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2.JPG

 

來日本後很敬業都很在意日系品牌的走向,雖然之前用了NARS彩妝就碎碎唸說想要去NARS工作,但用了RMK之後再加上在日本唸彩妝學校,又突然想要在日系品牌工作,但日系品牌中有男生的櫃好像也就RMK吧,只是未來不能確定會發生什麼,也許有一天突然入贅進豪門也不一定,這一盤RMK眼影不是新品,在我有開始注意到RMK就已經有這一盤眼影了,台灣定價是1750元,這盤也是從我可愛的阿姨那邊接收的,因為她說他用了會變家暴,我就自然的收下了。

 

IMG_2237.JPG

 

之前就很想買這一盤眼影,因為RMK現在單色眼影一顆就1150台幣,這盤眼影有四色是1750元,而且網拍還滿多便宜的,印象有看到800元的吧,也差點買了下來,我是眼影控,想要有各是各樣的大地色眼影,我相信大地色的顏色只會越賣越好,我們班女生也都只用大地色,很少看到花花綠綠的顏色在他們眼皮上。

 

這盤眼影裡面有三色深淺的大地色跟一格質地比較密的純金色亮片眼影,中間色跟最深色看起來似乎是霧面眼影,但其實是帶了細緻的絲光,可以用很久很久的一盤大地色眼影呢。

 

IMG_2222.JPG

 

裡面附的雙頭刷具,一頭是海棉棒,另外一頭是尼龍的短毛刷,沒有特別去用所以不予置評

 

IMG_2076.JPG

 

先用最淺色打底在眼皮,細密的粉質很服貼在眼皮,粉末有點半透明所以不會讓眼皮白成一片,變的拋拋的,半透明的提亮粉末自然的提亮眼部,眼頭跟眉骨部分也不要忘記了

 

IMG_2124.JPG

 

使用中間色畫在眼折處還有下眼皮,就慢慢已經有立體感呈現出來了,眼線用的是INTEGRATE的咖啡色眼線液

 

IMG_2131.JPG

 

最深色疊在眼線的部位,然後刷上根根分明捲俏的睫毛,今天的睫毛是用艾倫比亞的優雅彩妝的睫毛底膏再加上MJ的纖長睫毛膏唷

 

IMG_2133.JPG

 

完成的就是很低調的半霧面立體咖啡色眼妝,因為RMK這盤是絲光的材質,所以看起來的咖啡色眼影也不會太暗沉就是了

 

IMG_2171.JPG

 

最後用了重頭戲,眼影盤中的純金色眼影,這一格很漂亮,顯色度又很高看起來是金色,化到眼皮上的金色也很飽和,所以我是用點墬的方式上在上眼皮的中間處,這樣會讓眼影更有立體感唷

 

IMG_2180.JPG

 

打開眼睛後,上眼皮的中間隱隱約約透出金色光澤,兩旁則是自然的咖啡色陰影,這一盤我有信心可以用很久的,出了這麼久用起來還是不會有過時感呢,用了這盤後又開始很在意RMK了,一直說要買的水凝粉霜講了好幾年都沒有買,唉唉,我想要水凝粉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