜜粉點在睫毛上,讓睫毛的水分變乾才可能夾的起來啊。

 

總之最後也沒夾翹就刷睫毛膏了,睫毛膏還是戴珂的,老師最後說不好意思今天睫毛沒有夾翹,但大致上就是這樣的感覺,大家早就在懷疑老師的能力了,韓國宋先生更直接說了:コレは意味はねぇよ(這樣一點意思也沒有,通常體),所以我已經跟導師抗議了,睫毛弄不好還關我冷氣,是想逼死我嗎!!!

 

 DSCF1922.JPG

 

然後放學後就留下來作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同學開始幫美紀子化妝,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但我負責的是頭髮的部份唷,幫他捲了一頭大姐姐的捲髮,但我看他們越畫越怪,越畫笑的越大聲就覺得有鬼,後來請往下拉就知道了,請不要做人生攻擊,這樣我會良心不安呢。

 

DSCF1920.JPG

 

笑翻我了,讓我都沒辦法好好的捲頭髮呢

 

DSCF1929.JPG

 

後來大家才認真的幫他整理一下,頭上那朵花是我在附近找到有點灰塵,就幫他放上去了,他們說他要去看感冒醫生,我就說這樣去掛號會被分到精神科那邊吧

 

DSCF1934.JPG

 

今天老師買了新的指甲油呢,我馬上看中這一罐看起來就很美的裸粉紅色,我是擦在透明的甲片上,大概擦三次才有這樣的遮蓋力唷,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不愧是新的真是好塗抹呢。

 

DSCF1936.JPG

 

今天在弄學園祭的作品,是要販賣用的,但我就是覺得還不夠華麗,會再加一些三D或是不同的水鑽吧,還要做五組共六十幾片,不過意外的做同一組的甲面可以做的很快,就大概考慮一下比例的問題就好了,我都是不小心碰到未乾的甲片自己毀掉的呢。

 

DSCF1938.JPG 

 

晚上用了朋友送的料理包真是好吃,哭哭,好有台灣的味道唷,沙茶醬炒青菜也很棒,哭哭,明天想要吃炸醬麵唷,但我手邊只有無印良品的乾麵呢,應該要去買更適合的乾麵來煮才是呢,最近眼睛紅通通,所以我開始戴眼鏡上課了,除了重要場合才會戴隱形眼鏡,不然我真的眼睛再賣弄也沒有幾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