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8.JPG

 

網路關於這塊眼影的文章還真是少,可能想到肌鑰的彩妝都是粉底居多吧,等我飛黃騰達的一天我也想要試看看她們家的粉底,這塊肌鑰的液晶珠采絢麗眼影其實不算很貴婦的價格台幣應該是1650元,這組眼影的色系還滿豐富的,我也不確定我這塊#11號的眼影還有沒有在賣,因為這也是從我可愛的阿姨那邊搜括來的,上次去藥妝店沒看到這塊顏色,但日本官網還看的到就是了。

 

IMG_8804.JPG

 

顏色是溫柔的粉紫色系, 裡面的刷具原本就是用過了,但洗完後就像新的一樣,完全海棉棒沒有脫落掉削呢,而且握感也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就是了,第一次用肌鑰的眼影難免會不客觀的給他高分表現。 

 

 IMG_8821.JPG

 

右二是打底色有碎碎亮片的粉紅膚色、比較透明的發色感,左二是中間色的薰衣草紫色,我覺得偏黃肌膚擦起來會勉強一點,深色其實也沒多深的淺牡丹色(我翻我的色彩學作業查的),最右邊的偏光色看起來是粉紅色但擦起來變成偏光黃色,應該是最後拿來提亮眼部前段的顏色,四色都是偏清淡氣質色,眼影粉質很細很細,上到眼皮上也很服貼呢。

 

IMG_2794.JPG

 

其實今天沒有一步步的試色圖,因為用單眼拍的不好,哈哈,總之這個是用打底的粉紅膚色打底,碎碎的亮片還滿明顯的,但顏色就是比較透明,要是眼周比較暗沉要先遮瑕再擦,不然就是髒。

 

 

IMG_2888.JPG

 

很快就完妝了,哈哈,因為老實講顏色很清淡,拍起來差異性不大,所以想說搞剛一些弄些不一樣的東西,總之就是中間色擦眼窩、淺牡丹色擦在眼尾,中間色的薰衣草紫色擦下眼影的範圍寬了點,就是春天的氛圍啊,眼頭也是要用偏光黃色打亮,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其實弄了一堆東西。

 

IMG_2832.JPG

  

今天眼折不夠寬,挑戰了雙眼皮膠條就算小成功了,打開眼睛看不到,不過膠條對於眼部太浮腫的眼皮還是撐不起來的呢。

 

 

IMG_2839.JPG

 

上睫毛是用單株假睫毛長短交叉種的,所以還滿自然的,只是還不能掌握的很完美,六月底馬克文她們要拍自然裸妝的照片,到時候我也想幫她用這樣的方式弄睫毛,總之要嚇唬日本妹就是了,台灣中國組是不服輸的。

 

IMG_2857.JPG

 

除了上睫毛是用種的,下睫毛就是用一根根種的唷,應該種了十幾根吧,我想不講應該不會露餡呢,只是一根根的種了下睫毛覺得效果很好,眼睛變很大有又神可是又不會有假睫毛的不自然感覺,只是總覺得弄完一次這個壽命會短幾天吧,需要非常的專心去弄這個呢,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已經不是肌膚之鑰的眼影了,完全被種的睫毛搶風頭了。

 

明天彩妝課要上眼影的部份呢,可是照我的經驗來看,我很怕叫我們畫橘色眼影跟咖啡色眼影,因為就是覺得很可能會這樣做,用那兩個顏色還能當美女的人真的也不多,總之明天就知道了,有一點小小期待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