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18.JPG

 

DSCF0519.JPG

 

有沒有看到我的眼神相當的有神,今天非常非常的開心,一整天沒辦法好好的上課,老師下課還叫我們掃地,我一直跟女同學說叫那個女人給我快一點,掃完地後居然素顏的女同學在化妝弄頭髮,到了一點半才出發,重點就是在這邊了,今天是跟班上美少女同學們一起去吃,甜點放題唷!!!

 

信爺的不負責日語小教室 

 

放題(ほうだい;houdai):就是吃到飽的意思,還可以跟飲み放題、食べ放題一起使用,就是喝到飽跟吃到飽,還有使い放題(用到飽),所以大家在日本看到放題兩個字千萬不要錯過了,不過每間店方式有點不同,也許有吃到飽但要喝飲料還要再加個兩百日圓才有喝到飽唷。

 

DSCF0493.JPG

 

這間店在池袋叫做Sweets Paradise,是連鎖店的吃到飽大人一個人是1480日元,包含蛋糕跟飲料、冰淇淋、三明治、義大利麵、咖哩飯、沙拉的吃到飽唷

 

DSCF0500.JPG

 

兩個化妝化很久的女人,所以給他們一張版面紀念一下

 

DSCF0496.JPG

 

這是我的第一盤,義大利麵跟沙拉還有蝦餅,薯條呢,現在看起來還是好好吃唷,哈哈

 

DSCF0498.JPG

 

這盤是旁邊萌子同學的看起來弄得真漂亮,不過放了豆腐讓我很難理解

 

DSCF0502.JPG

 

這是我的第二盤,用了一點點咖哩飯,我來日本後好喜歡吃咖哩唷,還有烏龍麵好Q超順口的,也加了一點點冷麵酸酸辣辣的真是太完美,三明治就有點多餘了

 

DSCF0505.JPG

 

我的第三盤,幾乎去裝一次都會有新的料理出來唷,第三盤去裝的時候出現了看起來超美味的蛋包飯,然後薯條也好好吃唷

 

DSCF0507.JPG

 

我自己拍的很開心,日本妹比較冷靜的在吃東西

 

DSCF0514.JPG

 

終於進入蛋糕的部門了,不好意思我沒把他弄得很好吃的感覺,裡面有很多口味,我在吃蛋糕時一直跟同學說可以活著真好,感覺人生的煩惱全都消失了,好多口味的蛋糕唷,每個我都很喜歡吃,有栗子、草莓、巧克力、香蕉幕斯、櫻桃慕斯、起士蛋糕等等,都很好吃,但這個時候我其實已經被鹹食填了大部份了,剛吃蛋糕還很爽,吃了一半後開始不想講話,哈哈,大家都一樣。

 

DSCF0516.JPG 

 

這是我特製的冰品,下面是哈密瓜的刨冰,上層是白桃的霜淇淋,旁邊是罐頭水果這樣,日本刨冰用的果醬還真不是很好吃,看日劇會出現但我今天吃了真的覺得還好,化學感很重,我的刨冰兒子的職業病馬上犯了。

 

 DSCF0522.JPG

 

限制的時間好像七十分還是八十分,其實默默的吃時間還滿快就到了呢,而且店裡角落還有爆米花我就沒吃到,我也是很愛爆米花的,不過下個星期就可以去迪士尼郊遊就可以買了呢。

 

DSCF0525.JPG

 

大家吃飽都覺得很想吐,我說我三年不想吃蛋糕了,他們說:他們一個月前來吃也說過一樣的話,現在還不是來了,哈哈。我後來就跑去BOOK  OFF逛逛想看雜誌這樣,結果讓我發現我滿喜歡的彩妝師中野明海的彩妝書:成人的的嬰兒肌彩妝技法,這位彩妝師是安室奈美惠御用的彩妝師唷,而且她本身已經快五十歲了,完完全全看不出來,她的感覺有點像絲琪老師的氣質,看起來很安靜但作品又充滿力量呢,買到二手價再扣掉點數只要45折600日元唷。

 

不得不再講一次,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