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19.JPG 

 

最近平均兩天會外食一次的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都很剛好朋友都有空又人在附近很容易就墮落外食了,首先是上星期四吧,到池袋逛太陽城後想說要吃漢堡王還是無敵家的拉麵,後來決定去吃無敵家的涼麵這樣,一樣份量很大,但我下次會選擇吃湯麵覺得比較棒,沾涼麵是也滿美味的,但我還是愛湯湯水水的東西。

 

DSCF1325.JPG

 

無敵家的沾涼麵好像八百多吧,但還是湯麵的肉比較大塊划算,只是湯麵的湯頭很膩就是了

 

DSCF1326.JPG

 

這個是它的沾汁,點了辣味的但還是一樣不會辣,然後麵可以選擇要熱的還是涼的,只是涼的也就是溫溫的,這個沾汁之後可以要熱湯稀釋就可以喝了,但我也沒有覺得很美味,可能被麵撐飽了吧就也沒特別想再喝了。

 

DSCF1367.JPG

 

星期六到了上野閑晃,去百元店買了些可愛的東西要準備做我們學園祭的指甲彩繪作品,我想是賣不出去,到時賣不出去再拿來送朋友好了,正想要回去時,MIYA小姐剛打工下班會經過上野就逼她下車來一起吃飯,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看到這間壽司的吃到飽還滿便宜的只要台幣360元呢,總類也還滿多的,就決定去吃看看了。

 

DSCF1340.JPG

 

DSCF1343.JPG

 

一次一個人限點十五顆所以兩個人可以點三十個左右,吃的時間也沒有限制,畢竟壽司做需要一點時間呢,兩個人也不算日文通,就是看著菜單亂點就來了一堆東西呢,我看全店就我們的最大盤就是了。

 

DSCF1347.JPG

 

最安全的玉子燒壽司是一定要點的,還有一些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就是干貝、蝦子、生魚片之類的,其實我是不吃生魚片的,我不是討厭就是我每次吃都覺得沒有味道,軟軟的,為什麼大家這麼愛吃呢?!!

 

 

DSCF1349.JPG

 

我最愛的豆皮壽司還有MIYA小姐點的很臭的納豆手卷,我試著吃了一顆就覺得臭臭的,哈哈

 

DSCF1351.JPG

 

後來又加點了第二盤,也是很豐富的生魚片組合

 

DSCF1356.JPG

 

DSCF1359.JPG

 

DSCF1362.JPG

 

我們大概一個人吃了二十幾顆吧,算是划算的價格了,但說很好吃也覺得還好,但也不是難吃,就是普普通通,我覺得怪怪的是壽司飯的溫度是溫溫的,不是冰涼的可能生意太好來不及弄涼吧,但冰涼的總覺得比較可以吞比較多顆啦,店裡有飲料單點的一杯大概六七十台幣還滿貴的,所以都喝店裡的冰水跟熱茶這樣。

 

以下是最近看的有趣的人的特集篇↓↓↓ 

 

DSCF1371.JPG

 

這個不需要我多講吧,就是很明顯哪裡有問題,這是我第二次在日本遇到這樣的人,這個算是比較OK的,上次遇到的很誇張,但我都會忍不住一直想看,我知道我很沒禮貌,但我真的受不了想看。

 

DSCF1526.JPG

  

然後這是今天在漢堡王看到的,一直撥弄頭髮很性感的老外,哈哈,是男兒生就是了

 

DSCF1384.JPG

 

上週UNIQLO有很多短褲特價1290元,我買了一件水藍色的很可愛,在日本沒帶什麼短褲來穿,有時候都很想要輕輕鬆鬆的上學去呢

 

DSCF1470.JPG

 

今天日本下雨了,天氣有點涼涼的,所以又把長袖襯衫拿出來穿就是了,放學剩我一個人在教室練習指甲,少女們都跑去吃飯了,整個教室只有我一個人,還滿爽的,很快的就把想弄的東西弄好了,後來MIYA去池袋還遇到我們班女生吃飽飯要回家呢,世界還真小。

 

DSCF1512.JPG

 

今天的午晚餐是漢堡王唷,沒吃過日本的漢堡王,而且聽朋友講表參道的溫蒂漢堡在去年底已經結束營業了,真是太可惜了,溫蒂限在世界上哪裡還有啊!!!

 

DSCF1521.JPG

 

飯後來個冰淇淋,以上可以知道人胖不是沒有理由的就是了

 

DSCF1547.JPG

 

後來亂晃看到整條大吐司很便宜,就進去買來當早餐,兩個貪吃鬼看這個好像滿好吃的,雖然賣相不是很好,就決定買一塊各分一半吃掉它了,味道是還好啦,不壞也不到難以忘懷就是了。

 

DSCF1317.JPG

 

這個是HELLO KITTY跟媚比琳合作的睫毛膏唷,我是不會被這個包裝騙啦,我不是KITTY迷就是了

 

DSCF1529.JPG

 

去藥妝店看到6月16號出的VISSE眼影,這次共有五色重點是多了一個眼尾深色,可以創造出眼尾拉長的外國人眼妝唷,售價也比較高一點點是1890日元的樣子,因為它的包裝還滿升火的,睫毛膏也出了兩款但就是那種梳子刷頭,VISSE常常出這樣的產品,沒有特別有興趣。

 

DSCF1533.JPG

 

這是某個女人一邊碎碎唸怎麼打七折還要一千三,還真是貴,然後又默默走去付錢的戰利品,眼影的包裝上的刻花還滿有質感的,所以可以可多賣貴一點點了

 

DSCF1538.JPG

 

安全的大地色系,我自己應該也會挑這一盤吧,但現在目前還不會買吧,哈哈,今天日本下雨,希望明天會有好天氣呢,明天是上彩妝課的日子,不知道會不會眼線又要教一個上午,然後大家又化的歪七扭八了,我也不是很會化,只是學校進度也太慢了,而且我有被害妄想症,就是畫完要給老師確認一下,老師總是說很好,沒有問題。我就會逼問她真的沒問題嗎?!把缺點跟我講。

 

她才會勉強講一下眉毛差一點點就對稱之類的,因為我不喜歡老師看完大家的東西只會說很好,因為在我眼中很多人都不行,但都是小問題,可能蜜粉量不夠多,臉摸起來是油油的,這樣的小問題應該要跟學生講才是,我都付了學費了,我可不是來日本給老師稱讚的,整個就覺得我有強迫症,老師應該壓力也很大,哈哈。

 

PS 最近有網友在做論文,內容如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填寫問卷唷

我在蒐集論文所需的問卷,想請請有閱讀美妝部落的人填寫
問卷連結︰
http://0rz.tw/zRGCN
有提供獎品讓填的人抽(像mac的新眼影、Nars腮紅..等等)

麻煩你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