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21.JPG

 

KEVIN 裸妝聖經+美妝寶典

 

這兩組套書真的是KEVIN老師的全部了,KEVIN老師全都露了,之前聽說老師有講這次的新書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是最後一次出版的彩妝書了,老師出書時我已經在日本了,所以不了解其原因,但翻過這次的新書後我完全知道為什麼了,任何關於彩妝的技巧全部都寫在這兩組套書了,上一組套書偏向初階者閱讀,這次的新書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就是詳盡的介紹所有彩妝的技法,所以這兩組套書全都露了,不需要再出其他書來騙錢了呢。

 

我試著不看書想像著我所有知道的彩妝技巧,我發現全部都可以在這組套書裡發現,當然關於藝術彩妝跟非日常妝的技法是沒有的,所以之前我ㄧ度以為老師擅長的偏向生活風格的彩妝,沒想到在彩妝魔法書裡收錄的十位女明星的十美圖完全發揮出老師的藝術彩妝能力,讓我看著每一張圖片都是一個感動呢,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像老師ㄧ樣的彩妝師,不是感覺很遙遠高高在上的感覺,而是親切的推廣彩妝給全世界的人認識。

 

這次的新書分為完美彩妝攻略跟彩妝魔法書,收錄的內容有點不同,完美彩妝攻略是所有的彩妝技法,彩妝魔法書則是有十美圖跟讓人驚訝又感動的素人改造單元,完美彩妝攻略裡還有KEVIN老師的凹凹產品大公開唷。

 

DSCF1031.JPG

 

完美彩妝全攻略的內容都很完整,從第一步眉毛開始,從修眉方式、眉粉化法、染眉膏畫法跟總合應用都有豐富的圖文介紹

 

DSCF1033.JPG

 

DSCF1038.JPG

 

第二篇的眼影篇真的很有誠意,我不得不說有些彩妝師很怕別人學走自己的東西,出了一些看起來照片很美,可是沒有什麼內容的書,光從眼影篇的眼皮調整就知道老師很有誠意了,其實很多彩妝師能夠讓一個素人變成名模的技法就是『調整』,不是只把東西放到五官,而且讓調整五官的比例,達到最完美的境界,眼影篇從演影工具開始、眼影的介紹、雙眼皮貼的使用方式、單色眼影畫法、霧面眼影畫法、眼影盤運用、對比眼影、粉紅四色眼影、煙燻裝化法,全都露了。

 

DSCF1044.JPG

 

眼線篇也是從眼線產品的比較開始,長型眼線、圓型眼線、拉長眼線、隱形眼線、下眼線的畫法當然也是全都露

 

DSCF1046.JPG

 

DSCF1049.JPG

 

睫毛篇從睫毛膏的刷頭開始,不同的刷頭可以創造出不同的表現方式,還有怎樣刷出不同感覺的睫毛,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假睫毛介紹,上睫毛、下睫毛、單株假睫毛、單株下睫毛,當然也是全都露唷

 

 DSCF1051.JPG

 

腮紅很重要,這是我來日本後的體認,日本女生很多很白如果沒有腮紅就像病人,如果台灣人買一塊腮紅應該用的時間是日本妹的三倍吧,日本妹真的很敬業呢,Kevin老師的腮紅篇有六種不同的畫法唷,看你要可愛還是優雅等等風格都有詳盡的介紹,當然也一起介紹了最重要的修容教學,哪邊該用暗色、怎樣的臉型怎麼修飾等等,唇部彩妝也是分享了許多脣形的畫法,一樣是全都露的單元

 

 

DSCF1056.JPG

 

這一個單元我超有興趣的,我每次只要看到雜誌有翻彩妝師的化妝箱我都會看的很仔細,看到底平時這些老師都用什麼產品,要是有看到一樣的東西,我就會超爽的,而且只要看到這些東西就會默默的生火,像我現在就想要Keivn老師的珠光飾底乳還有Covermark的晶瑩魔術粉底跟Lunasol的beige beige呢,我一定要加油呢。

 

以下是套書中的魔法彩妝書唷↓↓↓

 

DSCF1061.JPG

 

一開始就讓我驚訝的十美圖,我真的不知道老師藝術彩妝也能做的這麼驚人,真正的彩妝師應該就是可以將生活彩妝跟藝術彩妝都發揮的很精彩,才算是真正的彩妝師呢,藝術彩妝不是把模特兒搞成鬼就好了,而是可以明顯的表現出主題,重點要漂亮而不是驚悚,而且裡面的技巧又很驚人,『沒想到可以這樣畫』,這是我最多的感動台詞呢。這次合作的藝人都在老師的巧手下,完美的展現另一種風情,有路嘉欣、劉乙瑮、劉喆瑩、蔡詩雲、林若亞、akime、大牙、莎莎、許維恩、林立雯,十個作品都很美,讓我細細看了很久。

 

DSCF1062.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作品,而且我完全看不出是哪一個女藝人,大家也可以猜猜看,知道答案的就不用來爆雷了。

 

DSCF1068.JPG 

 

這邊應該是老師花最大心血的部份吧,甄集了二十位素人,也許我們不像明星一樣有天生麗質的底子,但經過彩妝的洗禮後,相信我一定不會輸給大明星的,我承認我是輸志玲姐姐一些就是了,哼哼。不過不要以為就是把素人的粧前裝後照片拍一拍,這樣就沒事了,而是從素人的素顏分析,像是單眼皮、黑眼圈、臉型不完美、大小眼等等這些我們自己都有的問題,一個個分別擊破唷。

 

DSCF1072.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我覺得這個素人模特兒長的好像林佳陵,就是一個身材很好長的像舒淇的模特兒呢,看完了二十位素人的改造讓我很感動,每一位素人的眼神都是『我原來也可以變的如此漂亮』,最近有點意志消沉呢,就是覺得自己很沒用,對什麼都沒興趣,也變的容易生氣,自己的皮膚保養也沒有確實在做,我找不到原因是什麼,今天才發現只是我太久沒有被感動了,翻了這組套書讓我開始重新正視彩妝跟自己的生活了,希望大家也可以從這組套書中得到小小的感動。

 

博客來

 

金石堂

 

金石堂比較便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