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72.JPG

 

日本又到了準備看煙火大會的時候了,我今年也想去看看,當然不是認真要看煙火,人多到翻朋友說會熱死,我的重點是放在我要穿浴衣啊,但朋友都叫我買短的甚平,可是我怕我穿起來變成大叔就尷尬,我比較想要穿長的浴衣感覺帥多了,大概價錢從三四千日圓到一兩萬都有,我到底要買長的浴衣還是短的甚平啊!!!日本的女生浴衣都超美的,還有蕾絲跟珠珠整個超可愛的。

 

 

DSCF1629.JPG

  

昨天又跟M小姐去一間神秘的店買東西,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所以不能講在哪哩,這次有點失心瘋可能被鬼上身買了不少東西,但都是我認真會使用的東西,KISS ME的BB霜就是遮瑕力還不錯的潤色防曬乳,今天用了一次還滿喜歡的,而且鼻頭不會有脫皮唷,可見之前用I牌的真的是不良啊,黃色試底乳是彩妝課要用的,日本女生皮膚泛紅的問題比我想像中嚴重呢。

 

DSCF1636.JPG

 

買到這個超開心的,是局部用的睫毛夾,這種款式的感覺比較耐用,小小一隻花了我四百台幣左右,結果回家朋友跟我講某個牌子也有出,看到後真是讓我太難過了,哭哭,但我只能催眠自己這個比較耐用!!!

 

DSCF1642.JPG

 

這邊不是我的東西,是朋友來日本玩怕沒時間買藥妝,所以我就一口氣幫她買了這些約八千日圓吧,有眼藥水、受傷用的防水凝膠、CHIFURE的保濕美容液等等呢,一次買這麼多還真是爽,但馬上讓我的錢包空了一大塊。

 

DSCF1647.JPG

 

昨天去新宿的HM開始打折了唷,買到了可愛的短褲才台幣五百多元吧,HM跟UNIQLO比起來是貴一點點,但衣服的版型比較適合我,我是歐美大尺寸的關係,就是只有上半身,別的地方沒有,哼哼,這件HM我只要買32腰唷,U牌要買到34.....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今天出現了日本的名物,日本女高中生!!!

 

DSCF1658.JPG

 

我在教室一直罵她們仿冒品,但她們樂於這樣,我問她們要幹嘛,她們說去秋葉原給宅男拍照,說不定可以拿到一點錢,後來才知道她們是開玩笑的,因為下雨也沒有阿宅出來就是了。

 

 

DSCF1663.JPG

 

可是我今天才發現可怕的日本文化,她們五個走在路上,大家都會看她們,特別是男生從頭看到腳,還有怪人在電車裡跟她們試著要講話,我原本要回家的,但後來覺得她們幾個小妹妹去那邊感覺好危險,加上我也沒去過秋葉原就跟她們一起去了,去充當保鑣這樣,結果變成大家都覺得我是怪人吧,只有我一個男生穿便服跟五個穿制服的高中女生在一起, 不過跟小妹妹出去還滿好玩的,大家都在看她們吵吵鬧鬧的。

 

DSCF1665.JPG

 

秋葉原真的都是電器產品呢,路邊還有女僕在發傳單,只是數量沒有這麼多可能在下雨吧,還有女僕一邊跳舞一邊發傳單,我看了都好想哭,嗚嗚

 

DSCF1667.JPG

 

帶一堆衣服來學校換的偽高中生的背影,日本這樣的文化讓我嚇了一跳,台灣女生很少聽說畢業後還會穿高中制服出來的,通常台灣會被朋友認出來吧,因為台灣感覺很常遇到認識的,更何況你還穿制服一看就滿明顯是彷的。

 

DSCF1672.JPG

 

高中女孩們說餓了,到了我還滿常去的那間連鎖餐廳去吃飯,我原本要點套餐還有飲料喝到飽,但大家說好貴,就點了單品約四百日圓跟喝水這樣,但她們明明中午都買超商,下午還去買冰跟餅乾,那些錢才可怕吧,這又是我不懂日本少女的地方了。

 

 DSCF1677.JPG

 

我就點了義大利麵這樣,份量還算可以,而且小女生點了pizza也吃不完還分給我一些呢,跟女生出去最大的好處就是撿別人吃剩的。

 

DSCF1682.JPG

 

後來去拍了久違的大頭貼,這個時候讓我發現日本女生的義氣,就是有些大頭貼店有分男生不能去拍的地方,只能女生去拍,就算她們帶我也不能過去那邊,我就說沒關係剛剛有拍過一組,這次你們女生自己拍就好,女生們就搖搖頭說不行,結果又回去拍同樣的那一台,所以我應該沒有被排擠吧,哈哈。

 

DSCF1685.JPG

 

看到照片我嚇了一大跳,說眼睛變好大,整個就是超黑瞳效果,結果被日本妹笑,說我真可愛,因為我也三四年沒拍過了,都不知道現在大頭貼進化成這樣了.....

 

DSCF1691.JPG

 

這邊是一個怪老頭跟五位偽高中妹妹一起拍的大頭貼,今天好開心唷,因為我喜歡在我人生中留下紀念,但拍照我又不是上相的男生,大頭貼拍起來不管再怎樣的人,都會從三十分變成資七十分,而且拍一次也沒有很貴就是四百日圓,台幣是一百四十元左右,只要日本東西跟台灣差不多價格就是便宜了,而且我兩次猜拳都輸了,所以兩次都出了一百日圓呢,哈哈。

 

 10-06-18_4.jpg

 

而且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個功能,就是日本的大頭貼機可以送到E MAIL裡面呢,所以班上女生才傳來給我,哈哈,這時代真的是太先進了,我一定要把照片給我媽看,知道他兒子在日本沒有被日本妹欺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