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06.JPG

 

這條是我從台灣帶來的,好像是某一天無聊的晚上去逛小屈時,真的是找不到東西買,只好買了這條當時好像有折價五十元吧,原價是320元就是了,也是一款強調有BB霜效果的礦物粧前霜,SPF 25 PA+的基礎防曬係數,包裝相當好攜帶,感覺少女會放在化妝包裡面,細細一罐容量25g,DM說使用了礦物保濕水,防止肌膚粗糙,滋潤持久,自然遮瑕毛孔及膚色不均,以上就是官方說法,我覺得沒有這麼好就是了。

 

IMG_9923.JPG

 

這條礦物粧前霜是擠壓式包裝,用多少擠多少,但這樣並不會增加我對他的喜好就是了

 

IMG_9912.JPG

 

這款粧前霜的顏色就是一色清澈膚色這樣,然後皮膚黑的男孩女孩請跳過,因為他與其說是潤色,我覺得比較偏向遮蓋膚色的感覺,顏色是淺淺的膚色,因為他遮蓋膚色的效果比較好,所以有點類似粉底有遮蓋力,簡單的說要是你皮膚黑就會像上了白粉底一樣不自然。

 

以下是很久沒賣老臉的大叔↓↓↓

 

IMG_3075.JPG

 

單眼把我的真面目拍的真清楚,毛孔凹洞跟膚色不均還有最近長的小鬍子,哈哈

 

IMG_3095.JPG

 

這款用起來真的算好推的質地,推的時候也會覺得好像會保濕唷,可是實際等到它在臉上推開後,會覺得有點粉感,變成很清爽的感覺,甚至讓我覺得有點乾就是了

 

IMG_3098.JPG

 

一半的臉上了INTEGRATE的礦物粧前霜,這樣可以看的出來他算是比較遮蓋款的粧前霜,比較不是那種提亮膚色潤飾的感覺,我覺得年輕妹妹也許可以單擦這個跟蜜粉就有底妝的效果了,不過其實我不喜歡它的妝感,有點偏粉膚色又不夠滋潤,如果是以要提高粉底服貼度的效果來講,它的表現並不算好,每次擦完都覺得有點不太自然的感覺。

 

 IMG_3161.JPG

 

這是上完礦物粧前霜跟黑眼圈遮瑕後,壓一點透明蜜粉的妝感,最近看完ㄐㄐ的養眉記後,我也放棄修成日本青年的細眉了,畢竟大餅臉沒這個資格,我還是認真的也來養眉好了,我覺得整張臉除了有點粉感外還覺得有點乾,然後這款也沒多遮毛孔,說控油持久度是有好一點,但我還是習慣擦保濕ㄧ點的粧前霜再搭配粉底液跟控油蜜粉,這樣的妝效是我比較喜歡的,因為這款粧前霜並不會幫助粉底服貼,也不夠有遮蓋力,只用這個加粉餅或密粉,只會讓人覺得有點像半途而廢的妝感罷了。

 

IMG_3186.JPG  

 

另外一點就是我最近鼻頭上完妝都會脫皮,特別是用這一款粧前霜後很容易造成這樣的問題,所以它的保濕在哪,我是感受不到的,也許他就是很溫和吧,但我也很少過敏就是了,這罐真的也不是不好用,就是用起來沒有讓我有感動的感覺,也許針對一些油性肌膚的少女,可能這罐很方便吧,單擦就有一點修飾效果,還有防曬跟小控油這樣,攜帶也方便之類的,但跟我本人是沒有很合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